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2.周叶①

番外<<02.周叶①

 

深渊降临事件结束后一切都似乎明朗了许多,重新闪耀的魂之大河,生机勃勃的迷雾森林和湛蓝清澈的月亮湖泊。

因为恰逢事件结束后的第一个节日,仿佛是为了庆祝新生,轮回城这一次的周年庆前所未有的盛大。

 

就像是找个理由举行狂欢,轮回这一次几乎把能请的人都请了个遍,叶修当然是周泽楷亲自通知的,他当时正在院子里懒洋洋地翻报告,听着枪王吭哧半天,才摘下嘴里的烟头。

“小周我能把兴欣的孩子们都带去玩么?”

“这个月轮休有点闲啊。”

 

到了那天叶修当真是一个都没落下,连陈果和宅在屋里的罗辑都让他刨出来,拖家带口浩浩荡荡地出了门。

魏琛和方锐还特意省下了早饭,美其名曰给老板娘减轻负担,私下里向唐柔打听轮回的自助餐有没有大龙虾。

 

到了一看,能来的全来了,兴欣的队伍马上被打散。

 

苏沐橙拉着唐柔陈果找楚云秀去了;乔一帆看到高英杰朝他招手;包子两手都是餐盘,还不忘塞一个给小弟;魏琛刚想甩开腮帮,让喻文州从后面轻轻拍了拍肩膀;方锐蹦跶着寻找大龙虾,抬头看见林敬言正隔着长桌对他笑;安文逸彬彬有礼的在向张新杰请教什么,两只白龙推眼镜的姿势如出一辙;而莫凡早在进门的那一刻就失踪了。

 

也就轮回场子够大塞得下这么多人,原来的皇家礼堂灯火辉煌。

 

叶修拿了杯白水四处晃悠,路上还遇到了哭着找女神的杜明跟想跟他PK的孙翔。

周泽楷作为宴会主人被围在中间,旁边是轮回最忠实的翻译机江波涛。叶修朝着枪王举了举杯子,笑呵呵地忽略了后辈可怜兮兮的眼神。

 

结果就是邀请了叶修的周泽楷,一直都没有机会和前辈说上话。

 

前面仪式性的活动终于结束,往后才是较为私密的聚会,各大兵团高层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周泽楷先前陪了一轮酒,这时候有点晕乎地坐在场边椅子上。

 

忽然有什么凉凉的东西碰到脸颊,他看到了装着清水的玻璃杯,还有拿着它完美无瑕的指尖,最后是一缕浅浅的弧度挂在嘴角上。

“怎么样啊小周?”

 

“…前辈!”

之前还有些蔫耷耷的枪王顿时冒出小花来,只是酒精的作用还在,周泽楷看着叶修用力揉揉眼,刚才好像看到了两个前辈…

 

“还晕?”

叶修放下水杯,伸手按压着后辈的太阳穴。

 

周泽楷点点头,叶修的指尖一直比较凉,舒服的他磨蹭了一下,歪着头看着叶修。

“前辈。”

 

“嗯?怎么了?”

叶修慢条斯理地给他揉着太阳穴。

 

周泽楷想说前辈我们还没去约会呢,没等开口就让蹦跶过来的张佳乐打断,乐乐今天多喝了两杯有点找不着北,嘻嘻哈哈叉着一块装饰花就要往叶修嘴里塞,让赶来的孙哲平一把抗走。

 

周泽楷还想继续,那边传来魏琛一声大喊。

“我勒个去,谁让这几个孩子喝酒的!”

“老叶在哪呢!快来!”

 

邱非坐在桌上不哭不闹就是猫一样不给人靠近,叶修哄了半天才把他哄下来;低头一看,桌子底下还坐着捧着杯子傻笑个不停的乔一帆和高英杰,小哥俩望着对方此起彼伏的嘿嘿嘿,要不是知道都喝醉了还真挺吓人。

 

叶修花了好一阵子才把喝醉的小朋友都安顿好,回来一看周泽楷还坐在原来的地方,很是委屈地望着他,叶修心里哎哟一声。

得,这还有一个要哄呢。

 

“小周我看你之前也喝了不少,送你回去休息怎么样?”

 

周泽楷拽着他的衣角,轻轻环住前辈的腰,埋在叶修身上蹭了蹭。

 

“小周怎么了?”

叶修摸了摸埋在他怀里的脑袋。

 

周泽楷摇摇头,他只是想和叶修单独呆一会儿,虽然不久前才在联盟会议上见过面,但那是不够的,他想要见更多。

 

“不舒服别硬撑,要学会挡酒啊你。”

叶修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年轻龙族的后背。

 

“前辈,今天留下来?”

周泽楷没有抬起头来,闷在他怀里问道。

 

“是啊,明天不是嘉年华么,趁休假顺便带家里孩子一起出来玩。”

 

周泽楷想说前辈还欠我的约会,那边的方锐又跑过来喊着老叶上点心了,你不吃我就打包带走啦~

 

叶修没有注意到屡次被打断的枪王情绪有点不太对,他刚刚打发走方锐,就被周泽楷拦腰抱起。

 

叶修被他顶在胃上差点吐出来。

“卧槽!小周你干嘛!”

 

“离开。”

枪王一向行动力MAX,既然这里没办法好好独处,那就换个地方。

 

周泽楷在一大群人惊诧的目光中翻窗而下,瞬间银龙纤细美丽的翅膀划过窗口,在暮色中一闪而逝,只留下叶修的惊呼声。

 

魏琛看着那只银龙越飞越远,他摸了摸下巴问边上的苏沐橙。

“苏妹子啊,老叶他有买保险么?”


====================

TBC.


Ps.买不买保险都一样...周叶,嗯~肉不在这篇番外里把幻肢都收起来~=w=

番外基本没有主线和时间顺序,我还欠着老韩的发情期首杀呢...(躺平)

PPs.尾款截止到2015.01.08,逾期视为跑单定金不退,请务必注意!!已经重复很多遍了,每一次都会强调,请不要逾期后来说没看到...

以下是未拍付名单淘宝ID,请熟识的小伙伴互相转告。

abold

charon1192996820

d9四月一日生

howard91

joyersd

natsu000

sakura199009

tb7809233_2012

wq18428374544

安地尔

程远翠22

嘟嘟广东东

花洛谁佳

楠哥仔l1

水银之歌

朔夜影

朔雨0711

天宫遥

王浩禹66

吾爱不列颠

小菲菲2023

小灰灰apple

叶不言愁

【尾款+现货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zUwxzP&id=36192149008

【基友的黄叶本,需要可以一起拍,邮费只收一份。(๑•ั็ω•็ั๑)】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23-5542365357.2.2Mo5C4&id=42271098788


  1307 26
评论(26)
热度(1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