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1.卢瀚文③

番外<<01.卢瀚文③


卢瀚文经历过那场世界末日般的灾难,那时他还只是枚龙蛋,躲在叶修怀里除了哭什么也做不到,男人伤痕累累、筋疲力尽,却还是拼命护着他。

随后所有人都加入了战斗,只有他在蛋壳里孤零零地看着。

他很努力的吃饭、睡觉,攒足力气终于破壳而出,可就算如此他能做的还是太少。

每次黄少天出任务,他都眼巴巴地扒在窗台上望着,掰着小爪子计算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知道可以去见习时简直把他高兴坏了,就算还不能实战,但总算是踏出了第一步。

哪里会想到乐极生悲,一场感冒发烧简直比世界末日还灾难。

 

小龙可怜兮兮地抽着鼻子,眼泪啪嗒啪嗒委屈的直往下掉。

“偶也想和大家腻起赞斗…”(我也想和大家一起战斗)

 

蓝河叹了口气,端起旁边的冰糖梨水。

“你啊,先把糖水喝了。”

他看着困惑又伤心不已的小龙微微一笑。

“喝完我们可以出去散散心,比如说不小心走到了训练场地啊…”

 

蓝河还没说完,小龙从毯子里钻出来,小爪搭在他胸口上睁大眼睛。

“尊的咩?尊的带我去咩?”(真的吗,真的带我去吗?)

 

蓝河笑着把汤勺递到小龙嘴边。

“只是恰好路过而已。”

 

当他抱着小龙鬼鬼祟祟摸去训练地点时,叶修已经杵着千机伞懒洋洋地吆喝上了,那个动作不对啦,这个跑得太快啊,折腾的一大群小年轻上蹿下跳。

就算感觉上挺混乱,整体看起来却意外的很和谐,进攻防守有条不紊,一环扣一环。

 

“…好腻害!”(好厉害)

小龙兴奋地拍打起翅膀,让蓝河用毯子紧紧裹住。

 

“轻点小祖宗,被发现可就惨了。”

蓝河压低了音量,要是叶修知道他偷偷带着卢瀚文出来,回头还不晓得会被怎样嘲讽。

 

小龙捂着嘴巴,尾巴尖露在外面按耐不住地摇晃着。

“大家都好腻害。”(大家都好厉害)

 

“等你长大之后也可以的。”

蓝河摸着他小小的角,已经没有了刚出生时的柔嫩,浅浅覆盖着一层微小的绒毛,等到这层绒毛脱落,小龙就可以化形了。

 

“可素…还要好久…”(可是,还要好久)

小龙吸着鼻涕,小爪子互相磨蹭着。

他想长大,快一些,再快一些,这样就可以和队长、黄少一起去做任务,而不是留在家里等待。

 

“太着急可不行,要一步一步踩稳了才能好好长大啊。”

蓝河捧着他,说不羡慕这个天资卓越的孩子是假的,但天资并不是谁都能有的东西,没有就是没有。

“…我挺羡慕你的呢。”

 

小龙没有听明白,看到他情绪不太对,抱住手背担忧地蹭了蹭。

“南河你肿么了?不素服咩?也感冒了咩?”(蓝河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也感冒了吗?)

 

“我好着呢,小祖宗你要是看够了咱们就回去吧。”

蓝河给他擦了擦鼻涕,心理暗暗唾弃自己,不是早就决定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了吗。

 

“是啊,当心感冒好不了,文州带你去张新杰那里打针。”

懒洋洋的声音像幽灵那样冷不丁冒出来,蓝河吓得手一抖差点把小龙扔出去。

 

“叶,叶神你怎么在这!”

 

“这话貌似我该问你吧。”

叶修还扛着千机伞,歪歪扭扭靠在树上。

 

“叶啾前呸!”(叶修前辈)

小龙扑腾着爬出来。

“素偶要乃的,偶想乃!”(是我要来的,我想来)

 

“不怕打针么?”

叶修伸手擦掉他亮晶晶的鼻水。

 

“…偶不怕!”(我不怕)

小龙甩着尾巴,小爪子还是有点不安的相互磨蹭着。

 

“你这小家伙,和少天小时候一样不省心。”

叶修弹了下小小的龙角,那边的刘小别伸过来头咦了一声。

 

“你不是感冒了么?”

 

“小别前呸!”(小别前辈)

还挂着鼻水的小龙马上挣扎着窜出来,朝着微草的年轻龙族扑上去。

“偶没关机!”(我没关系)

 

“你把鼻涕擦一擦!”

 

叶修看着他们滚作一团,慢条斯理地给自己点上烟来。

“小蓝怎么,有些不开心啊?”

 

“稍微有点自我厌恶罢了。”

蓝河摇摇头,他确实在有些时候不太待见叶修,不过却不会否认这个人的细心和强悍。

 

“小蓝你想太多啦。”

叶修缓缓吐出烟雾,看着它们渐渐消失在空气中。

“而且,也有只有你可以做到的事情嘛。”

 

“咦?”

 

叶修呵呵一笑。

“小蓝你什么时候去兴欣带孩子啊?”

“小朋友们可想你了。”

 

“我不会去的!你死心吧!”

 

“别这样嘛小蓝,孩子们可喜欢你了。”

顿了一下又补充。

“我也很喜欢你啊~”

 

谁敢要你喜欢啊!你个大魔王!

 

当然这话蓝河是不敢说的,只好又被叶修气得乱蹦。

 

“话说,叶神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蓝河看着小龙扑腾玩耍。

 

叶修拽了拽他金色的头发。

“你们这亮闪闪的谁看不见啊。”

 

小龙趴在刘小别怀里,听他们趁休息时间互相交流着体会,谁的攻击还差一点,谁的配合还不太到位,叶修前辈不愧是联盟里的大魔王啊等等,虽然疲惫却还是精神奕奕。

 

小龙看着他们,摆了摆小尾巴,突然从刘小别怀里爬出来,扑棱着翅膀朝蓝河飞去,钻进毯子里尾巴还露在外面。

 

“小卢怎么了?”

蓝河愣了一下,毯子里钻出了小龙的脑袋,使劲吸了吸鼻子。

 

“偶要肥去了。”(我要回去了)

 

“不参观了?”

叶修凑过来。

 

“不了。”

小龙说,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埋起来。

“偶要肥去碎觉,感冒好了再乃见习。”(我要回去睡觉,感冒好了再来见习)

他露出鼻子,小眼睛眨了眨。

“偶鼻要队长单独做饭了,偶要跟大家次食堂,偶也要次苏菜,偶不挑食了。”(我不要队长单独做饭了,我要跟大家吃食堂,我也要吃蔬菜,我不挑食了)

 

“哎哟?怎么突然想通了?”

 

 “偶要鲁力长大。”(我要努力长大)

小龙吸了吸鼻子,伸出小爪朝着刘小别用力挥舞。

“小别前呸要跟偶PK!”(小别前辈要跟我PK)

 

“行啊,等你会化形再说。”

年轻龙族勾了勾小龙的爪子,像是个小小的约定。

 

蓝河偷偷带着发烧的卢瀚文溜出来的事,还是让喻文州和黄少天知道了,剑圣的唠叨暂且不提,喻文州果然带着他去了趟霸图,小龙一反常态居然没有逃跑,而是战战兢兢地转过身捂着眼睛,让张新杰在屁股蛋儿上扎了一针。

 

没多久小家伙就精神奕奕的活蹦乱跳起来,叶修来看他时高兴地绕着乱飞,大声说着,我最喜欢队长了!还有蓝河!黄少!叶修前辈和小别前辈!

 

黄少天很不爽,为啥我还排在蓝河后面啊!小兔崽子白养你这么大!

 

叶修站在笑眯眯的喻文州旁边叼起一根烟说,小蓝果然很会带孩子嘛。

 

至于小龙学会化形,满大街上蹿下跳嚷嚷着要PK,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


====================

TBC.卢瀚文结束.


Ps.小卢就到这里,番外没有什么规律,也基本没有剧情连贯,所以下一个是什么,还猜么~=w=

哦对了...你们真要看正文结尾提到的伞哥蛋么...我其实打算让伞修就到这里打住的...=。=

PPs.尾款日期截止到2015.01.08,逾期视为跑单不退定金,请务必注意。

没有拍定金请不要拍尾款,谢谢。

【尾款+现货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zUwxzP&id=36192149008

【基友的黄叶本,需要可以一起拍,邮费只收一份。(๑•ั็ω•็ั๑)】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23-5542365357.2.2Mo5C4&id=42271098788

  1235 30
评论(30)
热度(1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