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1.卢瀚文②

番外<<01.卢瀚文②


“滚滚滚滚滚!你才奶孩子!”

黄少天真想把碗扣在他脸上。


“叶修你今天要留下来过夜吗?”

会议已经散了,除了三三两两还有些人在交谈,忙碌的队长们大部分已经离开,喻文州把他们送到门口,这才折回来。

 

“对,明天的训练地点从蓝雨走比较近。”

叶修歪歪扭扭地坐在长廊扶手上,这次他几乎把兴欣的小朋友都带来了,让他们和其他兵团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那老叶你今晚睡我那儿呗。”

黄少天马上挤过来。

 

叶修掏出便携烟灰缸来捻灭了烟头,这才慢条斯理地瞄了他一眼。

“我今天睡客房。”

 

“靠靠靠靠!我床那么大,你滚十圈八圈都掉不下去!跟我睡有什么不好!”

 

“嗯,哪里都不好。”

叶修说,还点点头。

 

“行了,叶修你别一来就折腾少天,这次的指导训练集合地是蓝雨,客房不够了,你还是跟我睡吧。”

喻文州赶忙制止了叶修,这家伙每次来蓝雨似乎不耍一耍黄少天就不舒坦。

 

“也行,文州你晚上开小灶吗?算我一个呗。”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啊!”

 

“没有啊,我只是说实话而已,你那么吵,晚上怎么能好好睡觉,明天还要干活。”

叶修咬着烟摊摊手,黄少天还想说什么,让扑棱着翅膀的小龙打断。

 

“队长!队长!我得到一个苹果!”

小龙怀里抱着一只红彤彤的苹果,飞的有些歪歪扭扭。

 

“是谁给你的?”

喻文州伸手接住他,小龙开心地摇着尾巴。

 

“小别前辈!”

小龙举着红红的苹果。

“队长我可以吃嘛?”

 

“吃吧,慢一点不要噎着。”

 

小龙刚想啃上去,想了想又把它举起来。

“队长吃不吃?”

 

“你吃吧,我还不饿。”

喻文州笑着扶了扶眼镜。

 

“叶修前辈呢?”

小龙降落在叶修的膝盖上。

 

“我可不会跟小朋友抢吃的。”

 

“黄少也不吃吗?”

 

“你自己吃吧,不然老叶又要嚷嚷我抢小朋友吃的啊什么什么之类。”

 

“少天很有自知之明嘛。”

叶修呵呵地笑着。

 

“滚滚滚滚!就你!给点阳光就灿烂!要点脸啊老叶!这小卢还在呢,能不能别老做反面教材。”

 

“我这怎么能叫反面教材,明明就是在上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叶修摸了摸小龙的角。

“对吧,小卢。”

 

小龙啃着苹果,满脸都是汁水,用力点了点小脑袋。

 

“靠靠靠靠!你这吃里扒外的臭小子!也不看看是谁把你养那么大的!”

 

小龙嘿嘿笑起来,尾巴尖一晃一晃。

“魏老大说了,对黄少不要那么客气!”

 

“啊!果然不该让这小子这么早见魏老大!被带坏了带坏了带坏了!”

 

“少天你这话让老魏听见了,当心他敲你满头包啊。”

 

喻文州笑着不说话,小龙望着他们,舔了舔都是果汁的小爪子。

“队长,你们刚才在说什么呀?”

 

“叶修今晚住蓝雨,客房没有了,我让他睡我那儿。”

 

“我也想和队长还有叶修前辈一起睡!”

 

“哎,好~那今晚小卢就归我了,给你讲少天小时候的故事。”

 

“我要听!”

 

“靠靠靠靠靠!不许乱说啊老叶!”

 

“放心吧,你那些英勇事迹老魏已经讲过了,我不会再说一遍的。”

 

这是春日里温暖的午后,前辈们的低声交谈像是安眠的夜曲,小龙揉着眼睛,很快就忍耐不住困倦睡了过去。

 

怀里忽然没了动静,叶修低头一看,小龙已经睡着了,还抱着半个没啃完的苹果。

 

“这孩子跟少天你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

叶修笑着碰了碰小小的龙角,小龙没醒,翻个身连鳞片都安心地收了起来,露出白嫩嫩的肚皮。

“你小时候也是这样,睡得肚皮都翻出来。”

 

“然后就感冒了呢。”

喻文州轻笑着补充,那时候的黄少天还不会化形,小黄金龙挂着鼻涕哼唧了好几天。

 

“那是意外,意外!”

黄少天连忙说,压低了声音生怕吵醒睡着的小龙。

 

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呵呵地笑起来,小龙迷迷糊糊甩了甩尾巴。

“...队长?”

 

“吵醒你了?”

喻文州把他抱起来,小龙使劲揉着鼻子。

 

“没有,我就是...哈啾!”

卢瀚文没忍住打了个喷嚏,咕噜噜从喻文州怀里滚出来,让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接住。

 

叶修看着一个劲揉鼻子的小龙,摸了摸下巴。

 

结果当天晚上黄少天硬是挤进来,三个人摆了个川字,卢瀚文倒是很开心,在他们中间滚来滚去,疯到半夜都不肯睡。

 

叶修一早就让喻文州捞起来,黄少天有任务先一步离开,等他吃了早饭调戏完蓝河,一起去叫卢瀚文起床时,发现小龙还在睡,蜷缩在毯子里,小尾巴不舒服地微微摇动着。

 

“小卢?”

叶修碰了碰他露在外面的小角,不一会儿毯子里钻出了小脑袋,一个劲地吸着鼻水。

 

“...叶啾前呸...蓝受...”(叶修前辈,难受。)

小龙揉着鼻子,打了个喷嚏差点把自己掀个跟头。

 

“瀚文怎么了?”

喻文州还有文书要批,跟叶修一起来的人是蓝河,黄少天不在时卢瀚文经常黏着他一起玩,这时候看到小龙没精打采挂着鼻涕,快要把他心疼坏了。

 

叶修摸着小龙的脑袋。

“昨天露肚皮睡觉,着凉发烧了。”

 

他把小龙用毯子裹得严严实实,轻轻抱进蓝河怀里。

“看来不能带你去见习参观了。”

 

“偶可以去的!偶没关机!”(我可以去的!我没关系!)

小龙拼命扑腾着伸出小爪来,抱着叶修的手指不放,可怜兮兮地磨蹭着。

“...叶啾前呸...”(叶修前辈)

 

“烧得舌头都大了还逞强。”

叶修弹了弹他的小脑瓜。

“我去和文州说一下,小蓝你就留下来陪着吧。”

 

“不要紧么?要不要吃点退烧药?”

蓝河抱着卢瀚文,小龙因为不能去见习参观而伤心的眼泪汪汪。

 

“这个年纪的幼龙对药物容易过敏,能不吃还是不要吃的好,万不得已倒是可以打针。”

叶修看着眼泪直打转转的小龙,抚摸着龙角送过去一点气息。

“小卢你好好睡一觉,等退烧了再带你去。”

 

小龙委屈地卷着小尾巴,最后还是不情愿地放开了叶修。

 

喻文州还有一大堆文件要批阅,趁着短暂的休息时间赶来安慰了一下,又急匆匆离开。

 

蓝河煮了一点冰糖梨水,推门进来时没看到卢瀚文,找了一圈才在抱枕堆下面发现了一条沮丧的小尾巴,绕过来看见小龙坐在后面哭,见到他很是伤心地揉着眼睛。

“...南河...”(蓝河)

 

“还不舒服吗?”

蓝河把他连毯子一起抱到腿上,小龙泪汪汪还挂着鼻水,小爪紧紧抓着他的手指,伤心地蹭了蹭手背。

 

“偶想去...偶鼻要一个银...”(我想去,我不要一个人)

小龙眼泪汪汪地看着他。

 

“你还在发烧,等退了就带你去。”

蓝河拽了几张纸巾,擦掉卢瀚文挂在外面的鼻水。

 

“可素…”(可是)

小龙低下头来,重重的鼻音里还有些哭腔,尾巴尖轻轻摇动着。

“偶想快点长大…”(我想快点长大)


====================

TBC.

【重要事件高亮!!!!】

【 淘宝ID:forever_kt  】

【因为派送地址不详细以及电话拨打无用,无法联系到收货人,请这位姑娘看到后快点跟我,或者代理妹子取得联系。快递小哥找不到你啊!!!!!! 】

Ps.话说我也是那种露肚皮睡觉就会感冒,一旦感冒就会稀里糊涂口齿不清的类型...=。=

呃...发情啊首杀啊都会有,慢慢来等我忙完,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说。

最后,尾款截止到2015.01.08,小伙伴们及时拍付啊,过了期限算跑单定金不退的。拿到特典的小伙伴,用裁纸刀拆开的话,请注意浅一点,我就干过划破了里面信笺的蠢事...

【尾款+现货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zUwxzP&id=36192149008

【基友的黄叶本,需要可以一起拍,邮费只收一份。(๑•ั็ω•็ั๑)】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23-5542365357.2.2Mo5C4&id=42271098788


  1294 24
评论(24)
热度(1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