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0.王叶⑨

<<10.王叶⑨


王杰希的房间和当年几乎没有区别,除了多出一排排书柜和药剂。

他坐在床边摸了摸叶修还有些湿漉漉的发梢。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老实点。”

 

叶修没等王杰希退出来就睡着了,怎么洗干净让抱出去完全不知道,檀香的味道温暖而宁神,一点点安抚着疲倦的身体。

 

“…我老实了谁让你操心。”

叶修眼皮都没掀开,埋在枕头里瓮声瓮气地回了一句。

“小高也长大了。”

 

“还好意思说,英杰现在都比你省心。”

王杰希撩开他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体温已经不再偏低,一向苍白的脸上难得涌起血色。

“不再睡一会儿?你刚睡着没多久。”

 

“不了。”

叶修挣扎着从被窝里爬出来,趴在王杰希大腿上打个哈欠。

“…还有好多事要做。”

 

“战局的话,已经基本稳定了下来,虚空的移山填海效果不错。”

王杰希捏着他的太阳穴,叶修像只猫一样舒服地眯起眼睛。

 

“那也撑不了太久,如果不能尽早关上深渊之门,等两边同化之后就麻烦了。”

 

“你有办法?”

 

“办法有是有…卧槽!大眼你干嘛!”

叶修话说一半让王杰希狠狠拧了鼻子,顿时酸疼到眼泪汪汪。

 

“那些胡来的方法不许用。”

王杰希紧盯着他。

 

被大小不等的绿眼睛俯视还挺有压迫感,叶修难得顿了顿。

“哦这个嘛,应该会有帮手来,所以问题不是很大。”

 

“虚空吗?”

 

“不是,大概是我弟吧。”

 

“你弟?你都这样了他怎么不早点来?”

 

“他第一次出门,说不定迷路了。”

叶修点点头,语气倒是非常肯定。

 

王杰希瞪了他一会儿,忽然叹了口气把叶修从自己腿上拉起来,扣好扣子挡住下面花瓣一样的痕迹。

“先不说这些,外面一大堆人,你想想怎么安慰。”

 

顺着手指的方向,叶修看到窗户下面有几只毛茸茸的脑袋瓜,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样。

 

“我比你受欢迎呢,大眼。”

叶修呵呵地笑起来。

 

不过外面的人堆确实吓了他一跳。

 

苏沐橙和陈果差点又要掉眼泪,连唐柔都红了眼圈,吓得叶修赶紧去哄。

方锐明显松了口气,魏琛脚下堆了一堆烟头,莫凡还捧着纸巾盒,安文逸靠在墙边脸色有些苍白,看到叶修望过来有些不好意思地撇开视线。

高英杰站在王杰希旁边,乔一帆拉着叶修的袖子啪嗒啪嗒掉眼泪,叶修看着怪心疼,赶紧帮他刮去脸上的泪水。

 

刘小别还抱着卢瀚文,龙蛋大哭着钻进叶修怀里,使劲蹭了几下,确定没事以后便昏昏沉沉地睡过去。

 

“他一直都很担心你,哭个不停,也不肯睡。”

刘小别摸了摸叶修怀里的龙蛋。

 

“小卢很坚强了,以后会是个了不起的小家伙。”

 

包子像颗炮弹一样扑过来,忽然想起老大有伤在身连忙刹住。

“老大老大!你还疼不疼啊?”

 

“都治好了,已经不疼了。”

叶修朝他招招手。

“包子来,受伤了吧,让我看看。”

 

高大的青年连忙矮下身子,让叶修摸了摸脑袋,咧嘴一笑。

“老大我不疼。”

 

“不疼也要小心,还有邱非,站那么远干嘛。”

红龙少年站在角落里,望着他的孵育者一声不吭。

“邱非过来。”

 

少年抿了抿嘴唇,突然几步上前抱住他,又不敢用力,伏在肩膀上轻轻磨蹭着。

 

叶修摸着邱非手臂上的绷带。

“让我的小队长担心了。”

 

“您可还欠着解释呢。”

邱非抬眼看着他,小队长没那么容易糊弄。

 

“好啦,有时间我会慢慢说的。”

叶修摸摸鼻子。

 

“老叶醒了么!怎么样还疼不疼!能不能动啊!还有谁看到我家小卢了?卧槽好多人!周泽楷你跑什么跑!”

黄少天的声音永远比他人要快一步,只是这次先进来的是周泽楷,枪王看到他的前辈安然无恙坐在床上,高兴的都要冒出泡泡来。

 

“咦?小周?休息好了么,过来我看看。”

叶修撸起他的袖管,结实的小臂上果然有一个圆圆的牙印,看样子似乎流了不少血。

“呃…抱歉啊小周。”

 

周泽楷连忙摇摇头,他倒是想帮叶修分担一点痛苦,可惜能做的太少了。

 

“老叶老叶,我家小卢在不在你这…卧槽这么多人?!”

黄少天刚才被魏琛拦住,这时候才进屋。

 

“你小点声,刚睡着呢。”

叶修摸了摸蛋壳,把龙蛋交到黄少天手里。

“悠着点啊少天,别再把小卢弄丢了。”

 

黄少天接过龙蛋仔细检查一遍,确定没问题才松了口气。

“那必须的,我都快给吓死了,话说老叶你现在怎么样?反噬不要紧了?”

 

“还行,揍你没问题。”

 

“滚滚滚!我说真的,你真没事了?不要过一会儿又把人吓得不轻,还有以后有事就说出来,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我们还会害你么。”

黄少天瞪着他有点不高兴。

 

“少天说的没错,叶修你也该好好反省反省了。”

站在门口和魏琛说话的喻文州这时候也笑眯眯地插了一句。

 

叶修一看这一屋子的千夫所指都朝着他,立刻转移话题。

 “我的反噬暂时没问题了,所以要抓紧时间啊。”

 

“你有办法了?不许瞎搞啊!”

 

“靠,你们怎么都跟大眼说的一样。”

 

“谁让你前科太多。”

一直没出声的王杰希冷不丁插嘴。

 

叶修难得有些灰溜溜地缩了缩。

“对了老韩呢?”

 

“听说你没事就去前线了,我们不能都留在这里。”

喻文州看了眼屋外,深渊降临的缘故让天空微微泛着血色。

“不能再拖了,你真有靠谱的办法?”

 

“我的信誉就那么差吗,理论上可行,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的话。”

 

“谁?”

 

“不要急,就算是迷路他也快到了。”

 

“...叶修。”

 

叶修想呵呵一下却打了个哈欠,虽然他现在状况还不错,但法力极度亏空后带来的疲惫并不是一次补给可以消除的,他需要更长时间的疗养。

 

“算了,你还是抓紧休息吧,明天我们准备联合战斗力强攻一次,你去吗?”

 

“去,我还得找它谈一谈。”

叶修瞄了眼手指上的荆棘蔷薇,娇嫩鲜活的似乎下一秒就会绽放。

“有些事情我必须要去确认。”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叶修没有说它是谁,但在场的每一个都心知肚明。

 

“唉,你们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自己一个人去。”

 

“我也要去。”

坐在他旁边的苏沐橙突然开口。

 

叶修看了眼女孩子,摸了摸她细软的长发。

“可以啊,不过你要是哭的话就算了,泪汪汪的我会心疼。”

 

“我不会哭的,它又不是哥哥。”

 

叶修笑了笑,忽然懒洋洋地挥挥手。

“都别在这窝着,散了散了,明天还要打仗呢,休息去。”

 

“那我们走了,老叶你别硬撑啊!不行就说呗,我不会笑话你的。”

黄少天临走还不忘喳喳喳。

 

“嗯,少天你还在待产,明天就不要去了,太危险。”

叶修点点头,指了指他怀里呼呼大睡的龙蛋。

 

“靠靠靠!说了多少次小卢不是我生的!”

 

最后当然是喻文州领走了哇哇乱叫的黄少天,后知后觉赶来的张佳乐捆得到处都是绷带,还没开口就让随后跟来的孙哲平给扛了回去。

 

高英杰拉着乔一帆最后出的门,屋里又只剩下叶修和王杰希。

 

“小高最近稳重了不少啊。”

叶修翻了翻口袋又去掀枕头。

“大眼我烟呢?”

 

“给你家小队长摸走了。”

王杰希刚才亲眼看见邱非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叶修口袋里扒出一包烟,看熟练度似乎已经重复了很多回。

“英杰也是在慢慢成长的。”

 

叶修还在哀叹他的小队长真是越大越不可爱,听见王杰希这样说不由愣了愣神。

“小高这么软的性子肯定是大眼你孵蛋的时候想太多了,再说你也宝贝过头,偶尔也要奔放一点。”

 

王杰希正在从柜子底部拿东西,转过来盯着他。

“就像兴欣那样,阿米巴原虫般肆意奔放的画风么?”

 

“大眼你有时候嘴也挺毒啊。”

 

“只针对某个人。”

 

王杰希拿着一只很小的杯子,倒出一些琥珀色液体。

“有时间贫嘴不如多休息休息,你确定明天要跟去?”

 

“当然,否则我怎么安得下心来。”

叶修望着天花板,忽然被王杰希仰面推在床上,不待他开口便被堵住嘴巴,香甜微醺的液体顺着唇舌的纠缠流淌进来。

 

“…大眼你明知道我对这个不在行…”

叶修晕晕乎乎地舔着他的嘴唇,龙櫆花和檀香混在一起,被仅有的酒精催化成安眠的香氛,仿佛立刻就要睡着。

 

“你得好好休息。”

王杰希舔走他唇边溢出来的酒液,再抬头时叶修已经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比任何安眠药物都来得迅速。

 

他看了看手里小小的空杯,指尖擦过叶修湿漉漉的嘴唇。

“…这大概是你唯一的弱点了吧。”

 

第二天出发时叶修还没清醒,趴在周泽楷背上又睡了过去,驮着他的银龙青年连振翅都小心翼翼,生怕吵醒了熟睡的前辈。

到了阵地叶修自然是让韩文清给拎下来,抖抹布那样抖了抖甩得他哎哎叫。

 

“老韩你轻点,我这还是病人呢。”

叶修揉了揉肩膀,觉得骨头都要给他抖散了。

 

“你有办法了?”

韩文清身上还带着浓郁的硫磺气味,似乎刚从火线下来。

 

“差不多吧。”

叶修看了眼被岩石阻拦的深渊之门,估摸一下时间。

“快了。”

 

“什么快了?”

韩文清皱着眉刚想叫他别卖关子,不远处的空间突然剧烈地扭曲起来,膨胀着像是有什么呼之欲出。

 

韩文清一把将叶修扯到身后,紧接着就是各种武器上膛出鞘。

 

叶修想说你们别紧张,膨胀的空间就像爆米花那样噗的裂开,冷不丁掉出个人,踉踉跄跄差点摔倒。

 

来人先是被一大堆武器指着吓了一跳,转头看见叶修顿时多云转晴再转多云,几秒钟后升级为热带气旋。

 

“混账哥哥!是谁把你打伤的!”


====================

TBC.王叶结束


Ps.掉线许久的弟弟君终于上线了,下一章进入正文终章,不过这不是结束,还有好多好多的番外,想想都心碎啊...=。=

番外可能跟新坑一起开,不过我接下来进入一年一度的忙碌期了,一直到明年上半年(从今年三月份初次挖坑就跳进来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更新大概会冬眠,偶尔掉落表示还没死吧..._(: 」∠)_我会努力趁现在攒一些存稿的。

最后,预售和湾家团购都开啦,预售时间是11/8日晚八点,特典实在是不多,我会想些办法补偿一下小伙伴们,可能随机掉落一些小物件之类。

CP15赶不上了,看看后面还有没有全职O吧。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tLzT3&id=36192149008

【湾家团购】https://www.plurk.com/p/khxxpb

【二宣地址】https://fourtwoseven.lofter.com/post/35abb6_2d44093

  1856 60
评论(60)
热度(18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