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0.王叶⑤

<<10.王叶⑤


叶秋很小心地托在指尖上,伤口不深,隐隐渗出一点血丝。

“这是被恶魔抓伤的吧。”

 

“对。”

 

“疼么?或者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还好,有点晕倒是真的。”

 

叶秋放开那只小爪子,他摸了下小龙的身体,微微有些发烫。

“大眼你在发烧。”

“伤口上有怨气,平时倒是无所谓,你现在返卵期身体很弱,没有及时拔除有些扩散了。”

 

王杰希只是觉得不太舒服,没想到自己会发烧。

“什么时候能好?”

 

叶秋撕开绷带给他轻轻地包扎起来。

“光靠你自己会花些时间,如果有补给的话会好很多。”

“返卵期就休息一下吧,不用太着急。”

 

小龙的尾巴尖不自觉地摇晃着。

“还有很多事要做...再说...”

“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

 

叶秋没料到他会这么说,愣了一下抿着嘴呵呵笑起来,他抱起小龙,把他放在膝盖上与自己目光平齐。

“我可没觉得你麻烦,大眼你要觉得欠我就多给两只药剂呗。”

 

小尾巴啪的抽在手背上,可惜没什么力气更像是挠痒痒,青色的小龙有点生气。

“你要点脸行不行?”

 

叶秋伸手把他抱进怀里,笑眯眯地摸了摸拱起的脊背。

“大眼你还是这个样子比较可爱。”

然后被失去战斗力的小龙咬了手。

 

叶秋在门口摆了结界石,迷雾森林的夜晚一片漆黑,洞穴被篝火照的暖烘烘。

他身上还剩些吃的,一点一点都喂了怀里没精打采的小龙。

 

“很不舒服么?”

叶秋喂完了最后一块饼干,小龙的热度还没退,趴在那因为爪子上的疼痛而微微皱起眉。

 

“没力气而已。”

小龙摆摆尾巴尖,侧头看到叶秋舔着手指上的饼干屑。

“你还随身带饼干?”

 

“是雪峰塞进来的,他还往我包里塞手帕,害我每次打开背包都以为是出来郊游。”

嘉世小队长的背包总被他的副队想尽各种办法填的满满,就怕他的小队长在外面不舒坦。

 

“你们关系很好?”

 

“是啊,我跟雪峰很早就认识了。”

叶秋靠在干燥的墙壁上,火光影影绰绰洒下一片橘色微光。

“他从以前开始就很照顾我,老实说,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会比现在糟很多。”

 

王杰希看见他笑了一下,不是平日那种嘲讽的弧度,有些无奈有些庆幸,还有些许悲伤,挂在嘴角像是随时都会滑下来。

 

王杰希眼里叶秋就该是那种没心没肺的样子,每天到处开嘲讽惹得鸡飞狗跳,这样淡淡地敛着眉眼,让他心里突然揪了一下。

 

“叶秋。”

小龙挣扎着站起来,绑着绷带的小爪碰了碰他的鼻尖,翠绿色圆眼睛笔直地看着他。

“放心吧,你不会比现在更糟了。”

 

叶秋愣了一下,忽然就笑起来。

“大眼你这是在安慰人么?”

 

“我只是说实话而已。”

小龙说,转个身趴下来,小尾巴轻轻摇摆着。

 

叶秋却是笑了笑,低下来嘴唇几乎要贴在那对小小的龙角上。

“大眼谢谢你。”

 

王杰希永远都不会告诉叶秋,那个时候浅浅的呼吸拂过鳞片,心脏不由自主多跳了一拍。

 

连续几天的追缴疲惫在所难免,叶秋抱着小龙被暖呼呼的火堆烤着,不知什么时候就睡了过去。

半夜里一阵凉风突然将他惊醒,火堆快要熄灭了,颤抖着在墙壁上投下奇怪的阴影。

 

结界石还在照常运作,看来并不是游荡的恶魔发现了他们。

叶秋正要松口气,怀里的小龙迷糊着发出一声不太舒服地呜咽。

 

青色的小龙烫得惊人,受伤的小爪子因为疼痛而微微颤抖,尾巴紧紧卷在叶秋手臂上,皱着眉发出小猫那样低低地呻吟。

 

“大眼?”

叶秋碰了碰龙角,小龙没有醒,只是朝他微凉的手指轻轻磨蹭着。

 

返卵期还是太虚弱了么。

叶秋摸着怀里滚烫的小龙,他解开衬衣,把还在颤抖的小龙贴在心口上,低下头来亲了亲弯曲的龙角。

“大眼没事的,还有我在呢。”

 

王杰希一直都没有睡得很沉,高热让他迷迷糊糊像是身处梦境,他能听到叶秋的呼唤,却没有力气做出回应。

忽然他被抱了起来,少年的皮肤有着些许凉意,贴在鳞片上带走了难耐的热度。

有什么柔软的东西温柔地碰触了一下龙角,清澈甘甜的香气缓缓流淌进来,像是盛夏里一壶凉好的清茶,拂过被酷暑灼烧到干涸的五脏六腑,沁润着滚烫的身体。

 

王杰希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甜甜的香气温柔地包裹住他,抚摸脊背的手掌像拥有魔力那样舒服的叫他睁不开眼。

 

青色的小龙蜷成小小一团,窝在他心口上安稳地睡着了。

叶秋这才松了口气,固定属性之后除了喂养苏沐橙,他很少再动用到古龙的力量,像这样一次性补这么多屈指可数。

 

他抹了把汗,轻轻在那小角上弹了下。

“我可是很贵的,所以要快点好起来啊,大眼。”

 

因为担心王杰希,叶秋抱着他守了一宿,直到天空微微泛白才实在熬不住地睡过去。

 

小龙苏醒时外面已经响起了清脆的鸟鸣,他揉揉眼,发现自己窝在叶秋心口上,篝火已经熄灭了,叶秋蜷着身子挡住了洞外的凉风,即使睡着也小心不碰到他受伤的地方。

 

这不是王杰希第一次看到叶秋的睡脸,但从这个角度还是头一回。

介于少年和成人之间的面孔,因为熟睡而抹去了平日的嘲讽,薄薄的嘴唇微微张开,染上口水变得亮晶晶。

 

身体里暖呼呼很舒服,爪子上的伤口也已经消除了疼痛,王杰希想起了昨晚清澈甘甜的气息,迷迷糊糊不太真切。

他犹豫了一下,伸出小爪轻轻碰了碰叶秋的嘴唇,和落在龙角的上的一样柔软。

 

小龙忽然竖起尾巴,跳下来转了几圈,青色的鳞片有点泛红。

 

王杰希说不上来自己对叶秋怎么想,最开始是被他的所向披靡吸引,熟识之后这个人又老是把他气得够呛,但自己却总拿他很没辙,因为只要叶秋坐在那翘起嘴角眯着眼笑,再多的牢骚一瞬间就让那懒洋洋的弧度给勾得无影无踪。

 

小龙转身看着还在熟睡的人,因为不太舒服的睡姿而轻轻蹙着眉,还未彻底长开的身体略微有些削瘦。

他摆了摆尾巴,凑过去碰了一下他的鼻尖。

 

叶秋身边有很多人。

小龙走到洞口,在温暖的晨曦里舒展了一下身体,张开翅膀飞向树梢。

大概是因为最好的东西谁都想要吧。


====================

TBC.王叶未完


Ps.本子的进度已经差不多了,我本来打算最近公布信息,但是遇到一点问题。排版排了400多P,算了一下厚度我觉得有点醉,砖头已经不算什么了,根本就是辞典...=。=

所以现在有两个方案:

1.还是一册,内页纸张会稍微薄一些,但整体还是很厚的,两公分有。(内容为正文部分,不包括番外)

2.分成上下两册,不拆开单卖。(内容为正文部分,不包括番外)

问一下小伙伴们比较倾向哪种~我个人的话比较倾向一册吧,因为还有没写的番外要再单独一册啊...=。=

最后放一张预览图。



  1457 114
评论(114)
热度(1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