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0.王叶①

<<10.王叶①

 

“醒了?觉得怎么样?”

王杰希撩开他汗湿的刘海,叶修的体温还是很低,软趴趴的像一团冷泥。

 

“还行,暂时挂不掉…”

他挣扎了一下想要爬起来,全身软得像是抽走了骨头,又像是一枚忘记上油的齿轮,咯吱咯吱发出耳酸的呻吟。

“卧槽…”

叶修忍不住趴在床上骂道。

“当年杀进深渊也没这样过啊。”

 

“你差点就要挂了,少说几句行不行。”

微草队长看到他不老实地扭来扭去,只好把他扶起来,在背后塞了个枕头。

 

“很惊险?”

叶修就着王杰希递过来的杯子喝了点水,他舔舔嘴唇,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样熬过强烈的反扑。

 

“你家的小牧师都差点被吓哭了。”

王杰希拉开叶修的衣领看了眼,艳丽的斑纹还残留着,一寸一寸舔舐过苍白的皮肤,停在鬓角像是一朵奇艳的梅花。

 

“靠,你们没有丧心病狂的一起上吧?”

叶修的私人关系乱归乱,但他还没丧病到能在后辈面前公演的地步,就算是特殊情况也不行。

 

“让你失望了,我们连那时间都没有,你当时情况很可怕,救你一命的反而是它。”

王杰希执起叶修的手,玻璃制品般完美无瑕手指上嵌着黑色的荆棘烙印,一直盘绕到指尖,鲜红的花苞娇艳欲滴地待放着。

“它突然压制住了失控的反扑,就像是…”

 

“在保护我。”

叶修说,抚摸了一下指尖的花苞 。

 

王杰希抿了抿嘴唇。

“没错,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他坐在床边,天生不太一样的眼睛笔直地望着叶修。

“所以你当真认识那只恶魔?”

 

叶修摸索着掏出烟来,夹在手上转动着,半晌才把它叼在嘴里深吸一口,灰暗的烟雾升腾扭曲,逐渐消失在空气中,留下苦涩的烟草味道。

“我认识的那个人已经死了。”

 

王杰希难得默许了他的吸烟行为,微草队长接过烟头,随着指尖地弹动伸展出枝桠,开出淡紫色的花朵来。

“你还是抓紧休息吧,我去告诉他们你醒了,外面一大群小年轻熬了一宿。”

他说,顺手把花枝插进梅瓶里。

 

“哥人气就是旺。”

叶修翻翻衣兜,唯一的烟已经在刚才消灭了。

“大眼给根烟呗。”

 

王杰希看着他要死不活地歪在那,手指一弹甩过去一根。

 

“说一根还就真是一根啊。”

叶修叼在嘴里没点,一晃一晃像根糖果棍子。

“其他人呢?”

 

“被你吓也吓死了,补了那么多,现在都去休息了,你还在周队胳膊上咬了个手表,祈祷不要留疤,冯主席知道了会哭的。”

王杰希站起身,小炉子上咕嘟着淡淡的清粥。

“吃点垫一下?”

 

“要的,我觉得肠子都瘪了。”

叶修摸了摸肚皮。

 

“你吐了很多血,张副都要刷虚脱了。”

小瓷碗递到跟前,清清的白粥上一点翠绿色葱花,舀起一勺吹凉了喂进去。

 

“大眼你怎么不去休息?”

叶修歪在那心安理得的享受投喂。

 

“我休息过了,来看着你,免得醒了又搞什么岔子。”

王杰希喂完最后一口,伸手抹了下他的嘴角。

“你别乱动,我去叫他们进来。”

 

“哎别别,先让他们去休息吧。”

叶修拽起衣领闻了闻。

“大眼我能去洗个澡么。”

 

“你自己能行?”

叶修的反噬太可怕,王杰希没敢带他洗澡,只能擦了擦换件衣服。

 

叶修扑腾了一下没从床上爬起来,反噬消耗的法力比他想象的还多,他只好冲着王杰希眨眨眼,试图摆出个无辜的表情。

“大眼行行好给补点呗,你看我现在下床都不利索。”

 

王杰希瞪了他好一会儿,可惜联盟脸T岂是浪得虚名,魔术师的大小眼再有魔性也攻不破斗神的脸皮。

 

微草队长最终败下阵来,叶修看着王杰希无奈地瞪他一眼,笑得像只偷到蜂蜜的狐狸。

 

唇舌的碰触彼此都很轻车熟路,水泽声濡湿了耳膜,淡淡地呜咽从鼻腔里溢出,很快就和温柔的木质香气融在一起,安抚着干涸的神经。

叶修放弃了主动,乖顺的任由王杰希舔舐着敏感的粘膜,舌尖相互缠绕,沉稳而甜美的味道让他不由想要渴求更多。

 

叶修在王杰希肩窝里蹭了蹭,法力的浸润让他有些醉酒的晕眩。

“…早就想说了,大眼你好香啊…”

 

“香?”

 

“檀香,很舒服的味道。”

叶修又蹭了几下,像只吃了木天蓼舒服的咕噜咕噜的猫,他抬头舔了舔王杰希的嘴唇,忽然呵呵一笑。

“大眼你兴奋了?”

 

魔术师的眼睛和普通青龙纯粹的各种绿色不太一样,虽然平时是漂亮的翠绿,但只有叶修知道,那双眼睛在兴奋时会染上金色,就像是一对罕见的金绿猫眼。

此时,他面前的就是这样一双漂亮到妖异的眼瞳。

 

王杰希把他拎起来往浴室推了推。

“有力气就洗澡去,别在这贫嘴。”

 

叶修倒是不在意,他歪歪扭扭地走了几步,再转过来时,看到那双金绿猫眼已经恢复了原样。

“攒太多了不好啊大眼。”

说罢朝他摆摆手,摇摇晃晃地进了浴室。

 

王杰希安抚完外面的小年轻,回来时没看到叶修出来,通往浴室的门半掩着,有他熟悉的沐浴液香味和淡淡的烟草气息。

 

王杰希一直住在驻地后面的小院子里没动过,这么些年翻修扩建也没大出多少,倒是把当年独立在外的浴室给修进来,在过道上摆了张按摩床,叶修每次来都喜欢往那一瘫嚷嚷着大眼给捏捏呗~

 

此时他正坐在那张按摩床上,套着不知道从哪摸来的衬衣抽烟。

一只脚还踩在床沿,反噬留下的斑纹从苍白的脚弓一直爬到大腿根,隐没在衬衣短短的下摆里。

 

听见动静男人挑起眼皮,薄薄的嘴角挂着一如往常的微笑。

“回来了?”

叶修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水,顺着略长的发尾滚到翘起的锁骨上,在那里聚成小小一滩。

 

“裤子呢?不怕着凉?”

王杰希拽了条毛巾扔给他,叶修象征性地顶在脑袋上揉了揉。

 

“反正一会还要脱。”

叶修叼着烟朝他勾了勾嘴角翘起腿,衬衣的阴影下有什么若隐若现。

 

“你都这样了还不老实点。”

王杰希看着叶修瘫在那似笑非笑,两条白花花的大腿上艳色斑纹像是某种凌虐后的痕迹,延伸到看不见的隐秘处。

 

“就是因为都这样了,你不再帮我补一补?”

 

王杰希没理他,掏出毯子扔过来,趁叶修扒拉自己的功夫给他擦干头发上的水。

 

“大眼你真不帮我补啊?”

叶修有点意外,他仰头看着王杰希。

 

“叶修。”

青色的龙族叹了口气,扔下毛巾扶着他转过来,男人翠绿色的眼瞳里隐隐有些金光。

“我们很久没做了,你现在身体情况又很糟…”

 

“你怕我受不了?”

叶修推了王杰希一下,直接跨坐在他腿上,光裸的大腿紧贴在微草队长紧绷的腰身上。

 

“叶修你不要玩火。”

王杰希眼里的那点金漆像是烧着了一样,飞快地点燃了翠绿色湖面。

 

“我是认真的。”

叶修说,趴在他肩上轻轻舔了舔耳垂,像一只等待投喂的猫。

“大眼,我想做。”

“操我。”

 

“…一会可别哭出来。”


====================

TBC.王叶未完


Ps.金绿色的大眼,写完才想起来,我中学时候有段时间非常喜欢毒伯爵该隐...= =

千呼万唤的王叶终于出来了,于是决定下一章就给大眼吃肉,不过会不会被吞还是未知数,如果总是被屏蔽,就只能放在本子里...=。=

另外我的汤不热打不开了...这叫我怎么外链..._(: 」∠)_

  1825 55
评论(55)
热度(18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