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9.伞修②

<<09.伞修②


佣兵任务其实比竞技场赌斗要划算得多,但团队通常不愿接受带着龙蛋的队员,何况还是个未成年龙族,而他自己也不敢单独带着苏沐橙去冒险。

不过现在多了叶修。

日后让整个佣兵工会说起来就头疼的两个人,就这样因为幼龙一句无心的话而凑到了一起。

 

虽说两个少年都身手不凡,不过带着那么贵重的一颗龙蛋免不了束手束脚,深渊还没有入侵,但小规模的裂隙一直存在,少年们经常被闻见味道的小恶魔撵的上蹿下跳。

就好比现在。

 

“卧槽!叶修你敢不敢跑得慢一点!”

苏沐秋身后缀着一大群小恶魔,迷雾森林里出产非常好吃的蜂蜜,两个少年又正值长身体的馋嘴期,偷偷摸摸割一点来解馋是常有的事,只是这回他们没有采到蜂蜜,反而招来了一群像蜜蜂那样的小恶魔。

 

“不敢!”

叶修一看情况不对,抱起龙蛋扭头就跑,此时正在前面跑得飞快,头也不回地喊道。

 

“你有种今晚就别吃我做的饭!”

苏沐秋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然后是啪啪枪响。

 

等他们都停下来喘气,已经是好久之后的事情了。

 

苏沐秋坐在树下累得头都懒得抬,龙蛋在他腿上忽闪忽闪。

 

“沐秋你今天不行嘛。”

叶修蹲在他旁边嘴里叼着草茎似笑非笑。

“早上吃的也不比我少啊。”

 

“我今天状态不佳!”

苏沐秋白他一眼,从裤兜里掏出一只小本本。

 

“哎哟,我多少了?”

 

“领先一点点而已!”

苏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叶修笑。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苏沐秋不屑一顾。

 

叶修看他好像确实累得够呛,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草屑。

“我去找点吃的,打两只野鸡怎么样?”

 

“随便。”

“你拿回来就好别乱弄啊。”

苏沐秋赶紧补一句。

 

叶修怎么说呢,技能点大概是真的完全没点在做饭上,苏沐秋开始还教他几次,后来就对这小少爷彻底放弃了,叶修也就心安理得坐在一边敲碗等吃现成。

 

“我知道,我知道。”

叶修摆摆手,歪歪扭扭地走远了。

 

等他串着野鸡回来时,只看到树下一堆乱糟糟的衣服跟有点慌张的龙蛋。

“靠,苏沐秋他跑哪去了?”

 

“...在这呢。”

不太情愿的声音从龙蛋后面传来,一只银白色的小龙趴在那里努力圈着明晃晃的龙蛋。

 

“...苏沐秋?”

叶修有点不太确定。

 

“不是我还有谁啊!”

银色小龙很生气地抽着尾巴。

 

“你这是返卵?”

叶修扔下野鸡凑过来。

“所以今天才不怎么给力?”

“早点说啊,就不出来做任务了。”

 

他抱起龙蛋,收拾好衣服把小龙扔在头上顶着,银白色小龙揪着他的头发,小尾巴一甩一甩。

“不做任务你喝西北风?”

 

“那你以前返卵要怎么办?”

 

“带着沐橙找个地方躲起来。”

小龙说,因为疲倦而打了个哈欠,露出鲜艳的小舌头。

 

“太不安全了。”

叶修说,抱着龙蛋摸了摸蛋壳。

“不过现在有我,你大可放心。”

 

“你除了能当充电宝还能干嘛。”

刚开始苏沐秋还真有点畏惧叶修古代龙族的身份,只可惜这人太无耻,几次就把银龙少年的耐心给磨光,恨不得冲上去把他噼里啪啦一顿胖揍。

 

“哥除了生蛋还有什么不会。”

叶修顶着小龙摇摇晃晃的在森林里行走,夏季的森林枝繁叶茂,树枝上挂着甜美多汁的新鲜浆果,小龙尾巴一卷摘下来。

“别在我头上吃东西!”

 

“我们这是去哪?”

苏沐秋没理他,尾巴上挂着浆果,小爪一颗一颗往嘴里塞。

 

“去月亮湖泊,给你找点进补的东西,你这样怎么好好喂沐橙。”

他摸着里圆滚滚的龙蛋,幼龙不太在意地摇晃着,让叶修轻轻拍了一下。

“不过还有我在,放心不会饿着我们家小公主的。”

 

“嗨嗨,那是我妹妹啊,回家找你弟弟去。”

小龙趴在他头上往下扔浆果。

自从跟他们住到一起后,苏沐橙明显黏着叶修要更多些,苏沐秋为此大为吃醋。

 

“我不介意多个妹妹,是吧沐橙~”

叶修接住那些红艳艳的小浆果丢进嘴里,迸出酸甜的汁水来。

 

龙蛋咕噜噜滚了一圈,蛋壳闪啊闪啊像是在笑个不停。

 

夏季的迷雾森林总是变幻无常,刚才还烈日炎炎,转眼大雨瓢泼而下,阔叶植物宽大的叶片在雨水中摇摇欲坠。

 

叶修赶紧把龙蛋捂进怀里,小龙不知从哪拽了片巨大的叶子,顶在头上像把雨伞。

 

好在这一带叶修跟着苏沐秋跑得很熟,哪里有可以歇息的山洞了若指掌。

 

叶修仔细擦拭着蛋壳,小龙在一边抖着翅膀,像只猫咪那样舔走爪子上的水珠。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停啊?”

叶修甩了甩头发,把淋湿的刘海捋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

 

“现在是雨季,有的下呢。”

小龙舔干了身体,跑过来小爪搭在叶修膝盖上立起上半身。

“沐橙还我。”

 

“你都这样了还想孵蛋?”

叶修把他捞起来跟龙蛋一块塞到怀里,小龙扑腾着挣出脑袋,让暖烘烘的蛋壳高兴地蹭了蹭。

“你就老实呆这吧,今天算特别服务,记得回头请我吃糖醋排骨。”

 

“排骨你自己买啊!”

小龙趴在龙蛋上甩着小尾巴,扭头不去看他。

 

叶修呵呵的笑了笑,伸手摸着小龙的角,慢慢送过去一点银龙的气息。

“怎么样,我还是很好吃的吧。”

 

“要你多事。”

小龙紧紧抱着龙蛋,虽然嘴硬却还是舒服地摇摆起小尾巴,他打个哈欠,黑色的小豆眼有些支撑不住地眨了眨。

 

“睡会儿吧沐秋,你昨晚都没怎么休息。”

叶修换了个姿势让小龙趴的舒服些。

 

“我不困,雨停了还得抓紧时间去月亮湖泊,你说的那个东西,沐橙也能吃吧?”

小龙揉着眼睛,还不忘小心翼翼的拨弄着肚皮下的龙蛋。

 

“得你吃了喂她,很补,只能喂一点点,过了反而不好。”

 

苏沐秋转过头来,小尾巴轻轻拍打在叶修手背上。

“我之前就觉得了,你总是知道很多生僻的知识啊,古龙都这么博学么?”

 

“哥比较特殊,哥有记忆传承。”

叶修敲了敲太阳穴。

 

“你这样,他们还会放你出来?你在你的族群里地位也不低吧。”

 

“我都说了是离家出走,另外你真说对了,哥是族长继承人呢。”

“不过我不太坐得住,族长那种事还是我弟弟来做比较好,能教他的东西我都教了。”

 

“你不打算回去了?”

 

“我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短时间里是不准备回去了,等闯出点名堂,带你跟沐橙去我家玩。”

叶修摸着小龙的脊背,细密的鳞片像丝绸那样凉滑。

 

返卵时第一次有人陪伴让小龙不太习惯,小尾巴有点不好意思的卷起来又展开。

“你就不怕你弟弟揍你啊?”

 

“那家伙打不过我。”

叶修说,想到叶秋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

TBC.伞修未完


Ps.更新稍微慢一点了对不起呜呜,我开始进入手残阶段了...好虐..._(: 」∠)_

结果这两天还迷上了小单车,本来只想随便翻翻结果看了就停不下来...(捂脸)好多小天使和逗比(咦?)啊~=3=

最后,最近得到了好多图片投喂,开心!快来投喂我!XDDD

印调:https://vote.weibo.com/vid=2743414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7892

  1479 38
评论(38)
热度(14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