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8.all叶⑤

 <<08.all叶⑤


“靠靠靠,幻龙不是很牛逼吗,怎么说山崩就山崩啊!好歹给个信号行不行!老叶呢!我家小卢在哪?!”

黄少天灰头土脸的爬出来,他刚才冲的有点深差点被活埋。

 

“应该没事。”

身后飘来个声音,说话的是王杰希,灭绝星辰上还坐着喻文州,幸好刚才微草队长拉了他一把。

 

崩塌的山体下隐约能看到黑色的鳞片,抖落土石后露出了暗龙庞大的身躯。

 

两只银龙焦急的等在旁边,苏沐橙眼看着眼泪又要掉下来。

“叶修呢?”

 

[在这。]

暗龙小心翼翼的掀开爪子,男人的后背上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身体因为剧烈疼痛而不由自主的抽搐着,却还紧紧捂着怀里的龙蛋不放。

 

“叶修!”

 

“前辈!”

 

“卧槽!老叶!小卢!”

黄少天第一个扑上去,龙蛋大哭着滚进他怀里使劲蹭了蹭。

 

“没事太好了...”

黄少天赶紧把蛋捂的严严实实。

“老叶呢!卧槽老叶怎么了?!反噬又发作了么!”

 

苏沐橙抱着他眼泪大颗大颗往下掉,叶修已经疼得意识都快要模糊了,想要开口吐出的却是内脏碎片跟血液。

伤痕累累的后背让周泽楷不知道该碰哪里,只能握着前辈因为疼痛而攥紧的拳头送过去银龙的法力,却像泥牛入海那样消失的无声无息。

 

“叶修...别扔下我...”

银龙少女的声音都在颤抖,哥哥离开后她的世界里只剩下一个人,这个人为她遮风挡雨,如果这个人不在了...

 

“叶修!叶修!听得到我说话么?”

喻文州跪在他旁边,一向稳重的蓝龙青年罕见的紧张起来,他抿着嘴唇,突然伸手掰开叶修死死咬住的牙关,不顾可能被咬掉舌头的风险凑了过去。

 

“队长!”

 

蓝龙青年蹙了下眉毛,分开时拉出一道带血的丝线,他舔了舔嘴唇上的牙印。

“被磕了一下不要紧,这次的反噬太凶了,我想给他补一点差点整个都被吸过去。”

“靠叶修自己是肯定抗不过去了,王队,从这里到微草需要多长时间?”

 

“全力飞行的话用不了一个小时。”

王杰希点点头。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赶路的时间会让英杰准备好需要的东西。”

 

“有就好,韩队,可以让张副马上过来吗?路上需要他的治愈术,我怕叶修撑不到微草。”

 

[先上路,我让新杰过来汇合。]

暗龙伸开翅膀,泛着金属般暗沉沉的色泽。

 

“队长队长!那我们干什么啊!”

黄少天抱着龙蛋挤过来,蛋壳一闪一闪看着又要哭出来。

 

“路上补给不要间断,但是记住不能粘膜接触,他的反噬已经开始无差别的寻找法力源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像投饵那样一点点吊着它,让它不至于去吞噬叶修。”

“剩下的,只能等到了微草再说。”

 

除了联盟会议其间,微草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聚集了大量其他兵团的人,幻龙筑起的山峰和岩石封锁了深渊的进一步降临,前线经历过初期的慌乱已经稳定下来开始有计划的反击。

 

微草的团长室外挤满了人。

 

陈果看到叶修浑身是血被抬着回来差点吓哭。

苏沐橙不说话只是啪嗒啪嗒的掉眼泪,旁边的莫凡捧着纸巾盒有些不知所措。

罗辑扶着魏琛想哭不敢哭出来,安文逸作为在场为数不多的白龙被叫进了团长室,唐柔跟方锐还在前线抽不开身。

黄少天也在团长室里,龙蛋让刘小别抱着,一向活泼的幼龙哭的一抖一抖,连最喜欢的前辈安慰都不管用。

 

嘉世年轻的团长急匆匆的赶来,身后跟着失踪许久的包子,全身上下没一块完好的地方。

 

“包子!”

 

“我还没跟老大说完话就地震了,轰隆轰隆所有地方都变得不一样,害我跑了好大一圈才找回来!”

包子说,黑乎乎的脸上只剩两只眼睛还在滴溜溜打转。

“老大呢?老大呢?”

 

“…在里面。”

 

“前辈他怎么样了?”

邱非的制服上都是血,显然在来的路途中撕裂了伤口。

 

“还不清楚,但是队长他们都在里面,药也拿进去了,应该不会有问题…”

说话人是高英杰,青龙少年紧紧握着好友的手,乔一帆咬着嘴唇努力不让自己掉眼泪。

 

“药?”

 

“对,就是药。”

 

微草的团长室里,蓝龙编制的术法像一张网,笼罩在墙壁上散发着浅蓝的微光。

 

“你还真是做出来了啊,王队。”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手里不起眼的小瓶,暗色的液体水银那样滚动着。

 

“有个不老实的家伙又不会照顾自己,不上点心怎么行。”

 

“…我听见了啊,大眼。”

蓝龙的术法抑制加上不间断的补给和治愈术,疼痛已经缓解了不少,叶修甚至还能大着舌头死性不改的回上几句。

 

“你给我老实点。”

结果当然是让韩文清板着脸教训一顿。

 

“王队那是,抑制反噬的药?”

张新杰坐在沙发上,他旁边是已经累得说不出话来的安文逸,两只白龙不间断的刷着治愈术,让经验不足的年轻龙族差点虚脱。

“我在古籍上看到过,描述的很模糊,有把握吗?”

 

“时间太紧了,还没来得及试验,把握…八成左右。”

 

“放心吧,大眼说八成那就是百分百没问题了。”

叶修不顾韩文清的眼神翘起脑袋,他后背的伤口还没有愈合,趴在床上疼得皱起眉。

 

“卧槽叶修你就不能老实一点吗?我刚给你补的差点被吸干了知不知道?又欠我一笔啊记住了!”

黄少天蹲在边上喘气,叶修有一阵子反噬的特别凶猛,肌肉痉挛的几乎按不住,黄少天一看这样不行,年轻的黄金龙掰开他的下巴凑上去,中途还被咬到了舌头痛得瞬间飙泪。

 

“你就不能向小周那样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么。”

周泽楷一直听话的握着叶修的手不敢乱动,这时候也稍稍皱起了眉心。

 

“前辈,要休息。”

 

“好啦不说了,大眼拿过来吧。”

叶修朝着王杰希勾勾手指。

 

微草队长那双不太一样的眼睛望着他。

“叶修你知道药效么?这可不是糖浆。”

 

“这个东西说白了也就是暂时压制反噬吧。”

 

“你说对了一半,它可以压制很长一段时间,反噬不太强烈的甚至终身都不会发作。但相对的,在喝下去的第一时间反噬会反扑,能挨过去就可以被压制住,如果挨不过去…特别是你这种反噬极其猛烈的,你要考虑好了。”

 

“我还能有别的选择么,拿来吧。”

深渊只是被暂时阻挡,拖得越久风险越大,他现在需要抓紧一切时间。

 

“反噬的反扑会非常强烈,你要有心理准备。”

王杰希叹了口气。

 

“没问题,你们给我补点法力就行了。”

叶修说,接过瓶子拧开,一股淡淡的麝香味弥散出来。

 

“前辈,没问题?”

银龙青年的手覆盖住那只小小的瓶子上。

 

“只是会有点痛而已,到时候小周帮我补一点就行了。”

 

“叶修你可不要乱来,外面那么多人等你,出了点差错谁也担待不起,你也不想要你家那些宝贝后辈哭得稀里哗啦吧。”

黄少天趴在床边用金色的眼睛瞪着他。

 

“实在不行可以补全套,我们这里人够多。”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喂喂!你有点医德啊脏心杰大大!小安还在这呢你想干嘛。”

叶修差点手一抖瓶子掉在地上。

 

“…我可以出去,真的。”

安文逸面无表情的回答,推眼镜的动作像极了旁边的张新杰。

 

“不,小安你留下,这群人还没丧心病狂到敢在后辈面前公演的地步。”

 

“那得看在什么情况下了。”

喻文州过来坐在床边。

 

“文州你这样老魏会伤心的。”

叶修说,仰头喝干了瓶里的液体,苦涩的药味顺着喉管滑进胃里,所到之处就像是升起了尖锐的刺,灼烧的粘膜火烧火燎。

 

“你出事了他会难过的。”

 

“那家伙才不…靠!”

被法力压制住的疼痛仿佛突然被唤醒,疯狂的奔跑旋转,所到之处搅得内脏骨骼一片狼藉。

 

“叶修!”

 

“反扑的这么快吗,摁住他,别让他伤到自己!”

 

枪王的手臂毫不犹豫的送进他嘴里,牙齿没进皮肉的瞬间血液跟着飞溅出来。

 

叶修发誓他这么多年从未经历过这样的疼痛,就算是当初被活生生折断龙角也没有。

巨痛仿佛将他割裂成无数碎片,却还残忍的保留着意识,清晰的传送进大脑中枢。

 

他好像看到一些小鬼戴着奇怪的高帽子,从缝隙里向外窥探,高大的幽灵在黑暗的道路上跳着舞,一步一步走来。

 

他看到了那条河流,黑色的贡多拉在绿水上无声无息的滑行,上面有着布满紫色天鹅绒和丝绸的轿子,热带植物宽大碧绿的叶片装饰在上面。

死神的女侍者就坐在那些芬芳的叶子后,它们交握着十指闭着眼,微微撅起丰满鲜红的嘴唇,唱着献给亡灵的赞美诗。

 

那只贡多拉就停在他面前,全身包裹在斗篷里的船夫朝他伸出只剩骨殖的手指,另一只手掀开厚重的的帷幔——

死神带着它的金冠坐在那些华丽的帷幔后,它像只丑陋的蛤蟆,瞪着奇异凸起的眼睛,开到耳根的嘴巴涂满了刺眼的猩红色。

 

无名指上的烙印开始发芽,顺着荆棘藤蔓长出苍翠的绿叶,最终在指尖开出一株血色的蔷薇,美得好像献给新嫁娘的礼物。

 

叶修已经听不见周围的声音了,像是一切都在渐渐远去,朦胧之间他看到一个少年,穿着洁白的衬衣,站在那里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叶修。]

他说。

 

“…沐,秋?”


====================

TBC.all叶结束


Ps.没有NP补魔,把幻肢都收起来吧小妖精们~[/微笑]

剧情刷完了,因为觉得有点糟所以就大段更新把他刷了过去...其实剧情这章我挤了大半个月才挤出来..._(: 」∠)_

剧情到此暂时告一段落,剩下的放在后面刷。

我这几天上班好忙,更新可能要停一两次,也顺带整理整理后面的思路。

于是,还猜下个是什么叶吗?

印调:https://vote.weibo.com/vid=2743414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7892

  1633 59
评论(59)
热度(16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