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8.all叶④

 <<08.all叶④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谁看到叶修了!哪里都找不到!联络也接不通!小卢还在他那呢,龙蛋那么有吸引力,他现在破破烂烂的撑得住吗?!”

黄少天暴躁的抹了把脸上的血污,冰雨的剑柄已经浸透了血水,粘稠滑腻的让他有些抓不住。

在他身后是咬着嘴唇急得快要哭出来的苏沐橙,跟脸色铁青的枪王。

 

“少天冷静点。”

喻文州的状况还算好,魏琛已经喘的说不上话来,让年轻的蓝龙握着手传递过去一丝法力。

 

“...那家伙...咳!我们都死光了他也会活蹦乱跳的。”

魏琛咳了几声,粗声粗气的说。

 

“邱非呢?孵育关系也感觉不到吗?”

 

红龙少年先前伤了手臂,此时也顾不上包扎。

“我能感觉到前辈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还有种很奇怪的...怎么说呢...压迫感?”

 

“压迫感?”

 

“没错,感觉上更像是…更高一阶的...”

忽然某种东西从空气中淡淡的扫过,就像是低频的次声波,掠过灰暗的天空跟土地,传导向四面八方。

“什么声音?”

 

“是龙语魔法。”

经历过当年结界巨战的韩文清最先反应过来。

 

古代龙族离开后,龙语魔法便只存在于史料记载,如今能够使用它的,只有一个人。

 

“…前辈他想做什么?”

 

“他要乱来。”

王杰希的脸色沉的吓人,话音未落他们脚下的地面再一次轻微摇晃起来,随着次声的频率逐渐增加。

 

“当初叶修就打算断开空间直接跟深渊彻底分离,但是切割空间这个魔法风险太大,很有可能会把自己也搭进去,所以被我们集体否决了,之后就决定建立结界。”

喻文州抿着嘴唇,一向温和的蓝雨队长脸上罕见的略过一丝阴霾。

“说不定他准备实施这个魔法了。”

 

“开什么玩笑!他这是想找死么!我要去把老叶拽回来,一定还有别的办法!不能让他这么做…卧槽周泽楷你飞的时候注意点!”

黄少天卷着袖子就想往外跑,行动力MAX的枪王快他一步,紧接着的是苏沐橙,两只银龙一前一后,掀起巨大的风压差点把他吹个跟头。

 

“我们也去,伤员留下。新杰,伤员交给你了。”

霸图队长向来雷厉风行,此时也毫不拖泥带水,略作交代转身就走。

 

“我知道了,队长你要当心。”

张新杰扶了下眼镜。

 

“我就不去了,法力跟不上去了也是拖后腿。”

邱非的手臂撕裂了一大块,此时还在往外流血,嘉世年轻的队长抿着嘴唇,望过来的眼神却是格外凝重。

“请一定要把前辈带回来。”

 

“放心吧,不会让他有事的。”

王杰希微笑了一下,魔术师暗紫色的斗篷张扬起夺目的弧度。

“他可还欠着一堆账要还。”

 

低沉的龙吟还在持续,那些充满魔力的词语汇集成诗,大地像是感知到了召唤,从深处隆起巨大的山峰,连绵起伏阻断了猩红的斯特克斯。

 

叶修从来不亲自使用龙语魔法,因为那会动用到本源之力,而古龙的双生子之间有种微妙的联系,他们的魔力本源是相同的,一丁点轻微的异样随时都能觉察到。他能在这里呆那么久,很大程度上因为他的本源之力告诉叶秋他很好,不然那个天生操心命的弟弟绝对不会让他溜达这么久都不回家。

 

力量从身体内部被抽走的感觉并不好,叶修觉得就像有只巨大的水蛭缠着他吮吸血液,指尖开始发凉,针扎般的寒冷顺着末梢神经席卷全身。

 

这下叶秋可能要发大脾气了。

叶修心想,想到那个曾经爱哭的弟弟不由微笑了一下,然后立马唾弃自己竖什么Flag。

 

龙蛋在他怀里不安的呜咽了一声,幼龙听话的闭着眼,但还是有些害怕,紧紧贴在他心口上发出小小的抽噎。

 

“小卢还好么?”

叶修摸了摸蛋壳,他的指尖有些发颤,几乎快要抓不住千机伞,法力的大量流失让沉睡的诅咒开始苏醒,那些刀叶在黑暗中闪烁着苍白的光芒,伺机而动。

 

[不要紧!]

幼龙还带着哭腔,努力让自己不要大哭出来。

 

喻文州只说对了一半,叶修确实准备胡来一下,但却不打算使用那个切割空间的魔法。当初他就没有太大把握,如今破破烂烂不说怀里还有贵重的龙蛋,无论如何也要把小家伙完好无缺的送出去。

而现在他要做的,是封锁住深渊之门阻止进一步入侵。

剩下的...只能等到叶秋来了再说。

 

“坚持一下啊小卢,一定把你送回少天那里去。”

男人苍白的微笑着,刀叶已经开始嘎吱作响,缓缓刮擦着骨殖发出耳酸的疼痛。

法力还在源源不断的注入龙语编织的魔法中,高山屏障一般隆起,坚硬的岩石像龟甲那样爬上巨大的门扉,阻挡住死亡骑士的铁蹄。

 

本源力量被抽取让叶修觉得自己似乎置身在冰天雪地,缓慢升起的疼痛凝成粘稠苦涩的东西,包裹住肺叶抵挡了呼吸。

刀叶像是蝴蝶舒展开翅膀,洒下尖锐而滚烫的鳞粉,灼烧得皮肤刺啦作响。

他咬紧牙关吞下那些翻涌上来的腥甜——

再坚持一下,还不能发作,再坚持一下。

 

锋利的叶片缓缓旋转着,越来越快,叶修仿佛听到不远处的哈尔皮唱着死亡的赞美诗,妖精的翅膀在耳边嗡嗡作响,那些尖牙利齿的小鬼们窥探着,随时准备将他啃成骨架。

疼痛毒药一样快速爬遍全身,他甚至不能独自站立,只能死死撑住银白的伞柄,抱紧龙蛋不让他从怀里跌落。

 

魔法制造出的山峰抬升的越来越缓慢,封锁门扉的岩石也降低了速度,法力快要耗尽,本源的力量像是一株微弱的火苗,随时会被狂风吹散。

 

幼龙哭泣着,小小的龙蛋不安的呼唤着他。

[叶修前辈快住手,这样下去你会被耗干的!]

 

“没事…”

叶修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话来,反噬浪潮那样越来越凶猛,舞动的刀叶绞出绚丽的光影,在那些敏感脆弱的神经上旋转着锋利的截面。

 

[等队长他们来一定会有办法的,叶修前辈!不要再做了,我不想要前辈有事呜呜…]

原本还能忍耐的幼龙最终大哭起来,他们周围已经聚集起了窥视龙蛋的恶魔,随着叶修的力不从心,支起的结界开始变弱,这些恶魔就像嗅到血腥的野狗,一群一群围拢上来。

 

“小卢…乖…没事的,相信,我…”

男人说,勉强扯了扯嘴角,他必须要撑住,至少撑到救援赶来。

 

叶修的法力只剩下一丝微弱的灯芯,在一片狂风暴雨中仿佛随时都会熄灭。

疼痛甚至让意识开始涣散,哭泣的龙蛋和铺天盖地的恶魔,他又想起了坠落的银龙跟那只和故人有着相同面貌的恶魔。

它折断了他的角,在他身上种下痛苦的诅咒。

他和苏沐秋一模一样。

 

那不是他。

 

银龙少年的微笑还历历在目,像是碰触着湖面的抚柳,在他们那座小小的石头屋子前温柔的卷起嘴角。

 

那不是苏沐秋。

 

[叶修!!]

带着哭腔的女声把他拉回现实,龙族宽大的翅膀卷着飓风在空中划出白色的痕迹。

 

叶修心里一松,被尽力压制住的反噬就像是找到了突破口,猛地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那些刀叶像是装上了马达,绞肉机一样疯狂的碾碎遇到的一切。

 

突如其来的巨痛让他眼前一黑,本就脆弱不堪的结界顿时支离破碎,连带着魔法筑起的山峰跟封锁门扉的岩石都摇摇欲坠的开始崩塌——

 

“叶修!”

 

“卧槽要塌了!快把他拉出来!哪来那么多恶魔烦死了!砍掉砍掉砍掉砍掉砍掉砍掉!!”

 

被龙蛋吸引的恶魔前仆后继,一时间甚至遮挡了视线。

 

远方一声低沉的龙吟,紧接着像是呼应一般,从另一个方向也传来一声,那些摇摇欲坠的岩石随着一声一声的吟唱开始飞快的爬上门扉。

 

“怎么回事?老叶来帮手了吗?也是古龙?不是说都不在了么,哪来那么多古代龙族啊?”

黄少天那张嘴无论何时都不会停下来。

 

“不,是幻龙。”

喻文州望着天空,云层中隐藏着巨大的龙族,看上去不太真实甚至有些虚幻,灰白色鳞片海市蜃楼那样泛着微光,弯曲的龙角越来越淡,尖端居然是透明的颜色。

 

“虚空?卧槽他们不是打死都不出现的么?老叶什么时候跟那些家伙搭上线了?”

 

悠长的吟唱交错起伏,巨大的门扉被厚重的岩石阻挡,截断了猩红的斯特克斯跟无穷无尽的死亡骑兵。

 

海市蜃楼般的龙族展开无边无际的翅膀,像是西尔妃德伸出了她的手臂,高耸的山峰仿佛凭空出现那样拔地而起,连绵起伏形成屏障。

 

“...移山填海,是幻龙的天生属性。”

 

“我以为是传说呢,没想到真这么牛逼,不过为啥不早点出来,老叶都要挂了...卧槽老叶呢?!”

 

“韩队已经过去了,等他接回叶修我们就突围。”

 

吸引恶魔的不止是龙蛋,古代龙族香甜的气息混合着血的味道让围拢而来的恶魔发疯一样疯狂得想要靠近。

 

虚空幻龙的出现叶修一无所知,他已经疼得几乎咬碎了牙齿,那些刀叶肆无忌惮的旋转舞动,他甚至能感觉到内脏被搅成碎片再顺着喉管挤压到口中。

肌肉痉挛的抽痛一直延伸到骨髓,龙蛋不知所措的大哭起来,叶修想说小卢别哭,张嘴却只能吐出破碎的肉块跟血液。

 

“叶修!”

韩文清的脸色从来没有这样难看过,叶修疼得浑身都在控制不住的打颤,看到他心里居然还呵呵一下,老韩你这样真吓人啊...

 

地面骤然猛烈的颤抖起来,紧接着那些法力堆起的山峰发出了不详的声音,大块碎石夹杂着泥土跌落而下,堆筑到极限的山峰开始承受不住的崩塌——

 

巨大的震动碾的耳膜嗡嗡作响,叶修能做的只有拼命翻身把龙蛋捂在身下,然后是无穷无尽的黑暗将他掩埋。


====================

TBC.


Ps.上班忙哭了呜呜呜,一想起明年还有考试就觉得...我今年内真的能搞完这篇么...长长长,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中的番外...简直虐哭...其实我码字很慢,这篇根本就是奇迹般的进度..._(: 」∠)_

后面还有几章呢,包袱慢慢抖~_(:з」∠)_

查了一下好像只能走通贩了,要不然就得明年...明年...= =||

印调:https://vote.weibo.com/vid=2743414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7892

  1592 49
评论(49)
热度(1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