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7.邱叶⑧

<<07.邱叶⑧


叶秋的房间里没什么东西,他对亮晶晶的玩意儿也不怎么执着,好在现在多了邱非,苏沐橙塞给他一大堆龙蛋专用的软垫和毯子,还有好多玩具布偶,不过邱非对那些没什么兴趣,倒是好像很喜欢一颗叶秋从戈壁上捡回来的红玛瑙,经常围着它打转。

 

他把邱非搁在床上去洗澡,出来时看到龙蛋钻进了被子里,鼓起一块拱来拱去。

 

“邱非你干嘛呢?”

叶秋掀起被子把龙蛋挖出来。

 

[焐被窝。]

幼龙说,晃了几下试图继续钻进去。

 

叶秋虽然不是很怕冷,但睡觉前冰凉凉的被窝总让他抱怨不已,就算如此也会先焐暖和了再把龙蛋抱进去。

 

“你要是着凉了怎么办?”

他把龙蛋搁在旁边,伸手拽了毛巾擦头发,水珠甩到蛋壳上,有沐浴乳酸甜的香味。

 

[我不会着凉,相比之下前辈您应该穿好衣服再出来,现在是冬天。]

龙蛋贴在他腿上晃着,红彤彤的蛋壳一闪一闪像是有点不高兴。

 

“多麻烦,反正待会儿还要脱。”

叶秋嘴上说着,还是抓了件衬衣套上,冬天光膀子好像是有点勉强。

他翻身滚进被子里,用袖子擦了擦满是水汽的窗户。

“邱非你看,下雪了。”

 

龙蛋趴在他怀里张望,外面白茫茫一片,天空映衬的微微发亮,整个空间安静的像被冰雪冻结,只有六角雪花簌簌下坠,堆积在树梢上毛茸茸一层。

 

“看来明天要多穿点才行。”

叶秋把龙蛋一同塞进被窝里,给怕黑的幼龙留了一盏小小的床头灯。

 

[前辈,暖和吗?]

龙蛋挤在他怀里,暖烘烘的像个小手炉。

 

“邱非真好啊,一直都热乎乎的,不过明天还是去找沐橙冲个热水袋吧,邱非就不要焐被窝了,万一着凉就不好了。”

 

[那前辈也要多穿点衣服。]

 

“是是,不过邱非你这样一点都不像小孩子我挺寂寞的。”

 

[前辈如果能照顾好自己我也就不用操心了。]

 

“那偶尔也跟我撒个娇嘛~”

叶秋喂过的几个后辈都很乖,该跟他撒娇的时候也一只不少,只有邱非,又乖又听话省心的不得了,却也从来不跟他撒娇,导致叶秋看到高英杰缠着王杰希时都有点眼红。

 

龙蛋闪了闪没有回答,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么的。

 

邱非的孵育时间比一般龙蛋长了一倍还多。

‘这么久都没有破壳,是不是不行。’虽然他不在意这样的话,但这并不能让幼龙焦急的内心平缓下来。

前辈孵育他不是在浪费时间。幼龙想要证明这一点,但真的不是在浪费时间吗?

 

外面的风言风语叶秋又怎么会不知道,幼龙的小脑袋里想些什么他再清楚不过。

漂亮的手指弹了弹蛋壳。

“行了,别想那些有的没的,想破你的小脑瓜也没用,等出来之后把他们都揍一顿不就完了。”

 

[...那是韩队的作风吧。]

 

“其实我挺欣赏老韩的~”

叶秋把龙蛋搁在胸口上。

“再说你可是我家的孩子,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现在好好养身体,我说过基础很重要吧。”

 

[对。]

幼龙点点头,想什么都不管用,做好自己就行了。

 

“那现在吃一点?”

指尖磨蹭着蛋壳传过去一丁点气息。

 

[前辈不用喂太多,明天还要去开会。]

龙蛋轻轻顶了顶手指。

 

“这个不担心,尽管吃饱。”

叶秋把蛋捂进怀里,反正明天他可以找人补。

 

邱非还想说什么,甜甜的味道顺着蛋壳流进来,温柔的抚摸过眼睑,像是晒过太阳的棉被,蓬松柔软,带着薄薄的金色香气。

男人拍着蛋壳,缓慢的哼着有点走音的调子,歪歪扭扭的音符落在幼龙耳朵里,让他想起以前怕黑的自己睡不着,男人就会哼着找不到调的歌哄他睡觉。

 

[...前辈,这是什么歌...]

幼龙快要睁不开眼睛,还是努力保持着一丝清明。

 

“叫什么忘了,我弟小时候半夜做噩梦哭着不敢睡,唱这歌最管用,沐橙也是,一听这歌就乖了。”

“不过其实是我家老娘爱唱,后来也有个家伙喜欢,只是那家伙...邱非?”

 

叶秋低头一看,龙蛋已经贴在他心口上睡着了,规律的忽明忽暗。

他笑了笑,亲吻了一下光滑温暖的蛋壳。

“安心长大吧。”

 

冬天的被窝有种强烈的魔性,比深渊女妖的魅惑之瞳还要具有诱惑,力量之强劲就算是斗神都不能幸免。

 

叶秋一巴掌拍哑了闹钟,刚想睡个回笼觉,让怀里的龙蛋顶着下巴拱出被窝。

 

[前辈,今天要开会,不要迟到了。]

龙蛋在他脸上蹭了蹭,试图叫醒还迷迷糊糊的叶秋。

 

叶秋手一伸把龙蛋重新捂进怀里,眼都没睁开。

“...你这孩子怎么这点尽学沐橙...”

“开会晚一点死不了人。”

 

[不能这样前辈,起床了,你还要吃早饭。]

 

“那就不吃早饭了。”

 

[对身体不好,不可以。]

 

龙蛋坚持不懈的拱来拱去,最后还是把自家前辈拱了起来,叶秋一百个不愿意的被催去洗漱,回来看到龙蛋趴在他衣服上努力闪烁着。

 

“焐被窝之后是衣服吗?”

他蹲下来弹了蛋壳一下。

“小心感冒。”

 

[我不会的,但是前辈你要多穿点衣服。]

 

叶秋吸了吸鼻子,觉得似乎有点头晕。

“今天好像是有点冷啊,那就多加一件吧。”

 

他把自己和龙蛋裹得严严实实,苏沐橙又给他缠上一条毛茸茸的大围巾,嘉世队长就这样揣着龙蛋毛茸茸胖乎乎的出门了。

 

导致黄少天看见他的时候吓了一跳。

“卧槽卧槽卧槽,叶秋你今天这什么风格啊?至于么你?下点雪就裹成这样,还不行啊老叶?”

 

叶秋把解下来的围巾扔他脸上。

“我这带孩子呢,剑圣大大你那俩眼是瞎窟窿?”

 

龙蛋被他安安稳稳的塞在怀里,热乎乎的像个暖宝宝。

 

“叶秋你也真是太宠孩子了,还说人王杰希,你连开会都不放下,不过看着好暖和的样子,给我摸一下,给我摸一下!”

黄少天那多快的速度,窜过来就要伸手,让叶秋一巴掌打掉了爪子。

 

“去去,别乱碰我家邱非,这是你能碰的起的吗?话唠别传染我家孩子了。”

叶秋很嫌弃的摆摆手,对一边笑眯眯的蓝龙青年说。

“文州你也不看着点,要不要送你个项圈拴起来?”

 

“靠靠靠,老叶你怎么说话的?我觉得需要项圈是你吧,拴起来免得到处惹麻烦,昨天又把恶魔弄到霸图那去了是吧是吧是吧?”

 

“少天你好像很寂寞啊,那下次我就送蓝雨这来好了~”

叶秋抱着龙蛋,吸吸鼻子转身摇摇晃晃往会议桌走。

 

“不需要,不过我也觉得项圈还是比较适合你呢。”

喻文州拉住他,手掌贴在额头上。

“叶秋你是不是感冒了?”

 

他还没张嘴,怀里的龙蛋倒是先扑腾扑腾窜了两下,叶秋赶忙捂紧了免得掉下去。

“我没感冒,文州你别瞎说,看把邱非紧张的。”

 

“我只是觉得你该多注意下身体。”

蓝龙青年微笑着摸了摸热乎乎的蛋壳。

“不过你自从开始养这孩子后,联盟会议就没迟到过了呢。”

 

“那必须的,我家邱非贴心小天使。”

叶秋说,忽略了幼龙早上是怎样把他拱起来的。

“我说这会什么时候开?”

 

“人还没到齐,你先去过去吧。”

 

“早说了不用起这么早...”

叶秋咕哝着拍了下龙蛋,晃过去往靠椅上一摊,把邱非搁在大腿上玩耍起来。

 

联盟成立至今,不晓得什么时候诞生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在谁家开会就由谁来接客...迎宾。

黄少天百无聊赖的蹲在会议厅门口,有点羡慕的看着那颗在叶秋大腿上滚动的龙蛋,和前辈的手指玩着游戏。

 

“队长,你说老叶多久没来过蓝雨了?好久了吧?”

 

叶秋开始孵育邱非后就断了亲吻以上的举动,怨气驱逐完毕后更是连补给都很少进行,积攒了不少的剑圣大大为此颇为不满。

 

“没办法,他要养孩子嘛。”

喻文州擦拭着单片眼镜。

“而且你看那颗蛋,之前还有怨气影响,现在呢?”

 

黄少天金色的瞳仁眯了起来。

“...这孩子,属性纯净的吓人啊,叶秋那家伙估计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带着龙蛋上战场吧,近距离观察战斗是非常好的学习途径,早早体验战场也是很不错的锻炼方式,这才是他的目的所在吧,这家伙,简直...”

 

“是啊,看样子,他要养出个小怪物了呢。”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夹上眼镜,把精致的银链顺到耳后。

 

“只要性格别跟老叶一样就行了,有他一个就够灾难了,再来一个恐怕深渊都要翻过来。”

黄少天撇撇嘴,冯主席当初听说叶秋做了孵育者时差点一口气没接上来直接过去,后来只要想起叶秋×2就感到心如死水,邱非如此稳重的性格说不定全是拜冯主席烧香拜佛所赐。


====================

TBC.邱叶未完


Ps.在我看来,小邱非属于厚积薄发的类型~=w=

最近运气不是太好,桑心..._(: 」∠)_

  1966 30
评论(30)
热度(19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