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7.邱叶②

※all叶成分有※


<<07.邱叶②


“靠靠靠!上次是跟周泽楷,上上次是王杰希,跑来我们家就蹭个饭?你几个意思啊叶秋叶秋叶秋!”

黄少天伸着他油乎乎的爪子就要扑上来,叶秋闪了一下躲到喻文州身后。

 

“吵什么吵,吓到邱非你赔得起?”

他说,还不忘从喻文州碗里捏了块肉。

“不就是没带你玩吗,急啥啊少天~”

 

“谁要跟你玩了,蓝雨不是你家食堂,吃完就想走没那么容易,来PKPKPKPK!”

黄少天的筷子刷刷划出几道残影。

 

“剑圣大大你脑子让驴踢了?我这孵蛋呢,打坏了算你的?”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那你快点孵啊!我利息很贵的!到时候还不起别哭啊~不过你可以肉偿我不介意的,是吧是吧队长~”

黄少天最后还是挤了过来,把叶秋夹在自己和喻文州之间,剑圣灵活修长的手指顺着缝隙滑进上衣里。

“有一阵子没被操了吧?嗯?叶秋~”

年轻的龙族飞快的舔了下嘴唇,黄金的瞳仁在篝火映衬下闪闪烁烁。

 

“耍流氓自重。”

叶秋毫不犹豫的踢了他肚子一脚,靠在喻文州身上倒是没有要起来的迹象。

“邱非还在这呢你想干嘛。”

 

“我不就随便说说嘛,不过你要是有这意思当然也没问题。”

叶秋那一脚不太重,黄少天没羞没臊的靠过来继续摸。

 

叶秋只有两只手,还要抱着龙蛋,喻文州笑眯眯的扣着他的腰,黄少天摸得更加肆无忌惮。

 

“你俩今晚是吃了人参上火还是咋的...嘶!”

 

黄少天本来就隔着衣服闹他玩,叶秋忽然眉毛一皱让他心里咯噔一下,刺啦扯开衬衣,洁白的绷带格外刺眼。

 

“卧槽你又受伤了?!”

 

“一点小伤,沐橙太紧张了给捆成这样。”

叶秋扑腾着想要爬起来,冷不丁让喻文州戳了下侧腹,疼得他一声卧槽硬生生咬在嘴里。

 

“不是说了受伤别乱跑吗?”

 

“红莲花不等人啊,错过了不知道下次花开要到什么时候。”

 

喻文州小心的摸了下绷带,轻轻叹口气。

“少天,去把药箱拿来。”

 

黄少天应了声跳起来一溜烟跑得没影,喻文州这才捏起他的下巴吻上去,蓝龙温和的法力透过粘膜流进身体。

 

叶秋舒服的眯起眼,他舔了舔嘴巴,瞄了眼黄少天离开的方向。

“你还没跟少天说啊?”

 

“这事还是你自己说的好。”

 

黄少天回来时喻文州正在给叶秋拆绷带,一圈一圈绕开,露出底下斑驳的血迹来。

 

“卧槽卧槽,叶秋你这伤口也太...明天我跟你们一起去吧,你这样就在边上站着好了。”

 

“你确定?明天来的可是老韩~”

 

“韩文清又怎样啊,打架的话输的是谁还不知道呢。”

 

“老韩倒是无所谓,只是说不定他会带张新杰来~”

叶秋叼着草茎一晃一晃,开始孵育邱非后他就断了烟,偶尔嘴巴会空的难受。

 

“...靠靠靠!那我不去了!”

 

张新杰身为白龙,战斗力确实不怎么样,不过联盟出名的强迫症,一旦发起飙来叶秋都不想惹他。

 

叶秋的伤口确实挺吓人,喻文州蹙着眉给他换药,黄少天也难得没有唠叨,蹲在旁边抿着嘴角,看着龙蛋躺在他腿上规律的闪烁着。

 

“叶秋叶秋,蛋让我摸一下。”

 

“去去,手洗了没?没洗别随便摸我家邱非啊。”

 

“靠靠靠靠靠!有点良心好不好啊叶秋!我是看你辛苦想帮把手!好心当成驴肝肺。”

黄少天没理他一把抢过来,沉甸甸的龙蛋让他哎哟一声,手忙脚乱的捂怀里生怕掉到地上。

 

“我说你悠着点!”

 

“我这不是第一次见到龙蛋嘛,比我想象的还要沉,哎哟,这圆滚滚暖呼呼的手感不错啊~”

 

“你也不看看是谁家的~”

叶秋一直很宠孩子,不过也不会太娇惯,关键时候拉一把,别跑偏了就行。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捧着龙蛋,隔着蛋壳能感觉到幼龙的心跳,顽强的跃动着。

“老叶你来不会就真是吃个饭吧?你到底要干啥快说呗!”

 

“因为要去深渊,以防万一我想让文州给邱非的兜兜画个防御术法。”

叶秋摸了摸新换的绷带,从皱巴巴的外套里翻出一条长巾,类纱的材质,在篝火映衬的闪闪发光。

 

“...你又去打劫王杰希了?”

 

“什么打劫,借,这叫借~”

叶秋把纱巾塞到喻文州手里。

“文州帮个忙呗~”

 

“你让队长画就画啊?那有那么便宜?给钱给钱给钱给钱!”

黄少天挤过来。

 

叶秋顺手把龙蛋捞回怀里,勾住他的脖子重重的在嘴唇上吧唧一口。

“够不够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谁刚才说耍流氓的来着!再说是队长!你亲我干啥!”

 

“文州刚才亲过了。”

叶秋心平气静的说,末了还不忘补充。

“你不在的时候。”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太不要脸了!”

黄少天跳起来噼里啪啦一通魔音攻击,转身不知跑哪去了。

 

喻文州拿出羽毛笔在纱巾上慢慢勾勒出线条。

“别总是欺负少天,你老是不来玩他可着急了。”

 

“蓝雨的战线最近有些胶着吧,这么忙我就不来凑热闹了。”

叶秋说,看着蓝龙青年优雅的绘着玄妙的图案。

 

“术法还有什么要求吗?”

 

“结实耐用。”

 

“看来纱巾你是一时半会不打算还给王队了?”

喻文州笑了一下,纱巾的材质是精灵木纤维,附魔能力非常好,还可以反复使用,要比同样材料制作的纸张更宝贵,王杰希估计也就这一条,还让叶秋顺了出来拿去给邱非做围兜兜。

 

“我都说了是借,用完就还嘛~”

“再说小高已经孵化了,这个王大眼也用不到~”

叶秋接过纱巾,叠成兜兜挂在脖子上,把龙蛋塞进去,调整一下刚刚好。

 

“今晚睡这里?”

 

“对,明天还要包我早饭啊~”

叶秋东张西望了一阵朝着蹲在外边的黄少天招招手。

“少天,来~”

 

“有话就说有屁快放!我可是很忙的,别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让你进来,快点~”

叶秋挪了个位置。

“坐这儿。”

 

“靠靠靠,你要干啥?快说是不是有什么阴谋诡计?我跟你说老叶,你这样心太脏对小孩子影响不好,孵出来要是跟你一样那多造孽啊是不是,我简直想给冯主席点一百根蜡烛...”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转了两圈还是坐下,完全不知道他正在微笑的队长也曾经遭受过心脏辐射的影响。

 

叶秋没理他,抱着龙蛋大剌剌的往黄少天大腿上一趟,年轻龙族身材流畅,就是有点硬邦邦。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干嘛!”

黄少天吓了一跳。

 

“睡觉啊。”

叶秋挑开眼皮看了他一下,翻身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

“你要不愿意换文州来也行~”

 

“谁说我不愿意了!不过老叶我大腿可是很贵的,等你孵蛋结束了要好好还我听见没?连本带利啊,一个子都别想少~听见没啊听见没~”

黄少天唠叨了半天没反应,低头一看叶秋已经睡着了,紧紧抱着龙蛋像是什么珍贵的宝物。

 

“让他睡吧,最近也够累的。”

喻文州撩开他乱糟糟的刘海,亲吻了一下光洁饱满的额头。

 

黄少天张了张嘴最终没有再出声,他轻轻摸了摸暖烘烘的蛋壳。

“早点好起来吧。”

 

谁也没注意到那只悄无声息的龙蛋轻轻颤动了一下,幼龙在一片黑暗中嗅到了淡淡的香气。

[...是谁?]


====================


TBC.邱叶未完


Ps.收到南京全职O的票惹!

这篇我码的挺郁闷,明明是邱叶,为何all叶这么多...老叶姘头太多,他自己没事我快死了!(掰着手指算了一下想写的CP)

我什么时候可以开新坑啊,脑洞像阿米巴原虫那样肆意奔放的变形着。。。。。。。。_(: 」∠)_

  1911 27
评论(27)
热度(19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