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5.周叶 ⑩

回忆杀ing~


<<05.周叶⑩


龙蛋闪啊闪啊,忽然羞涩的黯淡了下来。

[...想知道,前辈的事。]


“我的事?呃…让我想想…好,那就先说说我第一次见到张佳乐发生的事吧,哎呀那可真是,啧啧~”

“张佳乐你知道吧,就是百花那个,实力确实很强,但怎么说呢…这家伙运气不太好...”

 

叶秋不紧不慢的说着,他的语速不快,也没有多少波澜起伏,懒洋洋的尾音像是在太阳底下晒着的猫咪,偶尔卷起尾巴摇摆一下。

 

他从百花讲到霸图,又说起最近的战斗,龙蛋原本银光闪烁的蛋壳微微黯淡下来。

 

“困了?”

 

幼龙倔强的摇摇头,他还想听前辈说更多的事情。

 

“困了就去睡吧,这个点小孩子也应该睡觉了。”

 

[可是…]

龙蛋晃了晃,有点不甘心。

 

“睡吧,剩下的明天继续说,我不会突然不见的,放心吧。”

他抱起龙蛋,轻轻的在蛋壳贴了下嘴唇。

“乖~”

 

那声音仿佛拥有魔力,勾的幼龙心里像是有小爪子的在缓缓的挠,每一下都挠的又酥又麻,他想要说什么,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最后只能乖乖被前辈搂在怀里,捂着的心口噗通噗通跳。

 

叶秋已经睡着了,外边大雨刚歇,月光透过云层,罩下一层朦胧的象牙色薄纱。

幼龙却怎么也睡不着,蛋壳被亲吻过的地方好像还在发烫,热度仿佛一直灼烧到心底。

龙蛋轻轻地往前辈怀里挤了挤。

 

要快点长大才行。

小小的银龙心想。

 

那时候的小龙还不知道,爱恋的种子已经悄悄埋下,随着时间成长发芽,最终变成一颗郁郁葱葱的苍天大树,填满心房。

 

后面的路程都很顺利,除了龙蛋有时候会突然升温变得很烫,里面噗通噗通像是要炸开。

叶秋以为小家伙生了什么病,仔仔细细查看了一遍,结果龙蛋变得更烫了…

 

除此之外这颗蛋真是乖的不能再乖,连看上去特乖巧的喻文州有时都会给叶秋找点小麻烦,周泽楷这一路却是老老实实呆在他怀里,偶尔和前辈的手指玩一玩游戏,剩余时间都乖乖的一动不动,叶秋觉得他真是找不到比小周更乖的蛋了。

 

跋涉一星期后他们总算到了轮回城,期间还遇上了蓝雨叽叽喳喳的黄少天,被叶秋当作反面教材好好给周泽楷上了一课。

 

轮回就这么一个小王子,弄丢了差点把城主给急疯,让叶秋毫发无伤的给送回来…更正,何止毫发无伤,还喂胖了一圈,城主大人差点就要跪谢。

 

叶秋这些天都是通过遥控指挥战斗,期间还干出了“打不完就都引到霸图那边去”“什么,霸图的人嗷嗷叫着过来了?太好了,快把他们引去打恶魔”等等不要脸的事,吴雪峰说他再不回来,韩文清就要亲自上门揍人了…

所以他抓紧谢绝了轮回城主的挽留,老韩要是真发飙还是挺麻烦的,虽然他经常惹得韩文清追着打…

 

听到前辈要离开,原本精神奕奕的龙蛋顿时缩小了一圈,萎靡的都能挤出水来。

 

叶秋弯下腰摸了摸蛋壳。

“小周我要走啦,还有嘉世的战场在等着我呢,所以,好好长大吧,我等你可以一起上战场的那一天。”

他亲吻了一下蛋壳,用只有他们才能听到的声音说。

“加油长大吧,小王子殿下。”

 

饱受惊吓的轮回城恢复了正常,只是他们不爱表达的小王子,发呆的频率变得更多了。

叶秋有时顺路会去看看他,龙蛋就会像个小灯泡那样开心的闪闪发光。

 

周泽楷孵化那天联盟的会议地点刚好是轮回,小家伙就像算准了日子那样开始破壳,好好的联盟会议顿时鸡飞狗跳,等到轮回的小王子顺利破壳,也把围观的各路大神给累趴下。

 

叶秋坐在地上,看着湿哒哒的小银龙把蛋壳推到自己手里蹭了蹭,眨着啮齿动物那样的小黑豆子眼睛羞怯的望着他。

 

叶秋叹了口气,他伸手抚摸着小龙那双还稚嫩柔软的龙角。

“蛋壳要给最好的人啊,等小周你长大了,如果到那时仍然这样想,就再把蛋壳给我吧。”

 

可前辈就是最好的呀。小小的银龙心想,小尾巴委屈的揪着前辈的衣摆。

天上有那么多星星,他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最亮的那颗,让他想把全世界最漂亮的石头都堆到这颗星星面前。

 

后来小龙学会了化形,然而战事也越来越激烈,加上嘉世逐渐微妙的处境,叶秋忙得根本无暇分身。

等不来前辈的小龙决定自己去找,枪王MAX的行动力展露无疑,半途还跟同样溜去找叶秋玩的黄少天打了一架,虽然输的挺惨,但未来枪王爆表的战斗力已经开始初露锋芒。

 

叶秋拎着那个没见过的小孩,擦掉灰尘露出一张漂亮到过分的脸蛋,小孩揪住他的衣摆,黑亮亮的眼睛一眨不眨望着他。

 

“…你是…小周?”

 

被认出来的周泽楷顿时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搁,他慌乱了一阵,还是红着脸低下头,偷偷练习了好多遍的话就像被猫儿扯乱的毛线球,怎么都不能顺回原位。

“前辈…”

 

叶秋这时候还能看到周泽楷的发心,他捧住少年的脑袋呼哧呼哧一通乱揉。

“哎呀,小王子都长这么大了。”

“过来,我给你包扎伤口。”

 

周泽楷被他揉的晕晕乎乎,眼里只有前辈微笑的嘴角。

“嗯。”

 

“哎哎哎!叶秋叶秋!我也受伤了啊!也给我包扎一下啊喂喂喂喂!”

 

叶秋拉着周泽楷的手头也不回。

“自己舔舔。”

 

“靠靠靠靠!老叶你个没良心的混蛋!喜新厌旧啊是不是!给我说清楚那个小白脸是哪来的!”

 

黄少天还嚷嚷了什么周泽楷没听到,他看着和前辈握在一起的手,用拳头捣住嘴才让自己不要高兴的笑出声来。

 

“前辈,我长大了。”

他轻声说。

 

“恩,是啊,不过还得继续长大才行。”

 

叶秋不知道自己那句话就像是给豌豆施了魔法,当年的小王子果真越长越大,越长越大…各个方面都是。

 

再后来小王子也越变越强,当他已经强到巅峰的时候,他想要保护的人却失踪了。

驱逐。断角。剥夺名号。

 

小王子再也找不到那颗心爱的星星了。


====================

TBC.周叶未完


Ps.周叶快要结束啦!将苏进行到底~这一章我拖拖拉拉了三万多字简直。。。

顺便说我继续在卡文卡的很严重...一想起剧情我就不想玩了,做死就是我,我就是做死~_(:з」∠)_

  2313 45
评论(45)
热度(2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