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5.周叶 ⑧

买到817南京的票了,等我去玩哈哈哈哈!


<<05.周叶⑧


“返卵期?!”

江波涛有点吃惊,周泽楷已经很久没有返卵过了,他都以为已经过了那个阶段。

 

“最近太累了吧。”

叶修说,摸了摸小银龙尖尖的角。

“小周,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看了看忽然变大的前辈和同伴,低头看到了自己的爪子跟尾巴...

小小的银龙刷一下满脸通红,努力把脸埋进小爪子里。

太丢人了,这么大了还返卵。

 

“小周还没长大呢。”

叶修呵呵的笑起来。

“行了,送你回去再走吧,轮回现在...厄...还有年长的银龙么?”

返卵期由孵育者或同族的前辈照顾,这是不成文的规定。

 

“没有了,硬要说的话就只有长老团那群快进棺材的老家伙了。”

江波涛叹了口气。

“叶修前辈很急?如果不是特别急的话...能照看一下队长吗?”

 

叶修没想到周泽楷这个年纪了还会返卵,一时间打乱了计划表。

他低头看了眼怀里返卵期的小龙,揪着衣角乖巧的一声不吭,只是用那双仿佛啮齿动物般的小黑豆子眼睛看着他。

联盟第一大心脏顿时就心软了。

 

“确实不能扔下小周不管啊,会突然返卵也是因为答应了联合任务没有好好休息吧。”

指腹摸了摸小龙的脸蛋,被后辈反过来轻轻磨蹭着。

“我会跟我们家老板娘说再多呆一天的,小唐和包子也留下来吧,去玩一玩放松一下。”

“你们还没参加过轮回的嘉年华吧?”

 

“老大不去?”

包子仍然对自己的使命念念不忘。

 

“我要看着小周,就在兵团等你们。”

“包子去玩吧,回来跟我说好不好玩。”

 

“嗯,好的老大!”

老大的指令高于一切,包子很用力的点点头,准备跑遍嘉年华的每个角落,回来向叶修详细报告。

 

“那还不快点回去!没带钱怎么去嘉年华!”

孙翔出乎意料的非常积极。

 

“你给我等等!”

江波涛叫住他。

“孙翔你这个月的生活费我来管,你已经花了太多钱在邮购那些没用的装饰品上了!就算龙族对亮晶晶的东西缺乏抵抗力,你也不能把自己当成乌鸦什么都往回捡!”

 

“孙翔大大还有这毛病?”

 

“叶修你去死吧!”

 

“听见没有孙翔!把房间收拾干净!不然就把你交流学习到霸图去!”

 

“小江你这多大仇啊,不过霸图好啊,乐乐赖床的毛病都改了,全是在百花惯的。”

叶修那张嘴向来是谁都不放过。

 

“叶修前辈说的对,毛病都是惯出来的,看来我需要向张副队好好学习一下。”

 

“那就免了,联盟有一个张新杰已经很够了。”

轮回要是改成霸图那画风,冯主席大概连药都不用吃,直接就抽过去了...

 

周泽楷掉下的衣服被细心的副队长收拾起来,此时他正趴在叶修怀里,细长的尾巴轻轻甩动着。

 

“小周心情好?”

叶修注意到了那根摇晃的小尾巴,小孩子长得很快,周泽楷这个样子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嗯。”

小银龙用力点点头,精力旺盛的队友们都先跑去参加庆典了,只剩前辈抱着他慢慢在森林里晃悠。

 

“小周这样让我想起刚见面的时候了。”

银龙的鳞片细密光滑,叶修抚摸着小龙拱起的脊背,手掌淡淡的温度让他舒服的眯起眼。

 

周泽楷跟叶修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什么愉快的场景。

那是深渊恶魔攻击最激烈的时期,对整个龙族来说都是一场旷日苦战。

 

叶修,哦,那时叫做叶秋,还是嘉世万千宠爱的小队长,吴雪峰都快把他宠上天了,除了战斗其他什么也不用操心。

于是经常就会发生叶秋扫荡完了嘉世的战线还不过瘾,提着战矛又冲到别人家的地盘上蹿下跳,跑得太远回不来是常有的事。

 

叶秋抹了把脸上的汗水,左右环顾了一下愣是没找到眼熟的物体。

“糟糕,好像又跑远了,等下雪峰肯定要发火了...”

嘉世小队长想起了自家副队异常凶猛的夺命连环call,整个人顿时缩小了一截。

 

先搞清楚这什么地方吧。叶秋心想。然后再主动联系雪峰,如果他还生气,那就卖个萌~

叶秋手脚并用的爬上了附近的制高点,举目望去满是疮痍,深渊入侵后,荣耀大陆上这样的场面屡见不鲜。

 

“厄...这还真一时半会儿不知道在哪呢。”

他用手遮挡着阳光张望了一下,远处隐隐能看到绿色,似乎是未被侵蚀的森林部分。

“跑到后方来了吗?这次还真是溜的有点远...嗯?”

叶秋皱起眉,不远处荒凉的土地上有一串黑点,像是一小撮恶魔,它们甚至还点了火堆,一个银白色圆滚滚的东西被它们兴奋地抛来抛去...

 

“卧槽!”

那是颗龙蛋!

 

龙蛋对深渊恶魔的吸引力异乎寻常,它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弄到手,然后?然后当然就是吃了他。

叶秋见过被吃得只剩蛋壳的龙蛋,每次回想起来都是揪心的痛,更何况面前这个...还是一只银龙。

 

全胜时期的斗神对上一小撮恶魔根本就是碾压,龙蛋落到手中时微微有点凉,叶秋检查了一遍没有外伤,赶紧解开外套塞进怀里。

幸好...他松了口气,手指弹了下银色的蛋壳。

“看来把你送回去之前是没法回嘉世了。”

 

树洞里温暖干燥,进入雨季,迷雾森林经常大雨滂沱。

 

“雪峰?嗯,我暂时不能回去了,路上捡到一只银龙蛋,你帮我查一下有没有谁家孩子丢了。好,查到通知我。”

叶秋甩了甩头发上的水,龙蛋被他捂在怀里没有淋湿,在昏暗的树洞里泛着银色微光。

 

他把蛋从怀里挖出来,小心的翻来覆去。

“没反应...难道是刚出生还没形成意识吗?”

 

叶秋看着一尘不染没有丝毫瑕疵,像一整块秘银打造的龙蛋,他叹了口气,将手指舔湿贴在蛋壳上小声咕哝。

“...果然没办法放着不管...”

 

微量但精纯的银龙气息透过蛋壳进入内部,原本悄无声息的龙蛋轻轻摇晃了一下。

 

幼龙恍惚间闻到了一丝甜美的香气,像是从教堂十字架上生长出的白玫瑰,花骨朵沾染着晨曦钻石般的露水,带着王冠的的精灵在每一片花瓣后面唱歌,歌声编织成温柔的波浪,一遍一遍抚慰着幼龙虚弱的身体。

 

龙蛋开始不规则的闪烁,幼龙睁开眼,迷茫的打量着周围。

 

“哦?醒了?感觉还好吗?”

年轻龙族还带着刚成年的些许青涩,薄薄卷起的嘴角像一片柔软的树叶,那双眼睛清澈明亮,因为笑意而带上了浅浅的弧度,透出几分骨子里的懒散。

 

这便是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秋。


====================

TBC.周叶未完


Ps.感受一下啮齿类的黑豆子眼...


“前辈...”


“前辈...”


“前辈...”


“前辈...”


“前辈...”


“前辈...”


“前辈...”


“前辈...”

“哈罗,叶修前辈~”

“叶修来战!”


“哎妈!”

“孙翔掉下去了!”

“啊...”

“女神没来么嘤嘤...”


>>我蛇精病犯了不要管我..._(:з」∠)_

  2547 92
评论(92)
热度(25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