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5.周叶 ⑦

总算刷完剧情了!嘤嘤嘤!被自己蠢哭了,是817南京呀!我想去玩呀!


<<05.周叶⑦


周围的几个人动作一顿,连忙低头各做各事,包子还想嚷嚷怎么了,让唐柔一把摁下来。

 

“...你怎么知道?”

 

“哥是谁啊,必须的。”

叶修站起身,他重新点上一根烟,咬在嘴里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让我看看。”

 

孙翔本能的抗拒了一下,还是举起了战矛。

 

相比威震四方的战绩,却邪看上去远没有那么凶名赫赫。

叶修白皙的指尖抚上冰凉的矛身,轻微的嗡鸣像水波那样一圈圈扩散开。

 

“哎哟,还记得我呐。”

 

“在我手里就从来没有共鸣过。”

 

“呵呵。”

叶修低低的笑了笑。

“你知道却邪曾经是我的本命武器吧,那你也应该知道本命武器都是怎么制作的么?”

 

“先构思,接着寻找材料...然后用心血温养?”

 

“这是常规做法,非常时期可没有时间让你一点一点搜寻材料。”

 

“那你...”

 

“血,我直接用了自己的血来当做材料。”

 

周围不知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这一段秘辛往事如果不是因为却邪易主,怕是谁也不会知道。

 

“所以它不肯听你话是因为我的痕迹太重了。”

叶修弹了下战矛,发出清脆的叮响,他像安慰许久未见的老友那般笑道。

“行了老伙计,别欺负年轻人。”

“要乖。”

 

沉甸甸的战矛闪烁了一下又一下,最终归于沉寂。

 

“...这样,就行了?”

孙翔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哪有那么容易,我只是安抚,你要做的是用你自己的血慢慢把我的替换掉,不然它还是会不听话的。”

叶修叼着烟狠狠嘬了几口,让尼古丁在肺叶里转了个来回才心满意足的吐出来。

“你慢慢来吧。”

说完摇摇晃晃的往回走。

 

“叶修。”

红龙青年忽然叫住他,战矛握在手中捏的咯吱作响。

“我不知道你是被强迫剥夺名号的...但我不会道歉!”

 

“呵,你又没错,道什么歉。”

叶修背对着孙翔挥了挥手。

“好好干,可别被却邪欺负哭了。”

 

“靠靠!你给我等着!绝对会打败你!”

 

叶修无声的笑了笑,抬头看到唐柔站在树下等他。

“怎么了小唐?”

 

“难怪你这次不带沐沐来。”

短发的红龙少女摘掉他嘴里的烟头。

“这要是被她知道了肯定会不高兴。”

 

苏沐橙一直不待见孙翔,各种意义上。

 

“这周难道不是轮沐橙看家吗?”

叶修念念不忘他的烟。

“哎,小唐,烟还我,就这一根了。”

 

“排班表可是你定的。”

唐柔一弹手指,一簇红光把卷烟烧得渣都不剩。

“少抽点,沐沐让我看着你呢。”

 

叶修一向对苏沐橙没辙,他抓抓头蹲在树下,看着包子和轮回的几个混在一起上蹿下跳。

“哎,我说小唐,杜明这孩子不错啊,你不考虑一下娶过来?”

 

“娶过来?”

 

“唔,你爸没意见的话。”

 

红龙少女沉思片刻。

“等春节回去跟我爸说一说。”

 

叶修心情舒畅。

第一次给人拉红线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至于细节,那就不要在意了。

 

轮回的剑客一边驱逐着怨气一边偷偷往唐柔和叶修那边看。

“刚才女神看我这边了!”

“副队你说叶神会不会帮我说话啊?”

 

江波涛觉得他没法跟恋爱中的人思维同步,好比他们平时英明神武、简直酷到没朋友的队长,一见到叶修就会像浸在汽水里那样冒出快乐的小泡泡。

他斟酌了一下决定转移话题。

“叶修前辈给孙翔补给你不惊讶么?”

 

“何止惊讶,我简直吓死了。”

杜明说,“为了这事我回去能多吃一饭碗呢哈哈哈!”

 

江波涛这才发觉他们说的不是一回事,杜明不知道叶修是古代龙族,而孙翔...肯定不会想太多。

叶修是古龙这种事果然没办法说出口。

江副队看着幸灾乐祸的队友暗地里叹气。

会引发信仰危机吧...

 

清理工作不难只是有些繁琐,除了叶修在摸鱼其他人都很认真。

 

叶修装模作样的转了两圈。

“很干净嘛,那就解散吧,任务完成了。”

 

“就这样解散?不应该继续追查吗?今天的发现可不是什么小事啊。”

 

“首先我们虽然知道了很多但都是零散的片段,串不到一起就没有价值;其次,这只恶魔是用降临的方式出现,如果它不想消耗太大被别的恶魔趁机吃掉,短时间内就不会再现身;最后,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机密,谁也不要说出去。”

“再说,你们几个身体也到极限了吧,不好好休息会倒下的。”

叶修舔了舔嘴唇,没有烟好捉急啊。

 

“可是...”

江波涛还是不太放心,这么大的事放着不管没问题?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具体我会负责查清楚,也会通知给其他几位兵团长,你们多留意下,有情报迅速通知就行了。”

 

“那也只能这样。”

大恶魔出现这种容易引起恐慌的情报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更何况他们连对手究竟有什么目的都不清楚,太过焦急很容易先乱了阵脚。

 

“那就,就地解散?”

叶修摊了摊手。

 

话音未落杜明首先跳起来。

“轮回城在举办嘉年华,叶神不来看看么?”

 

“下次吧,家里有孩子快到返卵期了,不早点回去不放心...”

叶修望着可怜兮兮的剑客挠挠头。

“小唐跟包子要去玩吗?轮回的嘉年华还是很好玩的。”

 

“老大不去我就不去了。”

包子说。

“我要保护老大!”

陈果一直在念叨叶修现在身体不好,包子听的多了很自然就把‘老大身体不好我要保护他’放在了第一位。

 

“那我也回去吧。”

唐柔说,没注意到杜明的小心肝差点碎一地。

 

叶修干笑了两声,扭头看到周泽楷一声不吭的杵在他身后。

“小周?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难怪他觉得少了点什么,枪王听到前辈要回去居然没有任何表态。

“小周?”

 

叶修不放心的凑过去,枪王的脸色有些苍白,即使面对前辈的询问也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小周你没事吧?不舒服就说,别撑着。”

叶修摸了摸他的额头,体温有点偏低。

 

周泽楷努力摇着头,他想说前辈我不要紧,也想说前辈不要走,还有更多想说的堵在喉咙里仿佛一团乱麻,噎得他生疼。

 

叶修刚想说小周冷静点,忽然啪一声轻响,像是有静电的花火在空气里闪烁了一下,青年消失了,丢下满地凌乱的衣物。

 

“小周?”

 

“靠!队长!”

江波涛被吓了一跳,一向稳重的水龙青年居然爆了粗口。

 

“队长呢?!”

杜明也吓得不轻,年轻的剑客有些慌了手脚。

 

“衣服里有东西!”

眼尖的孙翔提着战矛扑过来,被叶修一脚蹬开。

 

“都瞎嚷嚷什么。”

他弯腰从衣服堆里挖出一只银色小龙,和家猫差不多体型,还有点晕晕乎乎,小爪子一个劲的揉眼睛。

“返卵期而已。”


====================

TBC.周叶未完


Ps.返卵期终于写到了!嘤嘤嘤!

妹子问,为啥返卵的体型会这么小?

我说,方便老叶抱怀里...[/拜拜]从头到尾都是我的私心呢~


PPs.哦对了,听说817是南京呼啸主场对吗?哪位小伙伴告诉我要去哪里买票...我想去玩!

  2018 63
评论(63)
热度(20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