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5.周叶 ①

总是抓不准轮回的画风是个伤心事...

周叶会很长,因为要刷剧情~


<<05.周叶 ①

 

轮回的驻地也就是轮回主城,跟其他兵团草莽出身不同,轮回的前身是王城卫队,兵团高层有不少当年都是贵族出生,比如他们的团长,现联盟第一人、冯大主席的心肝宝贝、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被称作枪王的周泽楷,也是轮回城的小王子殿下。

 

轮回兵团现在的驻扎地是当年的王宫,‘大灾难’后城区普遍后撤,曾经作为中心的王宫变成了外围区域,君主制也遭到废除,王族和普通人一样承担起守卫任务。

 

“累死了,明明还不到新月日为啥爬上来那么多啊...”

曾经专属王族的豪华浴室被改造成了公共淋浴间,杜明有气无力的靠在储物柜上扣扣子。

 

“从明天开始就是三天连休了,再加上城里的嘉年华活动,可以大玩一场嘛。”

江波涛还在吹头发,吹风机的噪音让他提高了音量。

“怎么样啊队长,我去定个包厢?”

 

俊美的龙族青年愣了一下,伸手抚平头顶翘起的发丝。

“嗯。”

 

“啊,我就不去了。”

方明华朝他们挥挥手,无名指上银色圆环闪瞎一票钛合金狗眼。

 

“混蛋!”

 

“叛徒!”

 

“烧死他!”

 

“等等,我们至少比蓝雨好一点!”

 

“队长咱们啥时候招个妹子进来啊~”

 

周泽楷望着哭天喊地的战友们诚实的摇摇头。

 

“嘤嘤!”

 

“队长的意思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招人!”

三点水牌翻译机今天也照常运转。

 

“那队长,我们可以申请跟兴欣做联合任务吗?”

 

“杜明你跟唐柔妹子交换名号了?”

 

“...还没...来得及...”

 

“别哭别哭!下次联盟会议在兴欣开!让队长带你一起去!”

 

“干啥要跟兴欣联合任务啊!叶修那个混蛋不知道会耍什么花招!”

 

“孙翔你不能对叶修前辈太有成见,他还是...”

“...叶修的优点是什么?”

 

“这个嘛...”

江波涛看了眼不知何时开始发呆的周泽楷。

“你还是去问队长吧。”

 

周泽楷盯着储物柜隔层出神。

他倒是想跟兴欣联合任务,只是每次机会都被蓝雨抢走,再加上兴欣现在忙得不可开交,他从联盟会议之后就再没见过叶修了。

想到这一点,俊美的银龙青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沮丧起来。

 

“我听说队长小时候是被叶修救回来的?”

杜明趴在江波涛耳边问。

 

“是啊,我猜差不多就是一见钟情吧。”

 

周泽楷倾慕叶修,这在轮回和联盟高层不算什么秘密,因为枪王从来没有掩饰过对前辈的心意,冯主席为此没少吃药。

 

“队长这能叫...遇人不淑么?”

 

周泽楷还在思索如果趁着休假去兴欣会不会给前辈添麻烦,忽然心里微微一动,像是有谁打开了隐蔽的匣子,细不可闻的香气顺着缝隙扩散开。

 

杜明发现他上一秒还垂头丧气的队长突然亮起了眼睛,紧接着就翻上窗户一跃而下——

 

“队长你干嘛去啊!”

 

江波涛跟着捡起周泽楷落在地上的衬衣,摇摇头。

“大概是叶修前辈来了吧。”

 

宫殿长长的走廊里,光洁的大理石柱旁靠着个懒洋洋的男人,外套有些破损,他叼着烟,倚在廊柱上像是会随时滑下去。

男人忽然挑起眼皮,向着前方拐弯处出现的人影招招手。

“猜你差不多快到了。”

他摘下烟头,橘色光点在完美的手指间忽隐忽现。

“哟,小周,好久不见。”

 

年轻龙族还有些气喘,此时顾不上调整两三步跨到叶修面前,张开手臂一个紧紧的拥抱。

“前辈...怎么来了?”

甜甜的香气。

周泽楷忍不住蹭了蹭。

 

“哎哟,小周轻点,找你有点事。”

叶修眯起眼睛,这还真是一上来就遭遇美色攻击啊。

他把烟头重新塞进嘴里,伸手捞起周泽楷脖子上的毛巾。

“一个个都不喜欢擦干。”

说着把毛巾盖在枪王还在滴水的脑袋上。

“小周你要是感冒了老冯会哭的。”

 

银龙青年乖顺的矮下身子,像一只大型犬被舒服的揉搓着。

“前辈,不担心?”

他微微侧着头,黑亮亮的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叶修。

 

“你们这些孩子真是一个个都不省心。”

叶修笑着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好啦,这样多帅。”

擦干的头发被他顺手捋到后面,露出枪王那张俊到天妒人怨的脸。

“小周最近又帅啦。”

 

“喜欢?”

周泽楷拽着他的衣摆,太久没见到叶修了,翘起来的嘴角就在眼前,枪王花了很大的忍耐力才没有上去咬一口。

 

“美人当然喜欢了。”

叶修伸手摸了两把,有豆腐不吃那不是他的风格。

“小周你就这样跑出来妥当?”

 

枪王还裸着上半身,流畅紧实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裤缝里,人鱼线勾勒出诱人的弧度,叶修忍不住手贱摸了把腹肌。

 

周泽楷绷着的理智差点下线,叶修被他一把压在柱子上险些磕到后脑杵——

 

“队长!你在这啊,我找你好久了...咿!叶修...前辈!”

杜明还拿着周泽楷的衬衣,显然是被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江波涛指使来的。

 

“哟,杜明啊,我让小唐和包子去找你们没见到么?”

 

“女神来了吗?!”

杜明顿时就把‘队长压着叶修’这件事给遗忘到脑后。

 

“是啊,我让他们先过去议事厅了。”

 

“那叶修前辈你怎么在这?”

 

“我迷路啦,让小周来接我。”

叶修拍了拍没吃到嘴有点失落周泽楷,在杜明看不见的角度握了下青年修长的手掌。

“小周还不快去把衣服穿好,感冒的话就不带你去做任务了。”

 

“前辈是来...”

 

“对,兴欣这次是来跟轮回联合任务的。”


====================

TBC.周叶未完.


Ps.抓不准轮回画风好伤心~这一章剧情会刷的比较多,所以会长,但是吧,最近实在干扰太多没办法安心刷,所以肯定会有设定掉出去,万一掉了就别捡了,反正我只是想孵蛋的~(喂)小伙伴们别太较真剧情,我保证会掉设定~[/拜拜]

最近更新会变慢,因为我事儿太多了~

其他X叶别着急,大部分会刷到的,我基本上是全员厨嘛~

最后刷一下轮回都是哪些颜色~


小周:银龙

工皮寿:水龙(...必须的..._(:з」∠)_)

明明:黄金龙(和烦烦一样让我有点不太好)

羊习习:红龙

轮回主要带这四只玩~但是只有周叶!

  2373 38
评论(38)
热度(23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