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11.方叶④

<<11.方叶④


红毛狐狸眯起眼睛,把那时候还很小只的小浣熊圈进尾巴里。

“可不要让我等太久。”

 

小浣熊眨眨眼。

“H市都有什么好吃的?”

 

“好吃的太多了...”

 

林敬言一边回答苏沐橙的问题,一边还要分心关注方锐,免得上蹿下跳的小浣熊又捅什么娄子,倒是没想过方锐居然会跟叶秋聊得不错。

 

“聊得挺开心啊。”

林敬言拿着两只冰激凌,一只递给方锐,一只给了苏沐橙,然后朝着叶秋眨眨眼。

“你要么?”

 

叶秋也没矫情,他比林敬言还小一点,今年刚满二十岁,在很多人眼里还只是个大半的小伙子。

 

“叶秋,你这是什么口味的?”

小浣熊捧着甜筒,上面还撒着五颜六色的糖片。

 

“嗯?好像是哈密瓜?你要尝尝么?”

 

“要。”

小孩倒是不客气,一口咬掉半个球,冰的脑仁疼。

 

“零食别吃太多了,待会儿要吃饭,沐橙也是。”

 

“放心,点心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

小薮猫翘着尾巴,她很少有机会跟叶秋出来玩,一定要吃够本才行。

 

叶秋当然知道苏沐橙在想什么,红毛狐狸笑眯眯地说。

“以后机会多得是。”

 

方锐有点好奇,苏沐橙他当然知道,今年刚出道就在联盟赫赫有名,长得好看是一个原因,技术也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这个漂亮妹子跟叶秋还很亲,非常非常亲。

 

小浣熊忍不住多瞄两眼,看着不像八卦里传的那样啊。

 

方锐想了想还是问道。

“你们关系很好嘛?”

 

苏沐橙顿时就笑了,她伸手挽住叶秋的胳膊,女孩子的笑容骄傲又开朗。

“嗯,我是他妹妹。”

 

“对,这我妹子,方锐你还得叫前辈。”

 

方锐本能地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直到很多年后他来到兴欣,才知道苏沐橙曾经还有过一个哥哥,叫苏沐秋。

 

不过这个时候的小浣熊没在意,小孩昂着脖子说。

“我很快就会出道的。”

 

“老林,你家小鬼很积极啊,就没有点危机感?”

红毛狐狸甩着尾巴。

 

林敬言不上他的当,大灰狼慢条斯理地扶了扶眼镜。

“要有危机感的人是你吧?将来输了可不能哭鼻子。”

 

“对!我和老林不会手下留情的!”

小浣熊得意极了,好像之前那个被叶秋切菜砍瓜一样干掉的人根本不是他。

 

叶秋就喜欢小孩得瑟的模样,老林太沉稳了,不太适合为呼啸打开局面,反倒方锐这样的新鲜血液说不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红毛狐狸眯起眼睛,两个流氓啊,还真是有意思。

 

不过未来的犯罪组合尚未成立,此时的方锐也仅仅只是个半大的毛孩子。

 

“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

叶秋笑眯眯地说,

“不过啊,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

 

林敬言都要让他气得没脾气了,年长的男人笑着摇摇头。

“放心,饿着谁也不会饿着你的。”

 

“不怕,老林,等我去了H市,一定吃回本。”

 

“好啊,等你来。”

 

这顿饭到底还是叶秋付的账,方锐边吃边嫌弃,这个没有老林做的好吃,那个没有老林做的入味,叶秋听的大呼好奇,打那之后每次客场呼啸,总会带着苏沐橙去抢方锐的小饼干。

 

小浣熊气到不行,挥着爪子发誓一定要干翻红毛狐狸,吃饱喝足的大魔王舔舔爪子,想撸翻他的人太多了,不差这一个。

 

第四赛季最终以霸图斩落嘉世落下帷幕,不管外界如何评价,赛程总要继续。

 

九月的H市天气依然热烈,叶秋偷偷摸摸地蹲在体育馆门口抽烟,从不露面的大魔王就快成为荣耀圈的终极未解之谜。

 

红毛狐狸正听着外面广场舞带劲的节奏,忽然有个影子鬼鬼祟祟摸进来,看到蹲着的叶秋挺猥琐地搓了搓手,猛地扑上去——

 

“叶秋!”

 

红毛狐狸让吓得差点把烟头吃了,男人跳起来,这才看到身后得意洋洋的熊孩子。

 

“...你是准备吓死我就不用比赛了么?”

红毛狐狸炸着尾巴,很想把这只小浣熊叼起来用力甩一甩。

 

方锐嘿嘿一笑。

“谁知道你会躲在这啊,我找好久了。”

 

叶秋把烟头捡起来丢进垃圾桶。

“找我什么事?”

 

“你说了请我吃饭的。”

小浣熊挺起胸脯,队服上呼啸的徽章非常惹眼。

 

叶秋一愣,旋即就笑了,可不是,熊孩子总算出道了,五年级呢。

“行啊,老林呢?你一个人跑出来,待会儿找不见,他可又要急了。”

 

小浣熊缩起脑袋。

“我马上就回去,后边没有看见你,就想着出来转转。”

 

“一起吧,反正时间也差不多了。”

叶秋瞄了眼手表。

 

方锐跟在他身后,看着叶秋两手揣在裤兜里,溜溜达达地往安全通道去。

 

小孩摸了摸鼻子,想想还是问道.

“叶秋,你为什么从来都不露面啊?”

 

“嗯?”

叶秋没想到方锐会问这个问题,红毛狐狸慢腾腾地抬起爪子,尾巴甩出个懒散的弧度。

“哥这么伟大的存在,怎么能被窥破庐山真面目。”

 

小浣熊几步跳到他跟前。

“你就吹吧,肯定是怕出门被人套麻袋!”

 

红毛狐狸也不恼,笑眯眯地捻捻胡须。

 

林敬言前后左右没找见方锐,大灰狼正急得转圈圈,就看到那只小浣熊跟在红毛狐狸后面蹦蹦跳跳地进来。

 

“方锐!”

 

上一秒还挺嚣张的小浣熊立马缩到红毛狐狸身后。

“我就随便走走...”

 

“好啦,这不是没事么。”

叶秋笑着把小孩往林敬言跟前推了推。

“快去吧,比完我请你吃宵夜。”

 

小浣熊立马来了劲儿,耳朵都精神奕奕的竖在脑袋上。

“好好好,吃什么?”

 

“片儿川怎么样?我这有家店还是挺不错的。”

 

“方锐!叶秋你也真是...”

林敬言都要让折腾的没脾气了,一个方锐已经够他脑仁疼,现在还多了个叶秋,大灰狼感觉自己漂亮的皮毛都要长出秃斑来。

 

“我说过要请客的,反正老林你们的酒店就在附近吧,晚上我给送回去,放心,不会把你家方锐弄丢的。”

 

林敬言捏了捏眉心,这还没比赛呢,他就已经开始头疼了。

“不许疯的太晚,早点回来。”

 

“好嘞!”

小浣熊立马精神抖擞,跑到漂亮的灰狼跟前蹭蹭。

“我给你带宵夜?”

 

方锐点头哈腰地搓着手,狗腿的模样看的林敬言险些笑场。

“行了,你自己吃饱就好,不要回来太晚,明早还得赶火车。”

 

“一定一定。”

方锐满口答应,回头朝着叶秋挤挤眼。

“待会儿要是我赢了,下回还请我吃饭怎么样?”

 

苏沐橙在边上看着笑到不行,叶秋也跟着笑,这小鬼倒是一点不怕生,活蹦乱跳讨人喜欢的很。

“行啊,你赢了,就每次来都请你吃。”


====================

TBC.


Ps.拖了半年单位还是搬迁了,忙得上蹿下跳...(我是谁?我在哪?)

更新这边就我有空的时候随机吧。


分享一只点心。


小饼干都给你啦~

  644 28
评论(28)
热度(6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