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12.乐叶⑥

<<12.乐叶⑥


剩的见手青没多少,叶秋吃完了主动去洗盘子,边洗边琢磨要不要等沐橙暑假带她过来玩一趟,嘉世小队长低头,看到了自己黑黑的一双狐狸爪子。

 

叶秋眨眨眼,爪子还是爪子,长着有点硬的可爱肉球,一点没有变成手的迹象。

 

叶秋忽然有点慌,还没等他搞明白怎么回事,有什么东西砰一下撞在屁股上。

 

红皮小狐狸手忙脚乱地回头,橘红色的小山雀奋力挥舞着翅膀上下翻飞。

“我操!叶秋你怎么回事?你屁股后面怎么有尾巴!”

 

“咦?”

张佳乐歪着头看他两眼,小山雀笑滚在料理台上。

“狐狸哈哈哈!这奸诈样真适合你!”

 

“谢谢啊,你个鸟样也不错。”

叶秋说,看着翻滚的橘色毛球,有点想给他一爪子。

 

“狐狸精!”

张佳乐指着叶秋嚷嚷,忽然愣一下,把手伸到自己眼前,小山雀使劲扑棱着翅膀。

“我胳膊怎么变短了?”

 

“你那是鸡翅膀。”

叶秋说,红皮小狐狸舔舔嘴巴。

“椒盐最好吃!”

 

张佳乐迷迷糊糊没有反应过来咋回事,只知道眼前这只得意洋洋的狐狸精实在可恶,小山雀凶猛地扑上去就要薅秃狐狸毛。

 

橘红色毛团气势汹汹地扑来,红皮小狐狸一个翻身麻溜地躲开,小山雀紧跟着追上去,俩人从厨房蹿到宿舍,场面一时间有些混乱。

 

孙哲平拎着张佳乐老妈让带来的东西,刚踏进俱乐部就看到你追我赶的两个人...

 

“大孙!”

张佳乐看到他一愣,小山雀拍着翅膀歪歪扭扭地飞过来。

“你这什么?哈哈哈哈!老鹰?”

 

“头发长见识短的,那是金雕!”

叶秋让乐乐挠的一脑袋乱毛,红皮小狐狸顶着乱糟糟的皮毛嚷嚷。

 

孙哲平一把揪住嘻嘻哈哈就要往他脑袋上薅的张佳乐,又看了一眼同样明显不对劲的叶秋。

“你俩在胡闹些什么?”

 

张佳乐嘿嘿嘿地笑,笑得浑身羽毛都在颤抖。

“大孙我跟你说,老叶那根尾巴真不错嘿嘿,哎,你这羽毛挺好啊,给我几根行不行?”

 

叶秋这会儿也已经陷入了神志不清的状态,少年蹲在台阶上笑得前仰后合。

“再好也没你好啊,你那胸毛...橘红色。”

 

叶秋那时候让吴雪峰惯得除了比赛其他什么都不操心,每天举爪等吃,红皮小狐狸养得油光水滑,皮毛看着手感特别好。

 

张佳乐也不跟他客气,逮着就薅,小山雀一个鹞子翻身扑上去,跟红皮小狐狸滚作一团。

 

要真是两个毛团子滚来滚去还挺可爱,问题是在孙哲平看来,这就是两个傻逼互挠...

 

金雕花了很大的毅力才说服自己不要摔门走人,不算好脾气的少年拼命耐下性子问道。

“你俩怎么回事?张佳乐你是不是又带头乱吃什么东西了?”

 

“我没有!”

小山雀立即反驳,歪着脑袋想了想,又补充。

“就吃了点菌子,哎,大孙啊!他们中午出去吃菌子都不叫我!”

 

金雕简直想把理直气壮的小山雀拍在地上醒一醒。

“你让叶秋也吃了?”

 

“对啊,我还准备晚上带他出去再好好吃一顿。”

小山雀挺自豪的鼓起胸脯。

 

孙哲平忽然觉得不止眼前这俩,他自己也需要一辆救护车...

 

吴雪峰接到百花的通知时吓得从椅子上蹦起来,自家小队长放出去还不到一天,这怎么就进了医院?

 

叶秋和张佳乐稀里糊涂地让孙哲平拉去医院,还好他俩都没吃多少,不需要洗胃。

 

吴雪峰赶来时叶秋正准备挂水,吃蘑菇中毒的小队长并不安分,看到甩着大尾巴的副队,蹦跶着就要往上扑。

 

“雪峰!”

 

吴雪峰赶紧接住他。

“百花的人跟我说你吃蘑菇中毒了?”

 

叶秋稀里糊涂的还有点茫然,他眨眨眼,漂亮的雪豹正板着脸,但那根巨大又毛茸茸的尾巴却一直在身后甩啊甩啊。

 

“吃蘑菇了,没中毒。”

红皮小狐狸盯着那根尾巴不放。

 

吴雪峰看着叶秋的眼神一个劲往自己身后飘,忍不住回头看看。

“后面有什么?”

 

“尾巴。”

红皮小狐狸回答,跑到被孙哲平逮住戳吊针的张佳乐跟前。

“乐乐你看,我家雪峰的尾巴!”

 

小山雀被金雕摁在爪子里,怎么扑腾都没用,眼睁睁看着针头往翅膀里戳,发出一阵凄厉的惨叫。

 

张佳乐还在挣扎,叶秋翘着尾巴跑过来,小山雀泪眼朦胧地看过去,红皮小狐狸后面跟着一只黑白斑纹的雪豹,尾巴大到叹为观止。

 

“这么大的尾巴!”

小山雀一下就老实了,盯着吴雪峰啧啧有声。

“我怎么之前都没发现你副队尾巴这么大?”

 

叶秋还不太清醒,红皮小狐狸得意极了。

“我家雪峰的尾巴最棒了。”

 

这俩说得太有模有样,吴雪峰忍不住想摸摸屁股是不是真的长了尾巴,还好孙哲平及时开口。

“蘑菇中毒产生了幻觉,不过很轻微,不需要洗胃,挂点水就好。”

 

吴雪峰相当一言难尽地看着沉浸在幻觉中自己瞎乐的两个人。

“我觉得你们好像没有很紧张啊。”

 

孙哲平点点头。

“吃菌子总要冒点风险。”

 

吴雪峰心说西南人民果然彪悍,然后准备下次来百花客场无论如何都要看紧自家小队长,他正想着,红皮小狐狸走位风骚地绕过护士姐姐,麻溜的扒走了他的手机。

 

“我要跟沐橙通电话!”

 

叶秋捧着手机,不过他现在看谁都是动物,举起自己的狐狸爪子对着手机屏一阵猛拍,胡戳一通就要跟人视频。

 

几声忙音后屏幕亮起来,叶秋凑过去,从窄小的显示屏中没看到自己貌美如花的薮猫妹妹,而是一只巨大的,压根塞不进屏幕里的科迪亚克棕熊...

 

红皮小狐狸一愣。

“...老韩?”

 

韩文清正准备去吃晚饭,手机显示吴雪峰请求视频聊天时霸图年轻的队长也不由挑了眉,不过想起嘉世正儿八经的副队,那时候还太年轻的韩文清觉得说不定真有什么事。

 

结果对面出现了叶秋那张一看就很欠揍的脸。

 

韩文清差点一秒挂回去。

“有事?”

 

对面的叶秋很慢地眨了眨眼,那个像小狐狸一样的少年忽然笑得前仰后合。

“老韩!老韩看你个熊样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觉得这货要是在他面前,他能把这只狐狸拍成狐狸皮。

 

还好吴雪峰及时介入拿回手机,他怕自家小队长再这么浪下去,下回对上霸图,那位年纪不大但异常凶暴的队长能徒手撕了他。

 

“咳咳,韩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

吴雪峰说,背景音里还夹杂着叶秋‘雪峰你看老韩那熊样哈哈哈!’的瞎乐。

 

“怎么回事?”

韩文清这会儿也看出来不对劲。

 

“这个...”

吴雪峰犹豫了一下,吃蘑菇中毒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转念一想自家小队长本来就没有什么面子,嘉世操碎心了副队叹气。

“吃菌子中毒了,有点幻觉,问题不大。”

 

韩文清眼尖地看到屏幕角落里手舞足蹈的张佳乐,大概明白怎么回事。

 

看到某人出洋相的大棕熊心情很好的去吃晚饭,霸图队员们发现他们队长今晚罕见的多吃了一碗。



====================

Ps.老韩表示贼下饭了。

我还在祖国的小角落里搞建设,今天出来放个风...上山下乡的时间可能要用年来计算...(流眼泪)


PPs.假如吴大大也吃了菌子。

小队长三连击——

“雪峰!”


“雪峰!”


“雪峰!”


某吴姓副队长晕古七了..._(:з」∠)_

  823 52
评论(52)
热度(8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