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10.包叶③

<<10.包叶③


H市的盛夏热到让人怀疑人生,红毛狐狸耷拉着耳朵,对这种天气依然活力四射的哈士奇表示不解。

 

“包子...你不热么?”

叶修现在非常嫌弃自己这身火红的狐狸皮,虽然他不是真的狐狸,但是看着热啊。

 

“等下游泳就不热了!”

包子拽着叶修兴高采烈地跳下大巴车,然后发出一声惊叹。

“好大啊!”

 

“是吧!试运营只有我们几个,放开了玩!”

陈果豪迈地大手一挥,穿着花衬衫的干脆面立刻蹦跶着冲出去。

 

红毛狐狸一看大势已去,只能老不情愿地接过苏沐橙递来的纸袋,拖着尾巴去了更衣室。

 

苏沐橙还是了解他的,没有买方锐那种花里胡哨的骚包泳裤,只是最普通的款式。

 

红毛狐狸在穿衣镜跟前摸摸肚皮抬抬爪子,叶修看着镜子里那个明显四体不勤的宅男,想想还是抓了件外套。

 

泳池那边早就水花四溅,叶修趿拉着人字拖过来,方锐和包子已经胡天作地打成一团,红毛狐狸只看到哈士奇跟黑白花色的浣熊浮在水面上互挠,旁边还飘着一只不知所措的小熊猫。

 

魏琛挺躺在一边躺椅上,胖乎乎的黄鼠狼翻出毛肚皮惬意地晒着;安文逸拿着手机跟罗辑不知在说什么,叶修隐约听到几个词,好像是微积分之类的东西;女孩子们正在小卖铺买冷饮,苏沐橙笑眯眯地往莫凡怀里堆饮料,面无表情的青年也不知道拒绝,给他就拿着,怀里都快堆起一座小山。

 

叶修左右张望觉得貌似没自己什么事,正琢磨着要不去找个地方抽根烟,忽然一捧水兜头泼过来。

 

“老叶你在那发什么呆!”

方锐扛着把水枪,干脆面非常嚣张,只是套在肚皮上的泳圈破坏了整体氛围。

 

“...你们自个儿玩,我去抽根烟。”

叶修把打湿的刘海拨到一边,他已经过了毛躁冲动的年纪,基本水火不侵。

 

“好不容易来一趟,别扫兴啊。”

方锐趴在泳圈上啪嗒啪嗒地踩水。

 

“我不会游泳。”

红毛狐狸摊摊爪子。

 

“老大我教你!”

包子立马蹿上来,哈士奇睁着蓝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不了不了,你们玩。”

叶修某个角度来说还是比较怂包子的,人高马大的哈士奇轻易就能把红毛狐狸叼着到处跑。

 

“别怂啊老叶!”

还在晒肚皮的魏琛一骨碌爬起来,蔫坏的黄鼠狼溜到他身后,一爪子就把毫无防备的红毛狐狸拍下泳池。

 

叶修猝不及防,红毛狐狸扑腾着喝了好几口水,才在乔一帆惊慌的呼声中,被包子眼疾手快地拎起来,扛在肩膀上。

 

叶修让顶着肚皮,差点把刚喝的水又吐出去。

 

“咳咳!包子!你,慢点...”

叶修挣扎了一下,奈何灌了几口水头晕眼花,等他回过神来已经湿嗒嗒的被搁在泳池边。

 

“老大,你怎么样?”

 

叶修艰难地挤掉眼睛里的水,低头就看到哈士奇蓝汪汪的瞳仁,就像两颗漂亮的威尼斯玻璃珠。

 

他再眨眨眼,哈士奇不见了,青年高挺的鼻梁就在他的眼皮底下,几乎快要蹭上脸颊。

 

叶修反射性地后仰了一下,而后又被鼻腔里残留的水渍呛得差点刺激出眼泪。

“咳咳...好了,我没事的。”

 

“真没事嘛?”

包子不太相信,拉开叶修揉眼的手,不让他使劲虐待自己。

 

包子湿漉漉的金发整个捋到脑后,叶修已经习惯了他遮住大半张脸的非主流刘海,猛地看到这么一张正经帅气的脸,居然有点不适应。

 

“说了泳池不要胡闹!出点事怎么办!”

陈果让吓了一跳,白猫炸着毛龇牙咧嘴,原本还挺嚣张的黄鼠狼跟浣熊立马夹起尾巴。

 

“没事吧?”

苏沐橙跑过来递给他一条毛巾。

 

“没事没事,这水也不深,我就稍微呛了一下。”

叶修倒是不在意,转头开始安慰起身边的人。

 

陈果数落完魏琛跟方锐,立刻调转话锋。

“叶修你这样不行,包子,教你老大游泳!”

 

“是!”

 

“厄?这就免了吧,你们玩就好,我可以在边上歇着。”

红毛狐狸顿时怂了,游泳之类的还是放过他吧。

 

“我也觉得你还是学一下比较好。”

苏沐橙确定叶修安然无恙松了口气,女孩儿看了看她这个明显缺乏运动的兄长,觉得不能再这样纵容他四体不勤下去。

 

红毛狐狸抗议无效,被兴冲冲地哈士奇叼去浅水区学习最基本的闭气踩水,不到半个钟头便光荣地耗完HP开始浮尸。

 

叶修瘫在泳池边上气不接下气,乔一帆递给他一罐葡萄汁,小熊猫忧心忡忡地小眼神看得叶修心里泛起一阵罪恶感。

 

“...我没事的,小乔你跟小安他们去玩吧。”

 

“你还真是不行啊。”

陈果监督了半天,白猫看得直摇头,这人还真是除了荣耀其他一概没有干劲。

 

“真不行,真金白银那么真...”

叶修还没调整好呼吸,脱离泳池后的失重感几乎把他钉在地上没办法动弹。

 

叶修属于非常典型的游戏宅,浑身上下软趴趴看不到半块肌肉,肤色也是常年不见光的苍白。

不过倒是四肢修长,陈果知道叶修那双手漂亮的没话说,谁想这人的腿也是又直又长,甚至连搁在泳池边的脚踝都挺秀气。

 

这家伙还真是...尽把好看的部位长在平时不会注意的地方...

 

“我说啊,你们职业选手都这样四体不勤?”

白猫甩甩尾巴。

 

“没有吧?小周不是身材蛮好么?”

叶修随口说道,腹肌还挺结实的。

 

“他不算。”

周泽楷算半个爱豆,虽然的确是真材实料,但颜值还是要保持的。

 

陈果那点八卦心思突然冒了出来。

“联盟到底谁身材最好啊?果然是周泽楷?”

 

“厄...”

叶修居然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真要说的话,身材最好的是应该是老韩了,小周那是职业需要,其他人嘛...少天也挺结实的;文州的话别看他那样,力气大得很;这么一想大眼也是个衣服架子;乐乐的话...他吃不胖...”

 

陈果看着叶修掰着手指一个一个跟她念叨,老板娘忽然感觉细思极恐怖。

 

“...可以了可以了,打住,千万不要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

陈果捏捏眉心,实际上这个夏休已经来过好几波人,陈果觉得自己都快要麻木了,大神什么的,见多了也就无所谓。

 

“真不听?我这八卦可多了。”

红毛狐狸笑眯眯地甩着尾巴。

 

“不听不听,包子!继续教你老大游泳!”

 

“好嘞!”

 

抗议无效的红毛狐狸被人高马大的哈士奇兴高采烈地叼水里,继续艰苦卓绝地扑腾。


====================

TBC.


Ps.老板娘说并不想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分享一只包子,口味随机~


我们包子还是很帅的。

  917 35
评论(35)
热度(9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