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10.包叶②

<<10.包叶②


包子对那些风言风语不清楚,但是他能明显感觉到陈果那段时间的担忧,终于有一天老板娘满脸严肃地跟他说,要保护好叶修。

 

包子一口答应下来,保护老大不是天经地义么。

 

于是那天之后,叶修不管走到哪里身后都跟着一只警惕的哈士奇。

 

这样的情况一致持续到线下挑战赛,叶修曝光之后一度闹得满城风雨,虽然他自己不以为意,但陈果还是担忧的不得了,她的队长实在太拉仇恨,又是四体不勤的类型,这要是被人套麻袋可怎么办?忧心忡忡的老板娘叮嘱包子一定不能放叶修单独出门。

 

红毛狐狸觉得多此一举,不管外面吵得多凶猛,每天晃着尾巴溜去小卖铺买烟,有时还吃上一碗卤煮,休息时间过得倒是挺悠闲。

 

然而运气这种东西也不是总眷顾着大魔王,线下挑战赛堪堪进行到一半时,红毛狐狸在买烟的路上被人堵了。

 

叶修倒是一点儿也不紧张,他这几天每次出门都能看到自家总裁弟弟的保镖蹲守在路灯下边,有点风吹草动比他还警惕,这会儿已经准备情况不对时出来救人。

 

不过还没轮到总裁大人的保镖一展身手,斜刺里杀出个流里流气的小青年,染着金发人高马大,一看就是深谙此道,往叶修往身前一站,没几下便把试图挑事的闲杂人等给吓走。

 

哈士奇挡在他前面,竖着尾巴龇牙咧嘴,红毛狐狸捻了捻胡须,上去拍拍包子肩膀。

“包子,没事了。”

 

包子收起拳头,哈士奇歪着脑袋一脸控诉地看着他。

“老大,你怎么又一个人先跑了,老板娘交代过要我跟着你。”

 

叶修有点哭笑不得,但看到包子满脸认真,好像真的把这当做极其重要的一件事,男人有些无可奈何,笑眯眯地招呼上还有些气鼓鼓的青年。

“走吧包子,我请你吃火烧。”

 

酒店附近的卤煮店没有家门口的好吃,叶修也不太在意,叫了两碗再加一叠麻酱火烧。

“吃吧,不够再添,以后有机会请你吃我家门口的。”

 

话音未落看到包子手上还套着指虎,红毛狐狸哎哟一声,赶紧给他撸下来。

“怎么还带着这个啊。”

 

“板砖和啤酒瓶塞不下。”

包子说的一本正经。

 

叶修都让他逗笑了。

“你这手现在可重要了,万一伤到了,我们还怎么打比赛?”

 

包子低头看着叶修覆在自己手背上的手,修长精美,他想,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手?不过哈士奇还是乖乖点头。

“哦,那不戴了。”

然后非常不情愿地补充。

“只能去买拳套。”

流氓的武器都不能用,不开心。

 

叶修差点笑仰过去。

“不用不用,包子啊,谢谢你,真的不要紧。”

 

哈士奇还是不太相信,之前在兴欣网吧叶修就差点被人堵过,陈果吓了一跳,从此严格禁止叶修一个人出门。

 

叶修望着满脸不信任的金发青年笑了,把香喷喷的麻酱火烧推倒他面前。

“包子你啊,愿意相信我过来参加比赛,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我当然相信老大啊!”

哈士奇猛摇尾巴,帅气的金发青年露出个大大的笑容。


叶修最喜欢包子无忧无虑的笑脸,红毛狐狸也跟着笑了,动动耳朵尖。

“吃吧吃吧,吃完咱们去遛弯。”

 

“好!”

 

夏初的京城还算惬意,联盟定的酒店环境不错,旁边还有个公园,种满了叶修熟悉的银杏树。

 

这个时间段各队都在休息调整,叶修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他们倒是有心来说一句风凉话,奈何叶修身边总是守着那个一看就很不良的金发青年。

 

红毛狐狸卷着尾巴慢吞吞地走着,哈士奇在旁边蹦蹦跳跳,看到别家的汪,就会上去一起玩一玩。

 

“包子你很喜欢动物嘛。”

叶修轻轻捻灭了烟头,抱起一只绕着他打转的小博美。

 

“喜欢啊!我家养了三条狗!”

包子正让只阿拉斯加扑在身上,闻言咧嘴一笑。

“都是哈士奇!”

 

叶修不由自主地摇晃了两下,包子要是跟它们混在一起,自己一定没办法分得清...

 

“我有照片。”

包子跳起来,哈士奇挤到跟前,把手机递给他看。

 

三个傻乎乎的狗头和包子金色的脑袋居然意外的和谐,叶修没忍住笑出声来。

“哦,你们很像啊。”

 

“是吧,我老妈也这么说!”

包子还蛮自豪,揽着自家老大分享照片。

 

叶修想起了小点,有些感叹。

“我家也有只狗,养好多年了。”

 

“哦?老大也养了?是什么狗?”

 

“普通土狗,我弟弟捡回来的,还是我们上初中的事情。”

 

包子愣了一下。

“老大还有弟弟啊?”

 

“是啊。”

叶修笑,红毛狐狸卷起尾巴。

“我们是双胞胎。”

 

哈士奇顿时傻了眼,竖着耳朵似乎没办法想象——两个老大?!

 

包子实在太好懂,叶修顿时就笑了。

“不过我们不像,不用担心分不清。”

小秋秋可是超有总裁气场的。

 

包子想了想,忽然心情又变得晴朗起来。

“嗯!我一定不会认错老大!”

 

“有机会带你见见我家小点。”

 

“好,我想见!”

哈士奇欢快地摇着尾巴,蓝眼睛清澈的就像精致的坦桑石。

 

叶修想摸摸他的头,不过还是没有伸手,红毛狐狸笑眯眯地跳上长椅,旁边打瞌睡的橘猫抬了抬爪子,慢吞吞地爬到男人膝盖上。

“包子你要一直这么开心就好了。”

 

看到这样的你,大家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高兴起来。

 

高大的金发青年不太明白叶修的意思,但并不妨碍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每天都很开心啊,遇到老大之后就更开心了!”

 

叶修看着哈士奇蹦蹦跳跳地跑去和附近遛弯的汪玩一起玩耍,男人笑了,摸了摸膝盖上懒洋洋的橘猫。

 

到底是他选择了包子,还是包子选择了他,这事大概谁也说不清楚。

 

不过后续的半个月包子还是寸步不离地跟着叶修,哈士奇警惕地竖起耳朵,挡在红毛狐狸前面,对一切陌生人龇牙咧嘴。

 

不管叶修自己怎么抗议,陈果倒是非常赞赏包子的行为,得到老板娘褒奖的哈士奇精神抖擞,更加坚定地要把保卫老大进行到底。


====================


TBC.


Ps.包子说,全联盟除了我,没一个能打的! (ง •̀_•́)ง ☆

老叶回答,真人PK确实不行...


分享一只万圣节‘随手扮装’游戏上抽到迎风布阵的包子...



包子:老大你看像不像!

红毛狐狸已经笑得滚到沙发下面去了...

虽然大家纷纷表示很有神韵,但这个游戏只玩了一次就被封杀,原因是叶修一个人瞎乐的不行,而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到底在乐些什么...

  905 26
评论(26)
热度(9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