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10.包叶①

<<10.包叶①


叶修异常崩溃地看着小区公园里浩浩荡荡的狗群,有点不知如何下手。

 

他不过转个身的功夫包子就不见了,红毛狐狸只来得及看到一根欢快的狗尾巴,然后那只漂亮的哈士奇冲进狗群里...叶修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包荣兴是只哈士奇,哦不对,只是在叶修眼里,有时会把这个脑电波永远不走寻常路的青年看成一只蓝眼哈士奇。

 

上林苑里养雪橇犬的人不少,所以叶修最害怕的,就是包子冲上去跟它们玩。

 

好比现在。

 

红毛狐狸努力分辨着到底哪一只才是他家包子,简直就像噩梦级别的找茬游戏。

 

男人崩溃地抹了把脸,这题超纲啊!

 

包子一直很喜欢大狗,上林苑里这么多雪橇犬简直正中他下怀,每次散步遇到都要扑上去亲热一番。

 

等包子玩够了,抬头看到叶修一脸崩溃地站在不远处,哈士奇心领神会。

 

“老大别难过!我这就带它们过来!”

 

“什么?不...等会儿!包子!”

 

红毛狐狸眼睁睁看着哈士奇带领上林苑雪橇大队朝他扑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魏琛溜溜达达地从楼上下来,胖乎乎的黄鼠狼一眼就看见沙发上萎靡不振的叶修。

“老叶你这是怎么了?让狗日了?”

 

红毛狐狸看了他一眼,生无可恋地把粘在身上的狗毛抹掉。

“让狗日了。”

 

叶修离开嘉世时绝对想不到,他还能在十区里捡到这个么活宝。

 

如果说唐柔是意外之喜,那包子绝对属于超乎想象,他甚至能让叶修这个站在荣耀食物链最顶端的人都目瞪口呆。

 

而当叶修第一次看到那只欢快摇着尾巴的哈奇士,突然就预见到了未来的腥风血雨。

 

可叶修还是很喜欢他,毕竟能让荣耀教科书觉得新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哈士奇从外面蹦跶着进来,一路冲到红毛狐狸跟前。

“老大!我买冰棍了!”

 

叶修刚把狗毛清干净,猛地看到这么大一只哈士奇伸着脑袋凑过来,顿时条件反射就想要后退。

 

“老大?”

那只浅灰色的哈士奇还叼着袋子,歪着脑袋用漂亮的蓝眼睛望着他。

 

“咳,少吃点啊,待会儿要吃晚饭了。”

 

“好!”

 

兴欣的伙食一向很不错,陈果帮不上太多忙,只能尽努力在生活上做到最好。

 

这是九赛季的夏休,他们刚刚赢下挑战赛,前面的路还非常艰难,所以这几个月大家都选择留在兴欣。

 

叶修溜达去餐厅时包子正在推销他的冰棍,罗辑让他半条胳膊压得抬不起肩膀,小乌鸦生气地用翅膀对着哈士奇的脑袋一阵猛拍。

 

“好了包子,吃太多冷饮当心胃疼。”

红毛狐狸爪子一伸把小乌鸦捞出来,他还想摸摸哈士奇的狗头,只是包子比他高太多,叶修的手伸出去,最终绕了个圈又放下来。

 

“老大我们明天出去玩吗?”

包子坐到叶修旁边,虽然现在时间宝贵,但喘息还是需要的。

 

“明天你们去玩吧,H市这时候很热闹啊。”

叶修习惯性的想要掏烟,看到一桌小朋友打住了。

 

明天兴欣全体放假,叶修是不会顶着大太阳出门的,红毛狐狸早就打算窝他一整天。

 

“明天去游泳!”

突然一个有点兴奋地声音从门口传来,叶修看到陈果挥了挥手机,那只漂亮的白猫跳到桌上。

“我拿到几张水上乐园的试营业抵用券,可以免费去玩!”

 

“啊...你们去吧...”

与兴奋的小朋友不同,红毛狐狸兴趣缺缺地甩着尾巴。

“我看家。”

 

“我也看家。”

魏琛说,黄鼠狼瘫在椅子上懒洋洋地挥了挥爪子。

 

陈果忍不住翻了俩白眼。

 

兴欣的姑娘们个顶个漂亮,换了一般人可能早就琢磨着怎么看妹子泳装,这俩人倒是好。

 

“为什么不去!”

老板娘叉腰。

 

“热。”

叶修回答,无比简洁。

 

“放心,是室内游泳馆,而且果果说了,试营业没什么人,我也可以放心去玩。”

苏沐橙从后面摁住叶修肩膀,女孩子笑眯眯地靠过来。

“我们一起去吧。”

 

红毛狐狸还想挣扎。

“我不会游泳。”

 

“老大我教你!”

包子立马凑过来,哈士奇汪汪汪拆光了叶修的台。

 

红毛狐狸望着面前一个劲摇尾巴的哈士奇,总觉得他似乎挖了个坑,然后自己蹦进去。

 

陈果一向雷厉风行,吃完饭就拖着兴欣全体出去买泳衣,三个女生叽叽喳喳地讨论哪个款式最好看。

 

几个大老爷们望而却步,只有包子迎难而上,挥舞着泳裤朝叶修喊。

“老大!这件怎么样!”

 

一只哈士奇叼着花泳裤飞扑而来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叶修强忍住转身就跑的冲动。

“咳,包子啊,你挑自己喜欢的就好。”

 

“老大你不买吗?”

 

“我随便哪件都行。”

叶修说,努力想要结束话题,毕竟他并不打算跟包子讨论泳裤的花色。

 

魏琛一看包子冲上来,立马拖着安文逸和罗辑遁走,留下红毛狐狸独自面对精力旺盛的哈士奇。

 

不受影响的还有一个方锐,干脆面举着一条花色异常骚包的泳裤挥了挥。

“老叶你看这件怎么样?”

 

“不要问我,你去问老林。”

 

最后还是苏沐橙从包子和方锐手里救走了叶修,女孩子一点不介意的拿着条泳裤塞给他。

“我给你挑好啦。”

 

叶修拎着裤衩有点心塞,当年害羞的小女孩去哪里了啊...

 

“老大你放心,明天我教你游泳!”

包子走在叶修旁边,哈士奇的狗头一个劲往红毛狐狸身上蹭。

 

叶修让包子哥俩好的揽着,差点压倒地上去。

“咳咳,包子明天你自己好好玩吧,不用管我。”

 

“不行,老大,游泳是非常重要的!万一哪天我来不及救你怎么办?”

包子一脸严肃地扳着叶修肩膀。

 

我们是打得是电竞,不是荒野求生啊!红毛狐狸一阵无语。

 

包子走了两步又转过来,把叶修挤到人行道内侧。

“不过你老大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叶修已经放弃解释,他叹了口气,然后像是想起什么,又微笑起来。

“嗯,那就交给你了。”

 

包子对叶修的最初印象其实很简单,老大真厉害,老大特别好,所以老大说要带他去打比赛,哈士奇就背上背包,蹦蹦跳跳地跑来兴欣——

 

反正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然后他真的看到了叶修,不高不矮,放在人堆里也不太起眼,但是包子看到他就觉得高兴。

 

老大真好啊。

 

再后来他们报名了挑战赛,职业圈说白了真不大,也就一两百号人,嘉世翻的幺蛾子和手段还真不怎么够看。

 

魏琛倒是摇头晃脑地咂咂嘴,说嘉世那是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然后看了看叶修,你就是那王八头子,看你带出来的龟儿子。叶修笑笑没说话,迎风布阵惨遭君莫笑一顿胖揍。

 

包子对那些风言风语不清楚,但是他能明显感觉到陈果那段时间的担忧,终于有一天老板娘满脸严肃地跟他说,要保护好叶修。

 

包子一口答应下来,保护老大不是天经地义么。

 

于是那天之后,叶修不管走到哪里身后都跟着一只警惕的哈士奇。



====================

TBC.


Ps.大家新年快乐哈哈哈,暂时性回归,这两年工作开展越来越多,这边就尽量抽空写吧。


过年就要吃二哈包!顶饿!管饱! (๑>ڡ<)☆  

包子说,我有特殊的隐身技巧!


分享一只二哈包。


“老大!”


老叶内心是崩溃的。

  1201 56
评论(56)
热度(1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