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53)

<<伞修(53)


叶秋收到哥哥的信息,兴高采烈地赶过来准备接叶修回家,不料到场的不止他哥,还有同样拎着行李箱的苏家兄妹。

 

“...你不是说回家吗?为什么这家伙也在啊!”

长毛土猫拱起脊背,喵喵喵地叫个不停。

 

“带我对象回去,没毛病啊。”

红毛狐狸甩甩尾巴。

 

“你也不怕老爹把他赶出门。”

叶大总裁非常小心眼地哼了一声。

 

“好啦,我这不是回家了么,你想上哪儿去玩我都可以陪啊。”

红毛狐狸舔舔土猫的耳朵尖。

 

叶秋想想也是,反正都回去了,到时候他就天天跟着他哥,看你怎么办。

 

长毛土猫挑衅地瞄了北极狐一眼,翘着大尾巴往安检口去。

“快走吧,要起飞了。”

 

苏沐秋憋着笑,这会儿终于忍不住咳嗽两声掩饰一下。

“哎呀,我这个小舅子还是老样子啊。”

 

“手不要乱动,等回家约个医生看看。”

叶修拖着行李箱,苏沐秋的手劳损过度现在没有办法用力,大概要真的残废一段时间。

 

“反正都是最后了,一只手换一个总冠军挺划算。”

苏沐秋笑眯眯地跟在他身后,刚出炉的冠军戒指还在口袋里,带着炽热的温度。

“倒是我们都跑了,发布会怎么办?”

 

“果果说没关系,她准备过两天重新开个发布会,让我那时候回去就好。”

苏沐橙看了看手机,正在疯狂地嗡嗡响个不停,忽然那鲜红的呼吸灯一闪,整个屏幕灰暗下去。

 

“没电了。”

女孩摇摇头。

 

比赛结束后苏沐秋非常果断地关了手机,相熟的大神们找不到人,转而围攻苏沐橙,黄少天的未接电话拖了长长一串,终于把女孩的手机折腾没电。

 

“是不是把他们都吓死了?”

叶修笑。

 

“回头你自己看聊天记录吧。”

苏沐橙朝他眨眨眼,黄少天光是感叹号就刷了好几页呢。

 

不论外界此时如何疯狂与震惊,制造这场飓风的人倒是安安稳稳地呆在台风眼里。

 

兴奋褪去后铺天盖地的疲惫袭来,叶秋还盘算着待会儿怎么坐到他哥旁边,后座上的两只狐狸已经窝在一起睡着了。

 

苏沐橙要来两床毯子,蹑手蹑脚地盖好。

“太累啦,让他们休息吧。”

 

叶秋对苏沐秋非常有意见,倒是对苏沐橙印象还好,土猫趴在椅背上看着沉睡中的两个人,不自觉地甩甩尾巴。

“荣耀真有那么好玩?”

 

苏沐橙愣了一下,换作以前她也许会一笑了之,但现在,她可以清晰而明确地回答。

“好玩哦。”

 

女孩的眼里闪闪发光。

 

不是为了哥哥,也不是为了叶修。

 

荣耀真的很好玩啊。

 

轮回这一场是绝对的苦战,不止苏沐秋透支的厉害,叶修也是累得倒头就睡,直到空乘小姐发出了降落提醒,他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

 

苏沐秋也跟着睁开眼,半梦半醒间习惯性地伸手去揉叶修僵硬的脖子,然后疼得倒抽一口气。

 

叶修一下就清醒了,然而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紧张兮兮地抓着苏沐秋的手臂。

“疼?”

 

“还行,比之前好一些了,就是有点使不上力。”

苏沐秋说得风轻云淡,叶修的眉间可一直没有舒展过。

 

叶秋揉了揉太阳穴,好嘛,他就是不能看哥哥皱眉头。

“医生方面我会去联系,你就不要操心了,最迟下午给你答复。”

 

“这么快?”

 

“你以为我是谁?”

长毛土猫翘起胡须。

 

好吧,他都忘了小秋秋现在可牛逼了。

 

飞机抵达京城时天刚蒙蒙亮,家里的司机早就等在门外,还是叶修熟悉的那张面孔,只是十多年间增加了一丝沧桑。

 

“大少爷你可算回来了。”

 

“是啊,待会儿要是我爸揍我,您可得帮忙劝着点。”

叶修扣上安全带。

 

司机笑着,从后视镜里看了双胞胎一眼,十年了,这两个完全不像的双生子终于又坐到了一起。

“直接回去么?”

 

“厄...就到胡同口吧,我可惦记那麻酱火烧好久好久了。”

 

红毛狐狸抖了抖耳朵尖,突然发现苏沐秋正笑眯眯地看着他,眼里含着一丝戏谑。

大少爷?嗯?

 

叶修眨眨眼装作没看见,叶大少现在是他弟弟好么。

 

低调的黑色轿车停在胡同口,叶修望着熟悉的招牌有些走神。

“...刘叔也太抠门了吧,这招牌都多久了,居然还舍不得换新的。”

 

“他说怕换了招牌有人会不认识,比如像你这样十几年都没回来过的。”

叶秋站在他旁边。

 

叶修摸摸鼻子,拉着苏沐秋和苏沐橙指给他们看。

“喏,我就是在这长大的,以前每天最开心的就是放学之后跑来买一块牛肉馅饼。”

 

叶修说,那些久远的往事忽然鲜活起来,他好像看到十来岁的自己坐在白小胖的后车座上,路过馅饼店时买上一块,热腾腾地塞给弟弟一半。

 

“我记得你还有阵子不爱吃葱。”

叶修突然对叶秋说。

“吃个馅儿饼都要一层层掀开挑葱花。”

 

“还不是因为你有一次说我身上有臭葱味!”

长毛土猫竖起尾巴。

 

“什么?这是我的锅?”

 

苏沐秋和苏沐橙看着双胞胎拌嘴,兄妹俩相视一笑。

 

果然感情很好啊。

 

红毛狐狸最后还是低头认错,小秋秋生气啦,赶紧哄一哄。

 

“走吧,先去吃个早饭,你不是想吃麻酱烧饼么?”

叶秋整了整西装,长毛土猫让哄舒服了,翘着胡须晃来晃去。

 

“还有炒肝儿。”

红毛狐狸连忙补充,对着北极狐和小薮猫欢快地甩甩尾巴尖。

“这家炒肝儿和麻酱火烧可好吃了,馅儿饼店还没开门,下次带你们来吃。”

 

苏沐秋已经很久没见到小少爷活泼的模样了,男人牵着妹妹跟上来。

“好啊,反正还有很多时间。”

 

炒肝店老板是个年过半百的大叔,看到叶修进门先是一愣,很快就反应过来。

“...小叶子!”

叶修和叶秋性格完全不一样,周围这群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从来不会认错,哪怕过了这么多年也是一样。

 

“哎,刘叔,好久不见。”

叶修笑眯眯地挥挥手,就像从前那个狡猾又机灵的小鬼。

 

“总算舍得回来了?”

 

“嗯,回来了。”

叶修说,一点不生分地在店里转一圈,张罗着苏沐秋和苏沐橙坐下。

“刘叔你这多年没长进啊。”

 

“你小子懂个屁,这叫淳朴、实在、地道。”

操着一嘴京片儿的男人腆着啤酒肚,麻溜地端着托盘过来,看到苏沐秋和苏沐橙一愣,这都谁啊,好看就跟他那丫头片子痴迷的明星一样。

“这二位...”

 

红毛狐狸甩甩尾巴,非常得意地翘起胡须。

“哦,这是我对象,这我对象妹妹。”

 

“不错啊!出息了小叶子!对象都有了,你这出门一趟没白跑。”

老板竖起大拇哥。
“得嘞,这顿算我请!”

 

“那就不客气了。”

苏沐秋笑眯眯地举起筷子。

 

“甭客气,尽管吃,不够再添啊!管饱管够!”

 

“刘叔你太偏心了!我上次没带钱包你还让我记账,也没说要请我啊!”

长毛土猫气呼呼地竖起耳朵。

 

叶秋西装革履地坐在有些寒碜的小店里居然也没人觉得奇怪,这话一出反倒引得邻座几个哈哈大笑。

 

“叶总你这分分钟进账几千万的,不记你帐你谁帐啊!”

 

“嘿!你们这群家伙,下次没饭吃别指望我请客!”

 

红毛狐狸看着长毛土猫吹胡子瞪眼,他离开时最害怕的就是弟弟朋友太少会寂寞,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不需要担心了。

 

“咦?小秋秋这都是你朋友么?怎么也不给哥哥我介绍一下。”


====================

TBC.


Ps.弟弟好气哦,说好了回家,怎么还带那么多人?


“回家咯,回家咯~♪”



  1227 20
评论(20)
热度(1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