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48)

<<伞修(48)


闹腾归闹腾,比赛仍在残酷地继续,叶修虽然也很疲惫,但却比预计的要好上很多,苏沐秋一直觉得没有帮上太多,却不知道自己每每出现在团战里对叶修来说意味着什么——那种含义甚至不同于苏沐橙,就像一颗定心丸,稳稳地填补在角落的空隙里。

 

苏沐秋知道自己的情况,在队员们飞快的适应了散人之后,他的存在其实已经变得可有可无。

 

所以他开始把更多的重心放在后勤装备上,关榕飞一看老上司回归,兴奋地拖着苏沐秋滔滔不绝。

 

叶修是让显示屏微弱的亮光唤醒的,屋里弥漫着熟悉的焦油味,还有鼠标清脆的声音。

 

男人爬起来一看,凌晨一点半。

 

“怎么还不睡?”

叶修趿拉上拖鞋过来,桌上的烟灰缸堆得像座小山,苏沐秋的烟瘾远没有叶修那么大,更多的时候抽烟只是为了提神——好比现在。

 

“千机伞的方案里有个悖论,明天可能要跟罗辑商量一下建模,身边有个数学系的高材生真是方便很多啊...”

苏沐秋捏了捏眉心,伸手把叶修捞到膝盖上坐着。

 

叶修瞄了眼他的显示屏,上面密密麻麻全是看不懂的符号。

“...现在武器编辑都这么高端了?”

红毛狐狸有点懵逼。

 

“不是,我正在换个思路,千机伞本身就很复杂,它是我最满意的作品,我想试试能不能赶在季后赛之前有点阶段性的突破。”

苏沐秋靠在叶修肩窝上,长时间脑力劳动也是非常累人的。

 

叶修是读完初中离家出走,而苏沐秋甚至连义务教育都没有念完,少年太早的负担起一个家庭的重担,但生活的艰苦并没有磨灭他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叶修知道苏沐秋一直在自学,男人的理由也很充分,提高一下数字敏感度,对银武开发是很有帮助的。

 

直到那一次魏琛带来了技能点攻略,罗辑滔滔不绝的专业术语和天书一样的PPT看得所有人都蒙了圈,只有苏沐秋,一丝不落地跟上了罗辑的思维,并且还能发表自己的看法。

 

那时候叶修才意识到,苏沐秋自学的,大概不是开根号这么简单的东西。

 

“今晚不准备睡了?”

叶修看到了杯子里深色的咖啡渍。

 

“打算好好整理一下思路,我的思维总是晚上很活跃。”

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肩窝,他们用的是相同的沐浴液,但苏沐秋总觉得叶修身上更好闻一些。

 

“明天的训练呢?打算偷懒么,苏沐秋队员?”

叶修居高临下地看着苏沐秋,小少爷很是嚣张地挑起他对象下巴。

 

“队长大人不能通融一下么?”

苏沐秋就喜欢小少爷的得瑟劲儿,俊美的男人眨眨眼,很是无辜地看着他。

 

叶修眯了眯眼睛,贴在苏沐秋的耳根刻意压低了声线。

“厄...你要是用美色贿赂我,说不定可以考虑考虑。”

他像一只准备偷吃蜂蜜的狐狸,狡黠地甩着蓬松的尾巴。

 

“那队长大人要怎样才算满意?”

男人偏了偏头,鼻尖蹭过叶修的脸颊,直到姣好嘴唇碰到另外一瓣薄薄的柔软。

 

叶修感觉到扶在腰上的手顺着宽松的睡衣滑进去,炽热的手掌揉捏着内裤下的圆润,指尖缓缓探向中间那道深邃的沟壑。

 

“这个嘛...得看你卖不卖力了。”

叶修笑着,挺腰蹭了蹭某个非常有存在感的东西。

“厄?这是什么?”

 

“你喜欢的大宝贝儿。”

苏沐秋咬住他的耳廓,声音里勾着一星半点笑意。

 

“大宝贝儿可别让我失望。”

男人眯着眼笑,麻溜地踮起脚尖把内裤踢到角落里。

 

苏沐秋的大宝贝儿厉不厉害暂且不提,叶修迷迷糊糊醒来外面正是阳光灿烂,他看到了窗台上熟悉的茉莉花,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洁白耀眼。

 

“醒了?要吃早饭么?不过这个点大概会吃不下午餐。”

苏沐秋的膝盖上还搁着笔记本,看上去精神非常饱满。

 

叶修扶着腰爬起来,这不科学,为什么累成狗的人会是他...

“你怎么没去训练室?”

 

“我跟老板娘请过假了,顺便和你一起请的。”

 

苏沐秋是一早独自过去请假的,陈果开门时差点让那盖不住的荷尔蒙糊一脸,俊美的男人比起平日似乎带了一丝魔性的妖气,仿佛露出九条尾巴的狐狸,喝饱喝足惬意的眯起眼睛。

 

陈果恍恍惚惚地答应了苏沐秋的请假,再回神时男人早已走远。

 

“...天啊,太可怕了,我刚才好像被外星人控制了一样!”

白猫惊恐地耳朵都开起了飞机。

“沐沐,还好你哥有对象了,不然这要是到处祸害人可怎么办。”

 

这么一想顿时感觉叶修的形象高大了起来,简直就是以身饲虎的典范。

以至于红毛狐狸下午过来时,白猫肃然起敬的眼神看得他尾巴毛差点炸出来。

 

苏沐橙笑得打跌,他老哥这是典型的春风得意,一时间忘了收敛。

 

只有方锐捂着眼,被迫吃了一大把狗粮的干脆面惨叫着滚来滚去。

“都老夫老妻了,夜生活能不能检点一些啊!”

 

方锐的撒泼打滚叶修是看不到的,常规赛临近尾声,前八的厮杀愈发激烈,与此同时,在挑战赛中再度浮沉了一年的嘉世,终于回归了。

 

叶修看着他的小狮子面对镜头一本正经,少年队长严肃而认真地说。

“我们回来了。”

 

“真好。”

男人说,烟圈卷成个温柔的形状消失在空气里。

 

“是啊,得好好准备庆祝一下。”

 

新嘉世不像去年的兴欣在京城逗留许久,他们很快就搭上了返程的飞机,而当邱非拖着行李箱看到守在出站口的两个男人时,少年心里有什么猛地雀跃了起来。

 

嘉世的队员们惊讶地看到,他们一向稳重老成的队长,丢下行李飞奔出去。

 

邱非很早熟,微草的小兔子还躲在雕鸮的翅膀下面时,嘉世的小狮子已经板着小脸严肃地告诫他的队长少抽烟,红毛狐狸回去跟自家对象唏嘘感叹,我们家小孩儿不会撒娇可怎么办?

 

而现在,叶修看到朝他扑来的小狮子先是一愣,随后赶紧伸出手——

 

少年抽高了身材,变得青葱挺拔,苏沐秋眼疾手快地上去扶了一把,叶修这个战五渣才不至于让扑翻在地。

 

邱非一声不吭,叶修感觉到他箍得紧紧的手臂,男人无声地勾起嘴角,拍拍他的肩膀。

“邱非,欢迎回家,你沐秋前辈准备了一桌子菜,可就等你了。”

 

少年笑了,这是阔别许久,轻松愉悦的笑容。

“前辈,我回来了。”

 

年少的狮子还没有长出威风的鬃毛,但假以时日,年轻的草原之王必将赢回属于他的荣光。


====================

TBC.


Ps.一辆假车。


伞哥说,我有个大宝贝...

修修说,大宝贝是我的!

是你的,是你的...没人跟你抢啦!


分享一只伞哥。

“Wink~⭐”



  1396 37
评论(37)
热度(13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