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44)

<<伞修(44)


十二月,H市的冬天还是让人提不起劲儿的湿冷,快要圣诞节,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翠绿的槲寄生跟鲜艳的彩球,叶修听着铃儿响叮当,不由感叹日子过得真快啊。

 

常规赛第十五轮,兴欣主场雷霆。

 

这个赛季重新回归的肖时钦倒是把雷霆带的非常好,就是偶尔戴妍琦在微博上蹦跶的太厉害,肖时钦会无奈地把她叼回家。

 

小姑娘活泼的很,两队见面握手时第一个冲到苏沐橙跟前。

“沐橙姐姐好久不见!”

 

联盟的妹子就那么几个,感情都很好,唐柔一挑三失利被黑得一塌糊涂那会儿,这个群居然罕见的一致对外同仇敌忾,纷纷安慰唐柔不要放在心上。

 

现在这个小姑娘跟苏沐橙说完了悄悄话,目光自然就转移到了苏沐秋跟叶修身上。

 

活泼又精怪的女孩儿眨眨眼。

“叶修前辈,苏沐秋前辈,这次我们会赢的。”

 

“很有想法嘛。”

叶修点点头。

 

苏沐秋也笑着说。

“那你可得加油。”

 

“赢了让我拍张照片呗。”

小姑娘悄咪咪地举起手机。

 

“这个嘛,你还是问问你家队长吧。”

红毛狐狸一甩尾巴,肖时钦正一脸无奈地站在戴妍琦身后。

 

“小戴,别闹。”

 

“啊!队长队长!你别生气啦,我还是最喜欢队长的!”

小姑娘蹦蹦跳跳地跟在肖时钦身后,双马尾上下飞舞,末了还不忘回头朝着苏沐秋跟叶修挤挤眼。

 

叶修乐得不行,红毛狐狸的耳朵尖一抖一抖。

“年轻真是好啊。”

 

“怎么,心软了?”

苏沐秋凑过来。

 

红毛狐狸呵呵一笑,摇头晃脑地说

“年轻人嘛,总要受点挫折。”

 

苏沐秋心领神会,于是两只狐狸一起发力,本赛季势头正猛的雷霆最终还是败给了兴欣。

 

戴妍琦沮丧了一会儿很快就恢复了,小姑娘勇敢地站在肖时钦跟前,不让兴欣的老油条们欺负自家队长。

 

叶修看着有意思,这小丫头,过两年再长大一些,怕是肖时钦都只有被叼着走的份。

 

红毛狐狸笑笑,带着兴欣去全家吃关东煮,顺便问问肖时钦要不要一起,他可以请客。

 

当天晚上戴妍琦的微博更新了一张照片,小姑娘一手捧着关东煮一手高举手机,身后是苏沐秋跟叶修,再后面还有肖时钦跟雷霆的其他队员。

 

戴妍琦V:[誓要吃穷叶修大大!/努力]

 

黄少天V:[靠靠靠靠!老叶你都没请我吃过饭!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叶修V:[我请你吃榨菜,是你自己不吃的。]

 

黄少天V:[滚滚滚滚滚!!!!!!!]

 

红毛狐狸甩着尾巴笑,至于后面又有多少嚷嚷着要他请客,就不是叶修在意的了。

 

反倒是雷霆,史无前例的让联盟大魔王掏腰包请了一次客,肖时钦总觉得好像被加持了什么奇怪的buff。

 

兴欣的第一个圣诞节就这样在高歌猛进的势头中度过,十二月的最后一天,全明星投票也宣告结束。

 

叶修跟苏沐橙赫然榜上,有意思的是苏沐秋在投票初期居然有过一段很猛的势头,方锐拍着桌子嚷嚷,这个看脸的世界没救了!

不过苏沐秋终究空窗了太久,复出时间又短,后续很快就让甩出榜单。

 

他自己倒是无所谓,笑眯眯地换了好几个马甲给小少爷跟妹妹投票。

 

虽然苏沐秋在榜单上只是昙花一现,却还是引起了一番话题,而话题里的另一个人,居然是周泽楷。

 

想想倒也能理解,都是神枪手又都是帅哥,自然会被拿来调侃。

 

不过苏沐秋跟周泽楷不是一个类型,枪王大大帅得比较有侵略性,虽然熟悉他的都知道,当周泽楷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时,其实并不是冷漠,枪王大大只是在发呆,还没上线而已。

 

相比之下苏沐秋的气场就要温和很多,再加上年龄沉淀出的成熟稳重与圆滑,某个角度来说,做为男性的魅力值可能要更胜一筹。

 

而苏沐秋也非常善于利用这个优点,虽然这种荷尔蒙通常只有叶修能接收到。

红毛狐狸每每被他对象的美貌糊一脸时总会很感慨,怎么这么多年也没见过其他人有反应啊,他倒是不知道,苏沐秋这种孔雀开屏般的行为只针对他一个人。

 

不过苏沐秋作为兴欣战队的一员,全明星自然也是要去的。

 

严格来说这是叶修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全明星,联盟大魔王终于走到台前,自然立刻遭到猛烈集火;而苏沐秋永远都能引来关注的目光,结果明明是霸图主场,却让两只狐狸抓走了一半眼球。

 

霸图的汉子们咬牙切齿,这俩混蛋果然不管在哪里都是我们宿命中的死敌!

 

叶修是不会在乎霸图粉的情绪,反正他都被怼的那么多年,红毛狐狸站在台上捻捻胡须,小朋友们全都冲着他一拥而上,这可真有点麻烦了。

 

叶修平日里还是非常爱护这些毛茸茸的幼崽,不过现在,小家伙们奶声奶气地朝他扑来,红毛狐狸左右躲闪,还是让抱住尾巴,屁股后面拖了一大串。

 

苏沐秋看着小少爷在台上无可奈何,笑得眼泪都快掉下来,叶修一看自家对象在那幸灾乐祸,红毛狐狸顿时竖起胡须瞪着他,苏沐秋也不在意,继续笑得眉眼弯弯。

 

导播还给这俩切了几个镜头,一时间狗粮的香气扑鼻而来。

 

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就这样在集火大魔王中结束,难得熟人到的这么齐,散场后苏沐秋跟叶修立即遭到大神们猛烈围攻,纷纷声讨联盟这对著名的狗粮生产商,起着哄要他们请吃饭。

 

魏琛跟方锐趁乱想溜,胖胖的黄鼠狼让笑眯眯的大白蛇拦住,方锐一看喻文州笑成这样就知道准没好事,干脆面果断抛弃魏琛扭头就跑。

 

魏琛告诉自己不要怂,可惜喻文州笑得他头皮发麻,胖乎乎的黄鼠狼还在反思当初的小鬼怎么就长成了这样,让兴高采烈的大老虎冲上来一把叼住。

 

“魏老大,你今晚可别想跑,老叶说要请宵夜,走,去吃穷他!”

 

“卧槽!臭小鬼轻点!我这老胳膊老腿要回去睡觉!”

 

这天晚上,深夜刷微博的荣耀玩家们纷纷发现,参加全明星的各路大神都在发照片,明显是在聚众撸串儿,请客的还是联盟大魔王跟他家对象。


====================

TBC.


Ps.狐狸精怎么能不会勾引人,不过只勾你一个啦~

嗯,想写面对任何诱惑都能岿然不动,但却对伞哥的美貌非常缺乏抵抗力的修修...

日常内心:我对象真是太好看了!我对象怎么能这么好看!天啊,我对象貌似又变好看了!

好了我就胡乱编一编,还是去撸串吧哈哈哈~


分享一只伞哥。


沉迷狐狸精的美貌吧!!


  1258 32
评论(32)
热度(1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