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36)

<<伞修(36)


自从挑战赛结束后嘉世一直保持对外缄默,直到不久前突然挂牌出售;而兴欣更是从头到尾就没有一家媒体采访到,于是这次的新队发布会俨然成为了重要战场。

 

叶修是做好了全面心理准备的,不过还是让噼里啪啦的闪光灯晃得眼泪差点下来。

 

等记者们终于从‘可算是拍到叶修’那种百感交集的心情中出来,这才注意到,叶修旁边,就在次席的位置上,坐着一个俊美到像是从杂志封面走下来的男人。

 

在场的记者们一愣,这个人,沐雨橙风的初代操纵者、前嘉世俱乐部成员为什么会出现在兴欣的发布会上?还是次席的位置?

 

这个疑问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主要成员挨个介绍完毕,轮到叶修自己,男人耷拉着眼皮站起来,挺敷衍地说道。

“叶修,兴欣战队队长。”

 

然后他顿了顿,目光转向身边的人。

“苏沐秋,会在下个赛季正式复出加入兴欣,厄...你们现在把他当副队就可以了,有什么问题去问他。”

 

苏沐秋站起身,毫无瑕疵的社交性微笑配合美颜盛世顿时成为杀伤力巨大的核武器。

“大家好,我是苏沐秋,在场的有几位相信还记得我吧?”

 

参加这次新队发布会的记者里还真有几个从联赛初期就开始跑新闻的老油条,一看到苏沐秋这熟悉的微笑,仿佛又想起了当年他和吴雪峰变着花样踢皮球的恐惧。

 

老记者们憋了一肚子问题,不过现在还不到提问时间,他们只能看着苏沐秋坐下去,叶修老不情愿地站起来,拖着嗓子把义斩去年的发言稿棒读一遍。

 

我们知道你不情愿,但只是做做样子也好,能不能别这么敷衍!

 

记者们把目光投向陈果,纷纷感叹这位年轻的美女老板真是定力十足。

 

陈果又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可谁让这家伙是她的战队长呢?

 

不过好在这种走过场的形式主义没有持续太久,最让人期待的提问时间总算是到了。

 

红毛狐狸望着底下齐刷刷一片手臂感叹,这整齐的跟高粱秆子似的...

 

记者们的问题没有出乎叶修预料,挑战赛获胜、嘉世挂牌出售,而他作为嘉世曾经的队长,肯定要去回答这些疑问。

 

叶修这几天从未和苏沐秋说起这些事,他们都下意识地回避着。

 

嘉世是他们的开端,却不会成为终点,一段旅途结束了,还有下一段征程。

 

苏沐秋静静地听着,叶修声音不大,也没有太多波澜起伏,苏沐秋却一点一点听出了他们这快要十年的一段岁月征途。

 

只是这段曾经无比辉煌的征途,已经结束了。

 

他们是怅然的,却不会拘泥于过去。

 

叶修回答完轻轻呼了口气,垂在椅边的手指忽然被勾了一下,缠上来的指尖带着熟悉的温度。

 

叶修无声地笑了笑,反握住那只手。

 

过去的就过去吧,他们还有长长的未来。

 

叶修这边可以说是满分回答,不过记者们显然不想放他走,联盟大魔王好不容易愿意接受媒体,不把他的老底问出来怎么对得起自己职业。

 

可惜问题太多,一时间反而不知从何下口。

 

不过好在叶修边上还有个特别抓眼球的苏沐秋。

 

记者们默契的笔锋一转,齐齐把话题抛向他。

 

“据我所知,您是在嘉世三冠后宣布因伤退役的,如今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又要决定复出呢?”

 

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笑容似乎变得更深了些。

“看我家队长太辛苦了,能帮一点是一点吧。”

 

“您的伤势已经恢复了?”

 

苏沐秋依然笑着,然后摇摇头。

“没有,严格来说还是个残废。”

 

台下记者被噎的有点想揍人,懵谁呢,残废会让你做副队?打得还是正式的职业联赛。

 

“在挑战赛决赛开始前,您似乎就直接坐到了兴欣的席位上,您是否早就决定要离开嘉世了?”

 

苏沐秋沉吟了一会儿。

 

“是的。”

他说。

“嘉世的做法我无法接受,叶修是我非常重要的人,在他被嘉世驱逐时,我就决定要一起离开了。”

 

记者们敏锐地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气息,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您...您跟叶神关系真是很好啊...”

 

一直在边上当甩手掌柜的叶修突然抬起头。

“嗯?怎么?我原来没说过么?”

 

“什么?”

 

叶修呵呵一笑,苏沐秋突然感觉他就是故意的。

“这我对象啊。”

 

陈果跟魏琛捂脸扶额,他说出来了!他终于说出来了!看他得意的!肯定预谋好久了!

 

叶修是不是有意的没人知道,发布会现场像是被摁下了暂停键,直到有经历过嘉世三冠时代的老记者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一位显然对嘉世当年的记者会记忆犹新,眼前这个俊美的男人,当年可是打得一手好太极,不管记者们的问题有多刁钻,他都能把叶修藏得严严实实,不留一点儿口风。

 

苏沐秋对他也有印象,男人摸了摸下巴,转向叶修。

“好久了,第一赛季的时候。”

 

“嗯,是挺久了。”

叶修点头。

 

好好一个新队发布会,突然就弥漫起了狗粮的气息。

 

而这盆黄金狗粮,还让各路记者们慷慨大方地洒向全联盟,将来也许还会洒向全世界。

 

虽然主流媒体不会在这种私人关系上大做文章,但挡不住人民群众八卦的心情,一时间科普铺天盖地,有关苏沐秋的一切又被扒了个底朝天。

 

还有被炸出水面的远祖级老玩家,也是纷纷现身说法,当年的一区如何如何,再配上十区这一年的腥风血雨,虽然一叶之秋换成了君莫笑,但老玩家们集体表示,这种无耻的感觉明显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

 

而苏沐秋的复出是否意味着嘉世当年所向披靡的双核重现江湖,玩家们讨论的乐此不疲,当然,苏沐秋那无法忽略的美颜盛世又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

毕竟联盟这么多人,能在颜值上媲美的也就只有周泽楷了。

 

还有玩家感慨,联盟要是比颜值,兴欣妥妥能拿十赛季冠军。

 

且不说美颜盛世的苏家兄妹,唐柔和陈果也是公认的大美人,几个小辈也都长得斯文秀气,就连那个不着调的包子入侵,掀衣服擦汗时居然还能看到八块腹肌。

 

至于一向神秘的叶修,都有人做好了惨不忍睹的准备,谁知道这个懒洋洋的男人往那一站,说不上特别帅,可就是怎么看都顺眼。

 

其他战队的粉丝不乐意了。

 

我们蓝雨也好看啊!喻队笑起来多温柔,黄少多阳光啊!还有小卢!辣——么可爱!

我们微草才是!王队人超好!嫁人就要嫁王队!

轮回冲上去甩了一打周泽楷的照片,看看,看看!这才是联盟的脸面好不好!

霸图表示绝对不认输,我们韩队那才叫有气场!还有我们张副,一看就特别睿智!再说我们现在还有林敬言!还有张佳乐!

 

这个帖子顿时就歪了楼,并且还有其他战队的粉丝持续加入,大家纷纷逮着自家队员猛吹,场面一度失控...

 

而叶修的回归、苏沐秋的复出以及他们的关系,自然也成为了记者们最近特别喜欢抛给季后赛各队当家的问题。

 

这其实还是挺尴尬的,毕竟有点不可言说的小心思在里面。

 

各大队长避重就轻,然而在选手群里可就没那么多顾忌,身价千万的单身狗们上蹿下跳,丝毫不顾形象:卧槽快跑啊!联盟著名的虐狗大户又回来啦!


====================

TBC.


Ps.大家中秋节快乐,没有月饼就拿狗粮代替吧~ (°з°)-♡

修修:(得瑟)这是我对象~ ~( ̄▽ ̄~)~ 

伞哥:嗯,我是他男朋友~ (^_^) 


全员厨忍不住把大家都吹了吹...


分享一只伞哥。

是是是,你男朋友最好看~



  1464 42
评论(42)
热度(14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