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32)

<<伞修(32)


所以当叶修用陈果的手机告诉苏沐秋,孙哲平会在挑战赛里加入兴欣时,对面的男人卡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我说你真是...”

苏沐秋揉了揉眉心,他的小少爷怎么走哪儿都能捡人回来。

 

“老孙虽然恢复的不如你,但也很不错了。”

B市的冬天干冷干冷,叶修倒是很怀念这股透彻的寒意,一个人站在阳台上轻轻弹着烟灰。

 

“张佳乐知道么?”

 

“我还没告诉乐乐,唉,你说老孙造的什么孽,他走那会儿乐乐都快哭了。”

 

苏沐秋换了个姿势,让受伤的手臂更好的放松。

“我要是这么默默地走了,你哭不哭啊?”

 

那边却沉默了一阵,苏沐秋听见小少爷气鼓鼓的声音。

“呸,说什么不吉利的,苏沐秋,你吃了我那么多长寿面,得长命百岁才行。”

 

苏沐秋没想到会触到叶修那根神经,这么多年,那时的车祸他们都很少去谈,苏沐秋以为叶修已经像他一样不在乎了,没想到小少爷会记得那么深。

 

“我错了我错了,是我不好,我不该乱说。”

北极狐在电话那边点头哈腰,当对象生气时,不管原因如何,低头认错总是最正确的选择。

 

红毛狐狸炸出来的尾巴毛总算是让顺了回去。

“你好好呆着,全明星结束我就回去。”

 

“嗯,就快春节了,今年好好休息一下。”

 

“是啊,挑战赛也要线下抽签了,希望手气能好一点。”

叶修掐灭烟头,京城的天空有些阴霾,看样子就快要下雪。

“下次,我们一起来B市吧。”

 

“好,不过但愿你弟弟不要把我赶出去。”

苏沐秋回答,声音透着一丝笑意。

 

“那你可得积极表现。”

 

“一定一定。”

 

他们都没再说话,只有浅淡的呼吸起伏,良久,苏沐秋温和的声音穿过电波透进耳膜。

“不早了,睡吧。”

 

“嗯,晚安。”

 

叶修盯着手机,这才离开多久,想念的情绪就已经蔓延到了五脏六腑。

他摇摇头笑了,转身进屋,把那点尾音留在京城寒冷的夜色中。

 

“...真想现在就回去啊。”

 

全明星落下帷幕,挑战赛也终于完成了线下抽签,这个春节两只狐狸依旧是拖家带口回了他们的二居室,顺带捎上自家老板娘,苏沐橙买的房子就在对门,倒也不担心住不下。

 

于是苏沐橙天天拉上陈果去哥哥那边蹭饭,叶修就带着邱非刷活动,小狮子今年又长大一截,红毛狐狸已经叼不住他了。

 

春节就这么吃吃喝喝打游戏,等到兴欣其他成员归队,纷纷发现他们的队长胖了一圈。

 

红毛狐狸尾巴一甩,他才不是胖,这都是冬毛衬的。

 

假期结束一切又回到正轨,线下挑战赛还有三个月的准备期,叶修自然不会放过每一秒钟。

 

新的资料片代表着开荒,整个荣耀网游圈热闹非凡,还有带着孩子出来遛的各路大神,一看自家崽被欺负了,立马卷袖子亲自上场,又是好一阵鸡飞狗跳。

 

红毛狐狸翘着尾巴带领兴欣全体队员趁机拉练,一看情况不对果断决定把魏琛丢出去吸引火力,果然黄少天一听是魏琛立马扑上去,魏老大魏老大叫着追个不停,魏琛掉头就跑,他一术士怎么跑的过剑客,没几步就让扑倒在地。

 

叶修都能想象到胖乎乎的黄鼠狼被大老虎叼在嘴里瞎扑腾的情景。

 

兴欣这种匪夷所思的集训方式终于还是把职业联盟折腾了个人仰马翻,冯主席得知罪魁祸首是叶秋之后差点一口气没接上来晕过去。

 

叶秋的存在,让荣耀联盟的发展至少延缓了两年。

 

这是前任联盟主席的原话,冯宪君对此深以为然。

 

职业游戏选手曾经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宅男,猥琐又不修边幅,联盟必须要竖立一个正面形象来对抗这一刻板的印象。

 

当年的叶秋自然是最佳选择。

 

冯宪君还记得那时的叶秋,十八九岁的少年充满着灵气,狡黠灵动的就像只跳跃在森林间的小狐狸。

 

更何况那时的嘉世还有苏沐秋这个盛世美颜。

 

可就这样两个要技术有技术、要颜值有颜值的少年,偏偏全都拒绝了联盟的商业要求,苏沐秋至少还在记者会上露过脸,叶秋压根不出现,以至于这人至今都是荣耀圈的哥德巴赫猜想。

 

冯宪君摸了摸发际线,他得找各家队长谈谈。

 

苏沐秋消息灵通,得知冯主席召唤各队当家开会的理由后差点笑死在显示屏前,北极狐瘫在椅子上抹眼泪,真不愧是他家小少爷,太有能耐了。

 

冯主席此番会谈倒是让叶修的集训变得轻松起来,红毛狐狸乐得合不拢嘴,对送上门来陪练的职业选手们非常满意。

 

日子过得有条不紊,等了三个月的线下挑战赛也终于来临。

 

苏沐秋作为重要后勤,是要跟着嘉世一起去B市的,男人前一晚特意过来兴欣,帮着叶修收拾行李。

 

上林苑的房型不错,叶修他们那间卧室还有个小露台,苏沐秋把最后一件外套收进行李箱,站起来拍拍手。

 

“好了。”

 

“要烟么?”

叶修靠在露台栏杆上,四月中旬的H市已经有了初夏的影子,只是夜晚还透着一丝凉意,清澈的月光洒下来,笼上一层柔和的象牙色。

 

苏沐秋熟练地跟他对了一根,默默地抽了半截,他看着月色下缓缓升腾的烟雾,语气有些飘忽。

“真是想不到,你说,最后决赛时,我能直接坐到兴欣这边来么?”

 

“可以吧,反正也没几个人认识你。”

叶修弹下一串烟灰。

“倒是有一阵子不能见面了。”

 

“是啊,一个多月呢,从我把你捡回来,就没分开过吧。”

 

“什么叫你捡的,明明是我英明神武的决定走进那家网吧的好么。”

红毛狐狸伸出他的小黑爪踩踩。

 

“是是,了不起了不起。”

苏沐秋笑,轻轻涅灭了烟头。

“嘉世自己定了酒店,不走联盟安排,如果有时间我过去看看你?”

 

“别,弄得跟罗密欧与朱丽叶似的。”

叶修很嫌弃的摇摇头。

“我可不做朱丽叶,太傻了,我一定要长命百岁,回去打肿那群人的脸。”

 

苏沐秋趴在露台上微笑,他就喜欢小少爷得瑟的模样。

 

叶修看着他,那时的清秀少年早已长成俊美帅气的男人,只是望过来的眼神,这么多年一直未变。

 

“等打完挑战赛,陪我去吃炸酱面吧,我记得有一家特别好吃,不过那还是我上初中的事情了。”

 

“好,我们可以带沐橙一起去。”

 

“其实我家胡同口的麻酱火烧最好吃了,炙子烤肉也特别棒,只是好像还得过一阵子才能吃得上。”

 

“快了,不会等太久。”

苏沐秋拉住叶修的手,这是一只太过好看的手,纤细又充满力量。

 

男人低下头去,虔诚地吻了吻。

 

“一定要回来。”

 

他骄傲的小少爷,即使被丢进土里,还要恶劣地踩上几脚,也会毫不气馁地爬起来,去赢回属于他的荣耀。


=====================

TBC.


Ps.心疼冯主席的发际线。


分享一只当年的小队长。



  1331 35
评论(35)
热度(13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