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30)

<<伞修(30)


身边人的心理活动叶修是不知道的,红毛狐狸此时正朝他男朋友哎哎叫唤。

“苏沐秋你轻点啊!张新杰在对面呢,想让他把老底都看出来?”

 

“我有分寸。”

北极狐歪了歪耳朵,赶紧让秋木苏收敛一点,太久没打这样的配合,差点浪过头。

 

张新杰此时也是在一心二用,他还得忙着应付肖时钦,那边还有卧底轮回的魏琛捣乱,对秋木苏的观察自然没法太仔细,再加上这只是抢boss不是打比赛,很多情况都是不一样的。

 

肖时钦这边也是让张新杰的战术屡屡分心,机械师气得牙痒痒,难道这才是叶秋的目的?让他没办法好好观察?居然连自己的思维心理都摸透了?

 

红毛狐狸表示他真没想那么多,实在是看你闲得很,不如一起来好咯。

玩战术的不要想太多,容易把自己绕进去。

 

抢个boss差点打成了全明星,如此轰轰烈烈,结局自然是boss又让红毛狐狸叼走。

 

肖时钦一看尘埃落定,抓紧时间闪人,生怕被某只狐狸缠住。

 

叶修也没为难他,就是那招牌笑容让肖时钦有种早被看穿的感觉。

 

他这边刚松口气,那边就让张新杰的电话吓得摔了手机。

 

张新杰无非是来询问一下情况,没什么好隐瞒肖时钦自然也就实话实说。

 

等他说完,那边的张新杰停顿了一下,肖时钦隐约猜到他想问什么,果然,霸图的副队长缓缓开口。

“苏沐秋的手没问题了?”

 

“不清楚,但应该没好,这可又是一尊摇钱树,嘉世没道理放过他。”

 

张新杰点点头,假如苏沐秋的手没有受伤,他和周泽楷完全是一个类型,有颜有技术,摇钱手到擒来。

 

第三赛季苏沐秋的状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紧接着他就宣布因伤退役。

而如今五年过去,这个人的手到底恢复到了何种程度,估计要成为荣耀圈继叶秋真面目后,又一大世纪猜想。

 

“这两个人,还真是天生一对。”

 

肖时钦和张新杰聊了什么兴欣这边不知道,魏琛要给他的死亡之手升级,苏沐秋表示他作为专业人士,现在又是假期,不介意赚点外快。

但是魏琛不让,胖胖的黄鼠狼一定要自己做完最后一步,陈果只能给开个包厢,让他自己捣鼓去。

 

好在是全都成功了,黄鼠狼得意洋洋地到处炫耀,苏沐秋正在翻看死亡之手的各项属性,不时做点评估,忽然听到魏琛那边猛地提高音量。

 

“你等等,你不要告诉我,你那件银武,在每变幻的一种形态上,都可以打上去一个技能。”

 

红毛狐狸微微晃着尾巴。

“呵呵,你以为呢?”

 

“我靠!这个太变态了!你这玩意儿到底可以变多少种形态?”

 

红毛狐狸掰着爪子算算。

“九个吧,目前。”

 

“这实在是...太变态了...”

胖胖的黄鼠狼差点一屁股坐地上。

 

叶修倒是显得很平静,笑眯眯地看了苏沐秋一眼。

“那是,也不看看谁设计的。”

 

苏沐秋跟着笑。

“过奖过奖。”

 

魏琛直摇头。

“这么牛逼的玩意你怎么说送就送人?太大方了吧。”

 

苏沐秋眨了眨眼。

“没送人啊,我给我对象的。”

 

黄鼠狼气得差点要扑上去跟两只狐狸干架。

 

有张新杰在,叶修果断打起了时间差,这会儿还是下线休息,等有强迫症的大蜘蛛睡觉了再上。

 

苏沐秋眼巴巴地盯着君莫笑的账号卡,北极狐的尾巴甩啊甩啊。

“我能不能说梦话不小心说出几个方案?”

 

“职业操守。”

红毛狐狸不为所动。

 

苏沐秋难得沮丧,千机伞是他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作品,好不容易又重见天日,现在居然不能参与制作,简直快要逼死他这个技术人员。

 

“唉,挑战赛怎么还不开始?”

北极狐耷拉着耳朵嘟哝。

 

“急什么啊。”

 

“快点打败嘉世,我好来兴欣给千机伞整理方案啊!我已经想了好几种!”

 

八赛季的夏休注定不太平,先是几条爆炸式的转会,林敬言和张佳乐先后加入霸图,然后又是蓝雨宣布了他们新的正式队员,才十四岁的卢瀚文。

 

叶修还蛮喜欢那只活蹦乱跳的小猎豹,蓝雨又要多个小太阳啊。

 

倒是霸图凑了个F4,一想到只有张佳乐的画风与众不同,叶修就忍不住爆笑。

 

这个夏休不得了啊。

红毛狐狸卷着尾巴心想。

 

何止不得了,神之领域这个夏天无比热闹,天天都有神仙打架。

 

兴欣这边也是在有条不紊地集合着队员,莫凡这只灰色小仓鼠来了之后,苏沐橙最大的乐趣就是建立在逗他玩上。

 

苏沐秋很是紧张了一阵,他妹妹长这么大也没见对哪个男生有兴趣。

 

叶修倒是很轻松,沐橙大概是本能反应吧,这么妥妥的食物链,翻不了身。

 

全员集合那天,陈果带着大家出去象征性地吃了顿饭。

 

叶修依然非常矜持的不喝酒,魏琛作为远祖大神,那是见识过嘉世小队长逮尾巴的,特别生动,令人过目难忘。

 

“喝呀,怎么不喝?逮尾巴多好玩啊。”

黄鼠狼冲他挤眉弄眼。

 

红毛狐狸呵呵一笑。

“逮你的尾巴吗?”

 

“你对象要是不介意,我可以牺牲一下。”

魏琛摊摊手。

 

苏沐秋也呵呵一笑,果断把叶修的酒杯收起来。

开什么玩笑,他都好多年没见过小少爷逮尾巴了,怎么能让你们看见。

 

八月中旬,就在各路神仙纷纷从网游中撤离回归战队时,兴欣也终于报名了挑战赛。

 

当这两个字在官方主页的滚动窗口上一闪而过时,谁也不知道,未来这只小小的麻雀,会真的一飞冲天。

 

陈果也在深思熟虑后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与其等麻烦找上门,不如主动站出来,把麻烦一个一个解决掉。

 

反正他们这只队伍,迟早都要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兴欣网吧为期两周的免费上网活动就这么开始了。

 

苏沐秋站在窗边看着下面人头攒动,忍不住对叶修感叹到。

“咱家这个老板,也是个有魄力的啊。”

 

“可不是。”

陈果那个直来直去的性子,叶修有时候都担心她会吃亏,不过好在老板娘旁边有个唐柔,这姑娘倒是心思沉稳,陈果偶尔冲的太狠,她就会出手拉一把。

 

陈果这么大张旗鼓,消息自然也就很快传了出去,不屑也好嘲笑也罢,随着兴欣赢下一场又一场挑战,兴欣战队的老底自然也被扒了出来。

 

君莫笑。

十区的君莫笑。

疑似叶秋的君莫笑。

 

嘉世又怎么可能不在这上面做点文章?

 

可是叶修无所畏惧,因为他本来就不是叶秋嘛。

 

红毛狐狸尾巴都没动一下,嘉世就被各路富有探索挖掘精神的记者们甩了个大嘴巴。

 

主动出击战术算是初步成功,两个星期并不长,陈果却觉得有两年那么久。


====================

TBC.


Ps.莫凡同志辣么高冷,可惜了,老叶看着他还感觉挺萌的...

跟沐橙属于绝对的食物链关系...emmmmm...




  1308 32
评论(32)
热度(13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