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26)

<<伞修(26)


陶轩走出兴欣网吧,抬头看着斜对面嘉世俱乐部门头上闪耀的队徽。

 

放弃叶秋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长久以来决定的。

这个决定很艰难,陶轩却不认为自己有错。

 

他又看了眼队徽上鲜艳的枫叶和星子,朝俱乐部走去。

 

然而,真的只是因为没有商业性、不符合联盟现在的价值观么?

 

有个声音像阴魂不散的魔鬼,在他耳边窃窃私语。

 

还是因为,你驾驭不了这个人,他从来都只属于他自己。

 

你害怕他们,畏惧他们,也羡慕他们。

他们有你想要,却从来没有的东西。

那些闪着光芒的、勇往直前的、炽热的心。

 

但是那又怎样。

陶轩对自己说。

我会证明,他所作的一切不过是无谓的挣扎。

 

那些荣耀,已经属于过去式。

 

陶轩推开俱乐部的玻璃大门,高挑俊美的男人似乎已经等了他很久。

 

“你去找他了。”

苏沐秋用的是肯定句。

 

陶轩点点头,这没什么好隐瞒。

“对,不过可惜,叶秋不肯回来。”

 

苏沐秋也点了点头,他微微一笑。

“很正常。”

 

陶轩不想再说,他错开苏沐秋,转身正要上楼,忽然又顿住。

“他选了沐雨橙风。”

 

苏沐秋一愣,看向斜对面的兴欣网吧,眼底跃过一缕光芒。

 

苏沐秋和陶轩短暂的交锋叶修不知道,他这边倒是意外地又碰上一个老面孔。

 

午休时苏沐秋照例过来监督某人吃饭,陈果大手一挥让他把叶修领走。

 

初春的H市阳光明媚,叶修吃饱了让苏沐秋牵着遛弯消食,红毛狐狸拖着尾巴,懒洋洋地打个哈欠。

 

苏沐秋看了看他眼皮都不想睁的样子,忍不住敲敲叶修的脑壳。

“陶轩来找你了?怎么不跟我说?”

 

“又没什么大事。”

叶修摸摸额头。

 

“你都定下了沐雨橙风,还不是大事?”

苏沐秋看他那无所谓的模样,有些无奈又有点好笑,小少爷最慌张的一次,大概就是自己车祸的时候吧。

 

“因为沐橙只有沐雨橙风啊,可我还有笑笑不是。”

叶修说,火红皮毛的狐狸卷着尾巴,让春日的太阳晒得蓬蓬松松。

 

苏沐秋没有说话,的确,沐雨橙风是最合理的选择,但这也意味着,叶修跟他的一叶之秋,再也没有机会了。

 

放弃过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这么潇洒。

 

“再说了。”

叶修拽着他的外套,吻了下男人的嘴角。

“我不是还有你跟秋木苏么。”

 

“...好吧。”

苏沐秋很快就妥协了,他叹了口气,自己好像永远对小少爷没有什么办法。

“以后这样的事要跟我说。”

 

“嗯嗯。”

红毛狐狸蹭蹭北极狐漂亮的皮毛。

 

“对了。”

叶修忽然想起什么。

“你猜我刚才碰见谁了?”

 

“谁?”

 

“老魏。”

 

苏沐秋的眉毛一挑。

“那家伙...他怎么招惹上你了?”

 

“老年痴呆,以为悬赏还在呢。”

红毛狐狸的小黑爪子一挥。

“追了我老远,最后我把他的装备给爆了。”

 

“哦?掉了什么?”

 

“还行,一把银武。”

 

苏沐秋让他轻描淡写的口吻噎了一下。

“...银武?他自己做的?”

 

“可不是,那老家伙,还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呢!”

 

“你不也是么。”

苏沐秋笑。

“魏琛啊,老是老了点,不过应该还行吧。”

 

“是还行,所以我非常诚恳地邀请他加入我们。”

红毛狐狸摇头晃脑。

 

“用他爆出来的银武邀请他?”

苏沐秋实在太了解叶修了,小少爷尾巴一翘,他就知道打得什么主意。

 

“银武嘛,当然要在赛场上才能发挥,游戏里虐菜有什么意思,我这是为他着想。”

叶修抖出一根烟,非常惬意地给自己点上。

 

苏沐秋靠过来叼走。

“那你可得好好打算打算,咱家这可都是老弱病残。”

 

叶修想想一点没错,红毛狐狸点点头。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去联盟集体碰瓷儿了,你信不信绝对把他们都吓死。”

 

“是啊,为了吓死他们,可得好好努力才行。”

 

这可不是口头上说说就能办到,一只战队,还是一只目标总冠军的战队,是非常消耗资源的。

义斩那五个号确实赚了一笔,不过让叶修手一挥又花了出去,十几万,连扔水里听个响儿都没有,就这样花光了。

 

红毛狐狸感慨养家真难啊,一边让君莫笑重操旧业,让他和秋木苏轮番回十区带着工会刷材料。

 

刚刚欢送走大魔王和他对象的各大会长们鬼哭狼嚎,欺负人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双人指挥来虐狗?

 

魏琛在消失几天后再度上线,正打算夺命连环把叶修call出来,就让那个神出鬼没的神枪手吓得一哆嗦。

 

“卧槽,苏沐秋你个阴魂不散的人妖!”

魏琛差点蹦起来。

“你怎么还跟叶秋混在一起?

 

“什么叫混,我俩这是处对象。”

 

魏琛突然感到一阵胃痛,胖胖的黄鼠狼摸着鼠标很感慨,他当年居然一语成谶,也不知道郭明宇吃没吃翔。

 

“居然没分手啊,真稀奇。”

 

“托你吉言,好的不能再好。”

苏沐秋是不惧怕垃圾话的,毕竟他对象在这方面可是技能满点。

 

“让你对象出来!把死亡之手还我!”

魏琛说,随便拿了只代替的法杖就扔个技能过去。

 

秋木苏利索地闪身。

“你自己做的?我看了,很不错啊,后续升级方案有了么?加入我们可以得到专业人士的指点哦。 ”

 

“谁?你么?你还留在嘉世吃里扒外?”

 

“我可是很有职业操守的好不好?”

 

“就你这明目张胆地帮叶秋也好意思说自己有职业操守?”

 

苏沐秋笑,又搬出了那句屡试不爽的话。

“有么?我只是在业余时间陪我男朋友玩游戏啊。”

 

迎风布阵的动作顿了顿,突然狂风骤雨般的向外扔技能。

“尼玛!爷爷不是来吃狗粮的!”

 

魏琛听到了苏沐秋从容的笑声。

“卧槽你这个人妖!说好的残废呢?!”

 

“一直都是残废。”

苏沐秋回答。

 

“少蒙我,你这状态怎么保持的。”

 

“哦,我有高级陪练。”

 

魏琛一下就噎住了,这还真是没办法,谁让他对象叫叶秋。

“靠...嘉世不知道你现在的水平?”

 

“我?都说了我就是个残废。”

 

迎风布阵突然爆发出一阵狂笑,苏沐秋只觉得一股魔音从耳机贯穿进大脑。

“嘉世那群傻逼!叶秋也是够失败,这么多年都没把智商带起来。”


====================

TBC.


Ps.一叶之秋嚎啕大哭:娘!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PPs.《Dragon》尾款本月6号截止,未拍付的小伙伴抓紧,逾期将视为跑单,定金不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5542365370.4.4da811caWSy6be&id=554649506661

  1414 37
评论(37)
热度(14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