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⒆

<<伞修⒆


苏沐秋和叶秋并没有正面打过交锋,每次叶秋跑来看他哥,红毛狐狸总是一个人赴约,苏沐秋偶尔看到过他们的聊天记录,不由感叹这个小舅子还真不是一般的难搞定。

 

如今这俩头一遭碰面,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红毛狐狸从厕所出来就看到这样的情景,长毛土猫愤怒地瞪着北极狐,尾巴上的毛都炸出来,而那只雪白漂亮的狐狸很无奈的甩着尾巴,中间还夹了一只搞不清状况的白猫。

 

“你怎么来了?”

叶修上前两步,不动声色地把苏沐秋往后遮了遮。

 

“来接你回去过年。”

长毛土猫扬起下巴。

 

“谁说的我要回去?”

红毛狐狸懒洋洋地捻着胡须。

 

“你不回去做什么?”

叶秋瞪着他后面的苏沐秋,就是这个小白脸不让他哥回家吗?!

 

“瞪他干啥,我要加班。”

叶修非常理直气壮。

 

陈果一看锅被扔到了自己这儿,赶紧甩出去。

“他主动申请,我批准的。”

 

“你还敢说不是因为这个混账才不回家的!”

叶大总裁炸起他的尾巴,喵喵叫着就要上去挠人。

 

“我每年都不回家啊,把你的爪子收起来。”

红毛狐狸赶紧拦住他弟弟。

 

“那不一样,今年你不是退役了么,还在外面漂着干什么?”

叶秋气呼呼地整了整西装外套,目光还是瞪着后面微笑的苏沐秋不放。

 

哥哥当年跟他说自己交了男朋友,小黄猫顿时感觉被抛弃了,天崩地裂了好一阵才缓过来。

从那之后苏沐秋就上了他的黑名单首席,未来的叶大总裁磨刀霍霍,誓要把那只拱了他哥哥的猪拖出去宰掉。

 

而现在那只猪就在眼前,被猪拱了的白菜却把他拦在外面。

 

“退役不代表什么,你外行人不懂。”

 

“退役...就算复出也要一年吧?”

 

“哟,这个也知道?”

 

“这一年你总归没事做吧?不如回家休息休息。”

长毛土猫挺起胸脯,挑衅地看了苏沐秋一眼。

“就算你真的准备复出,组战队也需要很多资源是不是?不管资金还是场地我都可以提供。”

 

“哎哟,出息了啊你。”

叶修笑,伸手在他弟弟脸上捏一把。

 

叶秋把那只狐狸爪子拨开。

“你跟我回家去!我比你后面那个家伙有用多了,他能帮你干什么啊!”

 

苏沐秋揉了揉太阳穴,他这个小舅子还真是不省心。

 

“我能帮他打荣耀,还能再跟他一起拿个冠军。”

苏沐秋的声音不大,但很清晰,他拍拍叶修的肩膀,走到叶秋面前,俊美的男人笑得温柔而诚恳。

“所以,把你哥哥再借我一阵子吧。”

 

双生子的关系有多好,苏沐秋再清楚不过,叶修每每谈起弟弟,那双眼里总是闪着光芒。

 

他还记得那时候小少爷拉着他的手,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肩窝里。

总有一天要带你跟沐橙回家,见见我爹妈,我弟弟还有小点。

 

总有一天是什么时候,那时的少年们还不敢去想,但是现在,似乎不那么遥远了。

 

长毛土猫瞪着雪白的狐狸,叶秋嚷嚷着要把苏沐秋怎么怎么,却也总是雷声大雨点小,因为他的哥哥,是真喜欢这个人啊,卷在眼神里的那一点点甜,是叶秋之前从未见过的。

 

如果自己不愿意接受,难过的还是哥哥。

 

这是叶秋最不想看到的。

 

“哼,再借一阵是多久啊。”

长毛土猫放下尾巴,喉咙里不满地呼噜。

 

“过两年吧,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家。”

红毛狐狸走过去,舔舔长毛土猫的耳朵尖。

 

“...你真要带他回去啊?”

 

“当然,怎么说也得让咱爹妈看看不是。”

叶修揽着他弟弟的肩膀。

 

“你也不怕老爸发脾气,到时候我可不帮你。”

 

“少来,老爹会不知道我在处对象?”

 

叶秋想想也是,老爸要是真的不管不顾,老妈还不拍死他。

 

“所以,你赶紧回家,给我好好孝敬爹妈。”

叶修话锋一转,扶着弟弟往门口去。

 

叶秋一愣,长毛土猫走位华丽地从红毛狐狸爪下逃出来。

“明天回去也不迟。”

 

叶大总裁昂起脑袋,姜黄背毛白肚皮的土猫挑衅地看了苏沐秋一眼,对陈果说。

“老板娘,借住一天方便么?”

 

看了好一阵热闹的陈果立马点头。

“借住多少天都没问题。”

 

“你不要添乱好不好。”

叶修无奈。

 

“我这怎么叫添乱了?千里迢迢来看你,有了男朋友就连弟弟都不要了啊!”

长毛土猫眼看又要炸毛。

 

“当然不是,你来我很欢迎,如果下次能提前打招呼最好不过,我也可以做点准备。”

苏沐秋赶紧过来打圆场。

 

“沐秋手艺很好的。”

叶修点点头,小少爷被养了这么多年,出去吃饭都挑三拣四,这几个月没有对象投喂,狐狸皮都不那么光鲜了。

 

叶秋看着这俩无意识的往外扔狗粮就想挠人,叶大总裁忍住爪子,自顾自地在网吧里转悠起来。

 

叶修看着陈果带着叶秋上楼,摇摇头,从苏沐秋口袋里扒出烟来点上。

 

苏沐秋凑过去跟他对了一根,男人深深地吐出口烟雾,小舅子还真不是一般的难缠啊。

“对了,你家里人真的知道咱俩在处对象?”

 

“肯定知道,不过你放心,我老爹要是不同意,早把我给捆回去了,所以,他大概对你还是比较满意的。”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必须满意啊,这么好看的人上哪儿找去,而且还会做饭、脾气也好,游戏打得又棒。

 

红毛狐狸数了数,满意到不行,他男朋友真是浑身优点呀。

 

苏沐秋也在看叶修,小少爷还真是个少爷,不过这么好的小少爷怎么就让他给捡到了呢?大概是老天爷给的补偿吧。



====================

TBC.


Ps.邓式摇头,笨蛋情侣没救了~

PPs.《Dragon》二刷尾款: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5542365370.4.4da811caWSy6be&id=554649506661

  1561 24
评论(24)
热度(15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