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⒅

<<伞修⒅


这是全明星最后一晚,叶修和苏沐秋当然不会去,两只狐狸窝在套房里吃生煎,还有一盒奶油小方。

 

“怎么买了这个?”

叶修翻翻塑料袋,套房温度适宜,男人光着两条腿,也不管上面花瓣一样的痕迹。

 

“沐橙喜欢,买完才想起这次咱们不是一起来的啊。”

苏沐秋咬着筷子拆开。

 

叶修把奶油小方拖过来挖了一口,他们家的进食顺序通常先是沐橙和叶修,苏沐秋会在最后包个圆,不过妹妹和小少爷经常偷偷把好吃的剩下,现在虽然不再艰苦,但这个习惯却是保留了下来。

 

陈果和唐柔还是去了现场,叶修看着苏沐橙在电视里跟他们打招呼就乐。

“你跑来全明星嘉世的人不知道?”

 

“哦,我说我去散心了。”

苏沐秋把叶修吃剩的蛋糕消灭掉,顺便舔舔小少爷嘴边的奶油。

 

“你这撒谎撒的太不到位,傻逼才信。”

叶修笑。

 

漂亮的白狐甩着尾巴不置可否。

 

轰轰烈烈的全明星就这么落下帷幕,但话题的热度还在继续,叶秋和他的龙抬头依旧被各路人马津津乐道。

 

而身为话题中心的叶修倒是显得风轻云淡,他跟男朋友度了个蜜月心满意足,这会儿正生龙活虎地继续在十区蹦跶。

 

而陈果那个直来直去的性子,多年嘉世粉说黑就黑,叶修都让她麻利的动作吓一跳。

 

不过老板娘才不管那么多,大手一挥,兴欣战队就算是成立了,红毛狐狸还没反应过来便走马上任。

 

“...苏沐橙和苏沐秋以后都会加入我们么?”

陈果看着手机里刚刚见证了历史的自拍照,漂亮的白猫不由泛起嘀咕。

 

“这要看你了,你是老板啊。”

红毛狐狸捻着胡须。

 

“请不起啊...”

陈大老板顿时扑街,蓝眼睛的白猫甩着尾巴,难得欲言又止。

“...苏沐秋...你对象,手真的没问题?我搜了以前的消息,好像挺严重啊,如果打比赛不会影响到他以后生活吧?”

 

陈果这几天还是有做功课的,叶修既然掉了马,苏沐秋当然不能幸免,老板娘看得长吁短叹,这人要是没受伤,联盟还玩什么啊。

 

倒不是她觉得现在的苏沐秋不行,而是职业选手的比赛强度太高,苏沐秋的车祸可是实打实,万一旧伤复发怎么办。

 

“哦,这个不用担心,那家伙的残废等级没那么高,比赛还是可以打一打的。”

叶修笑。

 

苏沐秋退役之后专心研究银武,只是谁都不知道这人的复健一直在继续,而陪练对象正是全联盟最大的boss。

 

高强度的比赛确实会给苏沐秋的旧伤增加负担,但不代表他不能打。

 

陈果想了想,觉得神仙打架她一个凡人实在没有操心的余地,果断决定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发展的第一步就这样走了出去,虽然前路艰辛,但至少他们已经出发了。

 

苏沐秋和苏沐橙当然是第一时间就加入了兴欣工会,苏沐橙可开心了,她还是第一次跟哥哥们在一个工会里玩,小薮猫发了好多撒花转圈的表情。

 

苏沐秋倒是有些感叹物是人非,十年前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加入了嘉王朝,十年后一叶之秋早已封神,而当年的小神枪也已经走上了另一条路。

 

嘉世对此无可奈何,却又没有什么办法,苏沐橙是摇钱树谁也动不得,而开了苏沐秋说不定正中他下怀,保密协议对他来说并不是问题,那些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才是他最大的依仗。

 

十区的各大会长泪流满面,有一个联盟大魔王就算了,可恶的是这个大魔王还带着他男朋友一起搞事情。

 

但是不能因为叶秋的凶名在外就退缩呀,会长们硬着头皮往上冲,寄希望于大神层次太高,不知道他们这些网游里的手段。

 

红毛狐狸卷着尾巴在显示屏前乐呵,大魔王也是从基层混上去的好么,再说他这些年没少开着小号转悠,魔王大人可是从来没有脱离过群众呀。

 

更可恨的是大魔王还有个男朋友,这个男朋友居然也要技术有技术,要经验有经验,玩起心眼来比谁都灵,最过分的还是那一盆盆扑面而来的狗粮。

 

蓝河气得眼泪都要下来了,有这么欺负人的吗?有吗?!

 

“苏沐秋你轻点,我好不容易才忽悠个人来应急,不要把小蓝给折腾走了。”

叶修说。

 

“看不出你还挺喜欢他啊。”

苏沐秋飞快地回了一句。

 

“嗯,比你可爱,回头我要请他吃饭。”

红毛狐狸叼着烟,扔给男朋友一个戴墨镜的小表情。

 

蓝河自然不知道自己成了两只狐狸打情骂俏的理由,此时正一把血一把泪的在狗粮的漩涡中挣扎。

 

兴欣工会的发展之路热闹又扑腾,苏沐秋倒是一点不觉得辛苦,把所有空闲时间都捐献出来。

 

叶修每每看到他上线都会叹气,不要总陪我,你也要做自己的事情啊。

这时候的苏沐秋就会笑着叼起一根烟,语调清新又明快,我这不就是在做自己的事情么?你看,我们都有十年没有这样一起玩了。

 

十年前,秋木苏和一叶之秋。

十年后,小神枪身边的角色换成了乱糟糟的君莫笑,但他们心里,那两个鲜衣怒马的飒爽少年永远都在。

 

叶修安静了一小会儿,他轻轻一笑,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

 

日子就这样充实地向前推进着,春节期间职业联盟停赛,叶修往年都是跟苏家兄妹在俱乐部过,后来苏沐秋买了套二居室,三个人的队伍里又多了个邱非,红毛狐狸倒是从来没觉得冷清。

 

只是今年他挪了窝,又忙得昏天黑地,春节怎么过倒还真没商量。

 

不过这事由不得他,红毛狐狸被漂亮的白猫拖出去扫荡一通年货,瘫在地上累得半死,最后还是苏沐秋跑来救走了他累成地毯的小少爷。

 

陈果进了网吧大门就坐在凳子上垂头喘气,苏沐秋笑了笑,把扔在地上的年货收好,再抬头时,门边逆光站着个人,熟悉的面孔很有礼貌地微笑着问道。

 

“请问,叶修是不是在这里,或者说,是叶秋?”

 

苏沐秋一愣,这不是他兄控晚期的小舅子么?



=====================

TBC.


Ps.喜闻乐见的小舅子终于登场了~

PPs.《Dragon》二刷尾款: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5542365370.4.4da811caWSy6be&id=554649506661

  1628 28
评论(28)
热度(16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