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⒃

<<伞修⒃


于是第二天叶修那个震惊全场的龙抬头出现后,苏沐秋就知道,小少爷这口毒奶,八成是要灵验了。

 

黄少天一点不生分,大老虎盯着苏沐秋哎哟一声。

“怎么走哪儿都有你啊?”

 

“我陪我男朋友出来玩怎么了?”

北极狐竖着尾巴怼回去。

 

喻文州带上门摘了口罩,笑眯眯地环顾一下房间。

“条件不错啊。”

 

“可不是,员工福利。”

叶修从显示屏后面探出脑袋。

 

“你不会真的在做网管吧?”

 

“千真万确。”

红毛狐狸一甩尾巴,喻文州怎么觉着他那口吻还有点小得意?

 

“我说老叶,你那龙抬头是故意的?”

黄少天才不管苏沐秋唬着脸瞪他,大老虎屁颠屁颠跑到红毛狐狸跟前,尾巴甩的那叫一个欢。

 

“那个时候用龙抬头不是很正常么?”

叶修还叼着烟,指尖一抖落下成片轻盈的灰烬,他挪了挪转椅,靠在苏沐秋边上。

“大半夜跑来不怕被驴踢啊,你们怎么知道我房间号?”

 

苏沐秋把手机往叶修眼前晃晃,对话框里是哭唧唧的苏沐橙。

“沐橙让他们轰炸的招供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这货绝对是主攻手。

 

“既然来了,见一见也没什么不好,你这样突然退役失踪,我们都很担心啊。”

喻文州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苏沐秋的太阳穴一阵乱蹦,蓝雨队长看着优雅和气,其实压根就是颗内馅儿乌漆墨黑的芝麻汤圆。

 

“担心什么啊,男朋友还在嘉世,我能往哪儿跑。”

叶修说,捏了捏苏沐秋的指尖。

 

醋包包的男人突然就软和了下来。

“沐橙都把房间号散出去了,应该不止你俩吧?”

 

“我出来时看到周泽楷被记者围攻,哈哈哈,那家伙话都说不利索,肯定急死了。”

黄少天反坐在椅子上幸灾乐祸。

 

“还有王杰希吧。”

苏沐秋用的是肯定句,微草队长带着他家小朋友刷了好一阵boss,北极狐虽然没说什么,但那股子酸味飘了好久。

 

话音未落,房门规律地敲了三声,红毛狐狸尾巴一缩,正要不情愿地起来,让苏沐秋先一步拉开门。

 

外面果然站在那只帅气的雕鸮,微草队长摘下口罩,越过苏沐秋把目光钉在叶修身上。

“果然是你。”

 

“...唉,来了就别站门口,我家老板娘在隔壁,你想吓死她么。”

红毛狐狸瘫在椅子上,早知道就不上去凑热闹了啊,还有哪些牛鬼蛇神统统来吧。

 

王杰希倒是不意外黄少天和喻文州,男人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目光一转落到苏沐秋那儿。

“好久不见。”

 

“嗯,我比较希望以后不再见。”

苏沐秋说,一点不客气,任谁男朋友老是被人惦记都会烦躁的好么。

 

王杰希也没生气,他正要再说什么,房间门又一次被敲响。

 

“我说你们要来能一口气来全么?一个一个我压力很大的。”

这回开门的是叶修,红毛狐狸让门口气势恢宏的科迪亚克棕熊唬了一下,差点没注意到他身后那只堪称恐怖片级的大蜘蛛。

 

“老韩?我还以为你不会瞎凑这个热闹,还有怎么新杰也来了?这个点你不睡觉?”

叶修对韩文清的凶暴目光有终极免疫,红毛狐狸把他们让进来,原本宽阔的套房忽然显得无比狭小。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

“我有注意时间,只是过来看一下,足够了。”

 

“有什么好看的啊,还不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

叶修瞥了大蜘蛛一下,哦,忘了你是八只眼。

 

“你怎么回事?”

韩文清板着脸还是相当可怕的,一般人都能哆嗦过去,但叶修不是一般人啊,红毛狐狸懒洋洋地往他男朋友身上靠。

 

“就这么回事,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说,摇摇头,突然笑了一下,那双眼在刘海后看不太真切。

“嘉世,就那样了。”

 

房间里沉默了,嘉世,曾经多么辉煌璀璨不可翻越的巅峰,就这么被他的缔造者轻飘飘地下了结论。

 

可是叶修真有看上去的那么轻松吗?谁也不知道。

 

好在这让人喘不过气的沉默让一阵敲门声打断,叶修往苏沐秋身上一趴,红毛狐狸发出一阵哀嚎。

“这还有完没完!”

 

红毛狐狸拖着尾巴跑去开门,外面站着气喘吁吁地枪王大大,大黑猫也不吭声,就这么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叶修一向对周泽楷那个委屈巴巴的小眼神没什么抵抗力,反正屋里已经塞满了各种凶兽,再增加一只也没什么不同。

 

“说吧,找我都有啥事?”

叶修摊在椅子上。

 

“我建议你们快一点,隔壁住着老板娘,万一她来敲门,你说我是开还是不开?”

 

苏沐秋站在叶修前面,红毛狐狸只能看见北极狐那根高高竖起的尾巴,男朋友很不高兴啊,也是,他俩是出来玩的,怎么就突然变成开联盟会议了呢?

 

“也没什么,就过来看看,叶秋你男朋友还真是把你盯得够紧啊。”

黄少天咧嘴一笑,大老虎耀武扬威地在护食的北极狐面前转悠。

 

“哦,你也知道我男朋友是个醋缸,那既然没事就给我回去,不要打扰我处对象。”

红毛狐狸毫不客气地开始赶人。

 

“唉唉,我说老叶,大老远来看你,你就这态度啊!”

 

“没人让你们来!”

苏沐秋抱着手臂,他退役太早,除了韩文清和王杰希正面打过交道,剩下都不算特别熟,但架不住小少爷会撩汉啊,等他反应过来,联盟已经到处是情敌。

 

“本来的确是只打算看看叶秋,不过既然你也在,苏沐秋前辈,可以问问你的手好了么?”

喻文州靠在窗边,那条优雅的白化太攀蛇吞吐着鲜红的信子。

 

十区的事情他本来并没有太在意,但那个叫做秋木苏的神枪手却是让他吃了一惊。

苏沐秋因伤退役他是知道的,但这个神枪很明显一直在划水,再加上黄少天的证词,这让喻文州对目前的苏沐秋持怀疑态度。

 

“钉子还在里面,要不要摸摸看?”

苏沐秋扬起手臂。

 

“不要乱摸我男朋友。”

红毛狐狸探出脑袋。

“问那么多干啥,反正早晚会知道,还有文州你为什么不叫我前辈?”

 

喻文州没有回答,露给他一个和善的微笑。

 

“你真准备回来?”

问话的是张新杰。

 

叶修看了看他,那只巨大的节肢动物正缓缓编织着精美的蛛网。

“老韩不是都说了么,还问我。”

 

大蜘蛛的动作一顿。

“虽然队长这么说,但我其实比较希望江湖不见。”

 

“老韩你看看你家副队!”

红毛狐狸尾巴一甩,说着就要往大棕熊那边窜,让北极狐一爪子摁住。

 

科迪亚克棕熊板着脸,转身留给叶修一个扣子那样毛茸茸的小尾巴。

“有本事你就回来。”

 

叶修盯着那撮绒毛摇摇头.

“老韩你别不好意思啊,刚才在电视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韩文清没理他,带着张新杰毫不犹豫地离开。

 

叶修晃晃脑袋。

“你们说老韩这是干嘛来的?”

 

“大概是来看看你还是不是活着吧。”

王杰希拿起外套。

“我也不打扰了,你要想回来可得抓紧时间。”

 

“放心,哥这么招人惦记,当然不会让你们失望。”

叶修呵呵一笑。

 

“那我们也回去吧。”

喻文州拽起赖在椅子上的黄少天。

 

“这就走了啊,至少让老叶请顿宵夜吧!我还饿着呢!”

大老虎一阵不满地呼噜。

 

红毛狐狸把爪子一摊。

“我这还真没带泡面,要不给你个安全套嚼嚼吧,草莓味的要么?”

 

“卧槽老叶你要不要脸啊!苏沐秋你也不管管他!”

黄少天顿时炸毛。

 

“没关系,你要喜欢就拿去好了,草莓味是酒店提供的,我们一般都用原味。”

苏沐秋微微一笑。

 

大老虎气得嗷嗷叫,为什么吃狗粮的总是他!这两个家伙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

TBC.


Ps.对,原味最好~嘻嘻嘻~

PPs.《Dragon》二刷的尾款,最迟下周会开始收取,八月会搞定,不用太着急~

  1736 34
评论(34)
热度(17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