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⒂

<<伞修⒂


叶修迷迷糊糊醒来只觉得自己被熟悉的气息包裹着,异常安心的感觉让他差一点又要沉入睡梦中。

 

男人挣扎着翻个身,有人抚摸着他的嘴角,凑上去轻轻一吻。

“睡饱了?”

 

叶修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沐秋?你怎么在这?”

 

“给你当枕头啊。”

苏沐秋笑着回答。

 

叶修这才注意到,他脑袋下面的不是枕头,而是苏沐秋的大腿。

 

“...难怪硬梆梆的。”

叶修揉了揉脖子,爬起来一点蹭到苏沐秋怀里趴着,男人熟练地调整姿势,把他整个圈在里面。

 

叶修睡得还有些懵,男朋友怀里熟悉又暖和,红毛狐狸满意地蹭了蹭,发梢轻轻挠着苏沐秋的脖颈。

 

“还困?那再睡会儿。”

苏沐秋抚着他的后背,就像在给一只狐狸顺毛。

 

“你怎么没去上班?”

叶修打个哈欠,慢慢把散乱的思维收拢。

 

“请假了,别担心,用的年休假不扣工资。”

 

叶修扑哧笑出声,他抬起头,寻找到男人的嘴唇。

 

这个吻里还带着睡意,略微有些朦胧不清,叶修能感觉到嘴角被轻轻舔着,他伸出舌尖,让对方温柔地嘬进口中。

 

他们彼此都过太熟悉,什么样的角度什么样的位置,永远不会弄错。

 

叶修心满意足地趴在苏沐秋肩上,他们很久没有好好在一起了,哪怕只是个吻都觉得珍贵。

 

“吃点什么?我给你煮些小馄饨,吃完再睡。”

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头发,红白二色的狐狸挤在一起,皮毛蓬松柔软。

 

“好,本来想做宵夜的,结果...”

结果后来困得神志都不清楚了。

 

“我不会阻止你,但是,不要让我太担心。”

苏沐秋吻了吻他的耳廓。

 

叶修心里被什么软乎乎的东西戳着,从头再来,他可以做到,只是会很累,但如果还有个人惦念,就完全不一样了。

 

“嗯。”

他无声地笑了笑,自己不是一个人啊。

 

北极狐跑去煮小馄饨,红毛狐狸看着那根漂亮的尾巴消失在门后,他翻个身,懒洋洋地卷起身子,望着光线中粉尘的纹路。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什么都不做光躺着了...

 

人的惰性啊,还真是...一旦有人惯着就会冒出来。

 

叶修躺着不想动,半梦半醒之间似乎又看到了他们的小筒子楼,香樟树沙沙作响,墙根底下的茉莉花洁白馨香。

 

然后他嗅到了一点新鲜的气息,那是虾皮和紫菜的味道。

 

红毛狐狸慢吞吞地睁开眼,漂亮的白狐正对他微笑。

 

“小馄饨好啦!”

 

叶修坐起来,看到了碗里漂浮的小葱花。

“没有葱油饼?”

 

“你太久没吃东西了,先用清淡的垫一下,葱油饼我晚点去做。”

 

红毛狐狸窝在床上,一点没有伸爪子的意思。

 

苏沐秋看到小少爷那软趴趴的模样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男人拖了张椅子坐到床边,拿起小勺。

“来吧,伺候我的小少爷用膳。”

 

陈果半天没看到叶修下来,不太放心的上去瞅一眼,正看到苏沐秋把最后一勺小馄饨喂过去,老板娘顿时有种想要揍人的冲动。

 

“哦,老板你来啦,我等会儿就下去。”

叶修擦了擦嘴巴。

 

陈果捏住眉心。

“...算了,干脆今天放你假。”

 

“不用啊,我这睡好吃饱精神着呢。”

红毛狐狸血满复活,再也没有比男朋友更有效的buff了。

 

叶修晃荡去洗手间,陈果瞄了眼他溜溜达达的背影,靠在门框上看苏沐秋利索地收拾床铺。

 

“你俩多久了啊?”

陈果不是八卦的人,但狗粮吃多了也是会不爽的。

 

苏沐秋拎着餐盒出来,高挑的男人笑起来显得更加俊美。

“快十年了吧。”

 

陈果了然,难怪这狗粮一股子陈年卤水味,敢情老汤都煮了十年。

 

“以后还要多担待啊。”

苏沐秋对陈果还是很有好感的,看多了虚情假意和拐弯抹角,这样的直爽实在非常可贵。

 

“好说好说。”

 

陈果也纳闷过苏沐秋为什么不劝劝叶修,毕竟夜班网管这工作实在不怎么样,熬久了指不定身体都会垮掉。

可苏沐秋除了三天两头往兴欣跑,送吃送喝帮打游戏,就真没见他说过什么。

 

他们似乎有个巨大的秘密,藏在水面之下若隐若现。

 

陈果站在楼上,看着两个男人结伴离开的身影,隐隐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即将发生。

 

然而这个不得了的事情并没有等太久,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如期来临,叶修掉马掉的顺理成章。

 

什么叫做崇拜已久的男神自己掉在门口,捡回来之后呼来喝去快一个月才知道真相,这里面的种种无奈陈果翻来覆去体会个遍。

 

能怎么办呢?叶修早就说了他的叶秋啊,只是自己不相信而已。

 

陈果心里苦,然而比他更苦的是苏沐秋,北极狐愤怒地瞪着房间门口武装到牙齿的喻文州跟黄少天,很想把大老虎和大白蛇挠出去。

 

陈果的门票只有三张,苏沐秋那份是他自己开后门来的,作为联盟的远祖级人物,某些方面他比从不露面的叶修更有门路。

 

叶修年年入选全明星,虽然不上台但也得参加,苏沐秋偶尔会跟着去,不过像这样作为观众两人还是头一遭,顿时感觉新鲜的很。

 

叶修就更不用提了,观众席角度简直要把他笑死过去,全明星动物园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

 

苏沐秋不太明白小少爷一个人瞎乐个什么,不过看到叶修笑得东倒西歪,他也就不去计较那么多了,小少爷开心最重要。

 

苏沐橙知道两个哥哥跑出来度假约会很不满,往年都有叶修陪她,这次换成了那个说好听点是没有城府,难听点就是傻不愣登二了吧唧的孙翔,小薮猫不开心,威胁着要群发房间号。

 

苏沐秋对着手机笑,叶修凑过来看,顺便戳走了他盘子里小番茄。

 

餐厅大屏幕正在播放刚才的全明星,采访到了周泽楷那里,现役枪王一如既往地维持他寡言少语的风格,陈果笑得要从椅子上掉下去。

 

“小周这怎么,没把小江带着么?”

叶修瞄了一眼,那只表面帅气的大黑豹正瘪着耳朵,尾巴都窘迫地卷在后腿上。

 

“你倒是很了解啊。”

苏沐秋把叶修吃剩的炒饭拖过来。

 

“还好吧。”

红毛狐狸甩甩尾巴,毕竟他是眼睁睁看着这群毛乎乎的小可爱长成一堆凶兽...

 

苏沐秋没有吭声,联盟里他不待见的人多了去,这个周泽楷只能算其中一个。

但叶修对后辈是很纵容的,特别是看上去乖巧听话的后辈。

 

苏沐秋当年见过周泽楷,淋得湿漉漉的小孩让叶修顺手捡回来,长得好看又乖,委屈巴巴的眼神让人很难抗拒。

 

只不过那时候还是个小鬼就算了,如今早就人高马大,还这么眼巴巴的看着人可就有点不像话。

 

红毛狐狸耳朵尖一抖就知道自家男朋友那缸老坛酸菜又翻了,他压下嘴角的笑纹,伸手在苏沐秋脸上摸一把。

 

“嗯,还是我男朋友最好看。”

 

苏沐秋把叶修那只爪子握在手里,轻轻揉着指尖。

“他们要是知道你在这,会不会跑来砸门?”

 

红毛狐狸捻捻胡须。

“应该不会吧,我又不欠他们钱。”

 

于是第二天叶修那个震惊全场的龙抬头出现后,苏沐秋就知道,小少爷这口毒奶,八成是要灵验了。


====================

TBC.


Ps.全明星动物园+修罗场,嘻嘻嘻~

  1775 43
评论(43)
热度(17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