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⒁

<<伞修⒁


“你这也太纵容他了!像个什么样!”

陈大老板叉着腰数落。

 

“特殊情况,特殊情况。”

苏沐秋笑道,这边还掐着节奏把最后一口油条喂过去。

 

叶修吃饱了,就着苏沐秋的手呼噜呼噜喝豆浆。

“别站着啊老板娘,早餐人人有份,一起吃。”

 

陈果气得想把他掀出去,最后还是瞪了几眼,卷起早餐跑去唐柔那边眼不见为净。

 

苏沐秋微微一笑,伸手擦掉叶修嘴边的一点点油渍。

“中午要不要继续伺候用膳啊,我的小少爷?”

 

“别别,你就上你的班吧,拿出些职业操守,大白天的让人看见多不好。”

 

“那我就晚上再过来。”

苏沐秋笑。

 

“嗯嗯,好,记得给我带宵夜。”

叶修说,停了一下。

“要小馄饨。”

 

“行啊。”

 

苏沐秋靠在椅背上看了一会儿,听见叶修懒洋洋的声音飘来。

“你该上班了,要迟到。”

 

“以前在队里也没见你催那么紧。”

 

“那不一样,谁叫我现在还指望你养活。”

红毛狐狸翘起尾巴。

 

“好好好,我这就去上班养你。”

苏沐秋笑着站起身。

 

叶修应着,忽然说道。

“过来。”

 

“怎么?”

 

“靠过来一点。”

 

苏沐秋不明所以,还是一手撑在他椅背上,缓缓俯下身。

 

就在他凑近的那一刻,叶修飞快地扭头,嘴唇擦过苏沐秋的脸颊,蜻蜓点水那样一触即走。

 

苏沐秋愣了一下,北极狐傻傻地支楞着尾巴,半天才若有所思地看了叶修一眼。

“...我觉得是该找个时间去开房了。”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叶修说,嘴角压不住地扬起来。

 

不过这件事终究因为两人都不得空而暂时搁浅。

 

于是一个去上班养家,一个继续收割圣诞小偷。

 

中午苏沐秋果然没来送饭,倒是叶修耳机里响起一阵提示音,没多久秋木苏就出现在视野里。

 

君莫笑刚从塔上下来,此时正和各大会长打哈哈,看到那个神枪手笑了一声。

“你怎么又来了?”

 

“看看你吃没吃饭。”

 

“哦,那必须没空吃啊。”

叶修说,让君莫笑扬了扬千机伞。

 

“你真是要熬完活动?”

苏沐秋的口吻非常无奈。

 

“那还用问。”

君莫笑往前挤了挤。

“嗨,让让,我要去干活了。”

 

苏沐秋捏了捏眉心,虽然他的小少爷是出了名的精力旺盛,但这样熬总不是个办法。

“我现在午休,等会儿过去找你,你把号给我,我来。”

 

红毛狐狸迟疑了一下,苏沐秋居然从君莫笑那张系统生成的面孔上看出了浓浓的打量。

 

“厄...不是我说,虽然这号以前是你的,不过可十年了啊,散人你还行不行?”

 

北极狐的尾巴炸成一团,苏沐秋很想现在就把人拖出去,让他亲身试试到底行不行。

 

叶修听见那头的人深吸口气,有些咬牙切齿。

“...我到底是不是你男朋友啊!”

 

各大会长早在秋木苏出现时就竖着耳朵听八卦,此时全都一愣,叶神有男朋友?这人是叶神男朋友?!

 

叶修盯着游戏,嘴角微微一勾,像只滑不留手的狐狸。

“嗯嗯,你是我老公。”

 

玩家秋木苏被一波带走。

 

各大会长们猝不及防,觉得仿佛被迫吃了一嘴世纪狗粮。

 

王杰希路过视察,正看到车前子抓着自己的头发脸滚键盘...

 

“出什么事了?”

 

车前子看到偶像都没有了激动的心情。

 

“队长...”

他抹了把脸,想把眼里的狗粮扣出来。

“叶神...叶神,跟他...男朋友...一直都这样?”

 

王杰希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习惯就好。”

 

车前子忽然就得到了心理平衡。

 

队长这是有过多么深刻的体会啊,狗粮面前人人平等!

 

王杰希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雕枭拍拍翅膀,丢下两个字。

“保重。”

 

车前子当时还琢磨了一下,后来才发现王杰希这俩字的深沉含义。

 

他们不仅要面对副本记录被劫持的恐惧、忍受boss被抢的无奈、以及各种能想到和想不到的作妖,还要吃下一盆又一盆,煎炒烹炸麻辣糖醋,永远不重样的花式黄金狗粮。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不过现在的工会长们还不知道未来被狗粮支配的恐惧,他们只看到那个神枪手突然掉了线,然后就再也没出现。

 

红毛狐狸悠悠哉哉地甩了甩尾巴,哦哟,这是把插座踢掉了吧。

 

苏沐秋那边还真是不小心踢掉了插头,等他灰头土脸地从桌子底下爬出来,男人看着电脑重新开机的界面,突然捂着脸笑得肩膀发抖。

 

撩人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啊。

 

叶修这边却是继续收割着圣诞小偷,他不是不累,只是在坚持。

 

大魔王让联盟畏惧的不止他神一般的技术,更多的是这人强大的信念和毅力。

 

红毛狐狸也很佩服自己,要做还是能做到的嘛,他恍恍惚惚地站起来,觉得脚下发飘。

 

陈果刚要去扶他,男人一个踉跄,撞进了对面结实温暖的怀抱。

 

叶修模糊地看到一片纯白色的皮毛,有人稳稳地托住他,一只手抚摸着略长的发尾。

 

“...沐秋?”

他嗅到了让人无比安心的气息,就像在那个初夏里盛开的,洁白的花朵。

 

“嗯,是我,睡吧。”

 

叶修心里有什么东西一瞬间回到了原位,他合上眼,放任自己陷入睡梦之中。

 

陈果还想搭把手,那个高挑修长的男人把人往怀里一揽,麻溜地扛起来。

“我带叶修上去睡。”

 

“...那就麻烦你了...”

陈果一看这人就是熟练工,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苏沐秋朝她点点头,稳稳当当地上了二楼。

 

叶修住的储物间他见过,小少爷当时打趣的笑道,这采光,跟筒子楼似的,可让人怀念了。

 

苏沐秋看的心疼,想要叶修搬去和他住。

战队发展起来之后,像他这种核心人员待遇还是很高的,就在俱乐部附近买了个二室一厅,只是战队提供宿舍,所以他们很少回去住,导致那里至今都还像个样板房。

 

叶修听了摇摇头,就这挺好啊,有地方睡就行。

 

可是...

苏沐秋还想说些什么,一只洁白修长的指尖伸过来晃了晃。

 

沐秋,别担心,不过是重新开始罢了。

那个男人轻轻一笑,在黯淡的光线中微微发亮。

再说,我不是还有你么?

 

苏沐秋掖好被角,看着怎么折腾都没醒的叶修,抚开他有些凌乱的刘海,俯身吻了吻饱满的额头。

 

“辛苦你了。”


====================

TBC.


Ps.也想被修修这么撩...╰(*´︶`*)╯

顺便说,if伞修已经写完啦,目前正在囤正文的稿子,所以这条支线不会坑。

嗯,自我感觉坑品还是蛮好的,虽然这么些年就只写完了一篇...

  1772 46
评论(46)
热度(17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