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⑩

<<伞修⑩


#不科学#有BUG#不带脑子#别考据#


叶修终于把黄少天安顿好,回来看到苏沐秋拿着君莫笑的账号登入了荣耀。

 

“今晚你不上?”

叶修接过键盘回了几条消息。

 

“有沐橙啊,我围观就好。”

苏沐秋倒是够坦然,拖了张椅子在旁边坐下。

 

十二点很快就到,叶修把耳机挂在脖子上,让苏沐秋也能听见。

 

黄少天的小剑客早就等的不耐烦,刚进本就开始发挥话痨属性叽叽喳喳个没完,再加上一个永远不在线的包子,苏沐秋忽然觉得这趟围观还挺值。

 

黄少天早就发现了风梳烟沐,想起刚才见到的苏沐秋,突然说道。

“我说你俩这叫什么?身在曹营心在汉?为了早点拖垮嘉世,我就当作没看见好了。”

 

“嗯,那我谢谢你。”

苏沐秋说,苏沐橙倒是哎呀一声。

 

“哥哥你在啊?”

 

“对啊,我陪人上夜班。”

 

“靠靠靠靠靠!虐狗自重啊!”

黄少天很愤怒。

 

“好了好了,都安静我要开始讲副本了。”

叶修提高嗓门。

 

但黄少天要是能安静,那也就不是联盟都为之修改规则的人了,剑圣的叨叨叨一直就没停过。

 

“老叶你这是什么怪东西?卧槽不是吧,你准备玩散人?哎哟居然还会变形!这是银武吧?哪来的哪来的?”

 

叶修的脸快要皱成一团,苏沐秋倒是在边上笑得不行,黄少天还真是没愧对夜雨声烦这个名字。

 

黄少天看了一会儿回过味来。

“你是打算用这个号回来?”

 

“差不多吧。”

叶修模棱两可地回答。

 

话痨居然难得沉默了一下。

“那你真不要一叶之秋了?”

 

“要也买不起啊。”

叶修倒是回答的坦然。

 

“可是你这...”

黄少天很复杂地瞅了瞅君莫笑,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怎么,嫌弃我们家笑笑?笑笑多辛苦啊,笑笑还要努力攒材料挣小钱钱。”

叶修瞄了眼苏沐秋,摇头晃脑地说。

 

黄少天差点被他吓死。

“卧槽老叶你居然卖萌!”

 

“我跟我男朋友卖萌怎么了?这叫情趣懂不懂。”

叶修说,手上操作一点不落,末了顿一下。

“哦,我忘了你单身不懂。”

 

黄少天让气得张牙舞爪。

“卧槽卧槽卧槽!我这大老远来可不是为了吃你们狗粮!”

 

苏沐秋在边上笑得浑身发抖,差点忘了还有个上蹿下跳的包子。

“什么?老大你有对象了?老大你也考虑一下我呗!我也很棒的!”

 

“那货都不帮你刷记录,要他何用,干脆踹了跟我吧,包你吃香喝辣!”

黄少天马上窜过来煽风点火。

 

苏沐秋脑门的青筋一跳一跳。

“够了!当面勾搭我男朋友你们很行啊!”

 

“咦?怎么还有个人?”

包子很惊奇。

 

叶修呵呵不说话,两个姑娘差点笑晕过去。

 

吵归吵,副本还是要打的,叶修的操作没有受到半点影响,丧尸贝利让他一路押枪稳稳卡进石坑里。

 

黄少天忍不住又是一串感慨。

“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唔,还行吧!”

叶修说,瞄了眼身边的苏沐秋,这家伙才是真正的枪系精通啊,如果不是因为受伤,枪王这个称号到底属于谁,还真得打上个问号。

 

后面的部分没有多少技术性,黄少天再加上一个包子,杀伤力连副本外的苏沐秋都有些经不住,记录刚一出来,两个妹子拔腿就跑,连叶修都摘下耳机,异常嫌弃地搁在远处。

 

“还好就这一次,往后都这样还要不要命了。”

 

苏沐秋笑得不行。

“以后还是我来帮你吧。”

 

“也好。”

叶修说。

 

苏沐秋帮叶修倒了杯水,唐柔趴在前台磨蹭好一会儿才离开,话痨的杀伤力还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角落里的黄少天也关了电脑鬼鬼祟祟摸出来,大老虎趴在前台呼噜呼噜地质问。

“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

 

“不退留着当陪练?”

叶修淡淡地回答。

 

“嘉世这是诚心逼你走啊...”

黄少天耙耙头发,看着站在叶修身后苏沐秋,这人他曾经也是领教过的,若不是有伤在身,联盟如今可能会是另一种格局。

 

黄少天当然知道这俩人中间是插不进其他人的,他就是有点不甘心,凭什么最好的都让这家伙抢走了。

 

“一定要回来。”

黄少天很认真地说,他瞄了眼苏沐秋,那只大老虎昂起脑袋,高高翘着尾巴。

“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

 

“喂喂,别当我不存在啊。”

苏沐秋忍无可忍地敲敲桌面。

 

黄少天也就故意这么说一句,年轻的剑客拉上兜帽,他挥挥手,转身消失在夜色中。

 

叶修叼着烟,把那些散落的灰烬卷进抹布里。

“欠他一次人情。”

 

“以后还是让我来吧。”

苏沐秋捏了捏眉心,情敌不能再增加了,会胃痛。

 

“别担心。”

叶修摘下烟头,快速在男人嘴唇上留下个尼古丁味的亲吻。

“你才是我男朋友啊。”

 

苏沐秋深深地捂住脸,半晌他说道。

“叶修,现在离我远一点。”

 

“嗯?”

 

“我们有挺久没做了吧,我怕我会袭击你。”

男朋友太会撩,这也是个甜蜜的烦恼。

 

“我现在住的地方床太小,而且还有妹子在,实在不方便啊,以后还是开房间吧。”

 

“叶修!”

 

红毛狐狸笑得眉眼弯弯,他舔舔爪子,往北极狐身上蹭蹭。

 

男人的声音让烟草熏的有些沙哑,刻意压低时就会带上一层撩人的慵懒与性感。

“要是实在忍不住,现在去厕所,我给你咬出来。”

 

苏沐秋的眼睛在那瞬间危险地眯了起来,这个平日里温和俊美的男人突然摇身一变,露出他隐藏起来的九条尾巴。

 

“那怎么够。”

灼热的气息互相交织着,狭窄的网吧前台,开放式环境让人有种禁忌的快感。

 

男人的眼睫轻轻阖动,高挺的鼻尖顺着叶修苍白的下颌一直磨蹭到耳廓,舌尖描绘着精致的线条。

 

“我会想直接在那操哭你。”

 

就在这趟车眼看刹不住的时候,网吧的自动门突然叮铃一声脆响——

 

趴在一起的小狐狸瞬间弹开,叶修反射性地想问‘您要不要包夜’,话没出口就看到门边裹得严严实实的小薮猫。


====================

TBC.


Ps.不许嫌弃笑笑!还有,我们不开车~wwww

if伞修继续,说明一下会很长,写得我内牛满面,怎么都写不完。

有bug,有不科学。


PPs.《Dragon》二刷预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5542365370.8.4da811ca2Yit9H&id=554649506661

湾家:https://anna60423.lofter.com/post/1cc003df_105eaf89

  1996 39
评论(39)
热度(19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